臺式聯想電腦開機黑屏顯示無訊號輸入怎麼回事

2022-01-09 14:59:35 字數 599 閱讀 7517

1樓:月光一族於

這是機箱沒有工作,可能是主機板,cpu等裝置沒有啟動,或者電源不正常,需要檢查一下電源和配置的裝置是不是正常,比如硬碟是不是有系統等等。

2樓:社會觀察員小馬老師

回答你好,臺式電腦開機顯示器顯示無訊號,這一般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而接觸不良,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記憶體、顯示卡、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

解決辦法:

1.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如有條件還可安裝到不同記憶體插槽,裝好後再開機(操作之前,還要通過雙手碰觸牆壁釋放自身靜電或佩帶防靜電手套)。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

掌擊或腳踢機箱一兩下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注意力道:不要太用力當然也不能無力)。

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資料線或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的資料線或顯示卡

更多2條

電腦開機無顯示,黑屏,電腦開機無顯示,黑屏

插拔下記憶體看看。不行給主機板放個電看看能否顯示 cpu最後考慮 硬碟燈亮是在讀寫資料,cpu燒了硬碟燈不會亮著,應該檢查顯示器連線,和顯示器。我同意的意見,因為我也經常遇到這種問題,把顯示器連線線拔下重新插,就好了,估計應該屬於接觸不好造成的。不是你的cpu燒了,是你的電源燒了。應該是電源和顯示器...

電腦開機顯示屏無訊號,電腦開機時顯示屏黑屏顯示無訊號輸入

知不道顯示器無顯示的同時,它的指示燈是什麼狀況 一 顯示器指示燈 長亮 故障出在顯示器,主要是 1 高壓板異常 保護電路動作 2 背光燈電路故障,3 ad驅動板故障 如果在強光下 或斜視時 可看到螢幕 顯示 內容,故障屬於第1 2條,否則屬於第3條 二 閃爍 故障一般不在顯示器,而是 排序分先後 1...

電腦開機顯示屏顯示無訊號黑屏怎么辦

電腦使用時間長了,記憶體條金手指會有氧化現象,有一層氧化膜,記憶體沒有取下來的時候是貼合的,取下來重新裝上後就會造成接觸不良,這樣重新開機時,主機就會報警且無法開機。解決方法就是清理記憶體金手指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 橡皮一小塊。一 首先使用雙手的拇指按下記憶體插槽的安全栓,安全栓開啟後,取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