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四關於視角的轉換問題

2022-01-09 14:59:32 字數 643 閱讀 8815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仙劍奇俠傳四可以改變視角的。在遊戲中按鍵盤的字母m旁邊的「<」 鍵和「>」 鍵,就可以左右轉換人物。按住左ctrl鍵或右ctrl鍵,然後用滑鼠上下控制,可以向上或向下看景色。

仙劍奇俠傳四可以視窗化,在遊戲檔案裡有這個檔案,在裡邊調節解析度,就可以出現視窗化。看以下截圖,樓主自己除錯吧。 修改器的我給你幾個,你看看喜歡那個修改器。

不過請樓主稍等片刻。

2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轉換:按住滑鼠右鍵,移動鏡頭才行。 這個是沒辦法改變的。

ctrl+滑鼠 上下可以稍微的調整視覺,觀賞景物的時候有用吧--! 四用滑鼠滑輪式轉 不了的--仙四可以全屏,你進入安裝目錄中找到這個後,進去可以調整。 輔助器可以加快速度,以及隨時班長跳等。

我記不太清了。修改器的話,秋天非常強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4全屏和視窗是可以轉換的,你開啟安裝路徑,裡面的config檔案,就是大宇的標誌藍白棋裡面可以設定的!視角的話沒辦法仙劍4就是那樣的其實玩習慣了就好

4樓:無情之風

朋友我的情況跟你一模一樣,18分鐘了才找到那個山洞,一點遊戲體驗都沒有,現在又去玩仙劍三了,你找到方法艾特我一下。謝謝

關於《仙劍奇俠傳3》的問題

仙劍奇俠傳三 尾部有電視劇的詳細介紹。電視劇唐人金裝收藏版 曲目 一 歌曲 金牌大風創作 1.生生世世愛 吳雨霏 片頭曲 2.忘記時間 胡歌 片尾曲 3.此生不換 青鳥飛魚 插曲 4.光棍 胡歌 插曲 5.答應不愛你 鄭中基 插曲 6.偏愛 張芸京 插曲 7.我做我的王 兄弟聯 插曲 8.你是我一首...

仙劍奇俠傳四什麼時候上映,仙劍奇俠傳4到底什麼時候上映?還會上映嗎?

我覺得近幾年仙劍四不會拍 個人看法 拍攝仙劍電視劇的影視公司叫 上海唐人電影製作 簡稱唐人 tr 唐人公司 繼電視劇 仙劍奇俠傳三 之後,現在唐人公司剛剛拍完新電視劇 衣被天下 由袁弘 劉詩詩 張鈞寧 蕭正楠 鄭佩佩等人主演。我看了唐人公司的官方 近期要拍的電視劇有 已經播出的 跟紅頂白大三元 剛剛...

仙劍奇俠傳3煙月神鏡問題,仙劍奇俠傳3中的煙月神鏡在哪裡可以買得到?

你好 可以 1 神界天門 2 鬼界外圍 3 海底城偷魔鏡 4 鎖妖塔偷冰晶女 5 後期當鋪收購 1次1個 煙月神鏡 1500 使用效果 我方單人鏡狀態 說明 藉助這面鏡子上附著的神力,可以把敵人的攻擊反射回去。獲得方法 唐家堡 船 海 蓬萊迷宮 蜀山故道 神樹 草海 蠻州 冰風谷 海底城可以撿到。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