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四支線任務,仙劍奇俠傳四支線任務和委託任務

2022-01-14 15:53:12 字數 2653 閱讀 1105

1樓:卡琳諾

——陳州遇到琴姬後在布莊董廣號對面能看到一馬車,觸發蜀中鉅富任務——百鍊清鋼右側的華宅院裡看到夢璃,觸發明珠有淚任務——加入瓊華派,學會御劍以後,去月牙河谷前先到太一仙經,觸發五毒獸任務

——回瓊華派後。回屋的時候繼續五毒獸任務,進屋完成——離開思返谷後,在五靈劍閣附近遇到懷朔,觸發夏螟蟲任務——瓊華派禁地,詢問三寒器外還有什麼事交代,觸發鳳凰長離任務——進入醉花蔭,第一個岔路左轉繼續鳳凰長離任務——找玄霄完成鳳凰長離任務

——在去即墨前,先去壽陽酒店觸發偃師任務

——再去陳州街道-錢莊完成蜀中鉅富

——再陳州千斗酒坊繼續偃師任務

——再碗丘山繼續偃師任務

——回瓊華完成繼續偃師任務

——劍舞坪周圍繼續夏螟蟲任務,準備去即墨

——狐仙居山道第一個岔路左轉到底,繼續明珠有淚任務——回瓊華前去陳州,完成明珠有淚任務

——不周山出觸發並完成魔劍任務具體位置看地圖

仙劍奇俠傳四支線任務和委託任務

仙劍四支線任務 的詳細攻略

仙劍奇俠傳4支線任務大全

2樓:貝毅穆飛宇

朋友你好支線任務和委託任務完不完成,對主線任務沒影響,仙劍奇俠傳四就一個結局。 而且你剛到陳州千佛塔,要完成任務的話,到瓊花派以後,學會御劍飛行後,可以完成尚書之子和尋找銀器。主線情節到即墨隱香山迷宮裡有個法陣,繼續觸發幻化夢境,然後回陳州接任務的(歐陽小姐家),對話後完成這個任務。

※任務名稱-蜀中鉅富

(尚書之子)

支線獎勵:日輝晶魄1個。

好感度變化:增加天河對菱紗的好感度。

此支線分為三段。

一、陳州:

天河、菱紗在城東、絃歌臺右下,布莊董廣號對面的一輛馬車處,遇到一名任性少年景陽。

景陽是當朝尚書家的公子,肚中草包,卻自覺畫技,文采卓然。菱紗嘲弄景陽幾句,景陽大怒,正要和菱紗拼一拼詩文,卻被家裡人招呼走了。

※觸發期限:天河等人隨懷朔、璇璣御劍至播仙鎮後,此段不可再觸發。

二、陳州:

城門附近的街邊,景陽竟擺了一個字畫攤賣畫,圍觀者紛紛嘲笑他畫的圖醜。

天河、菱紗得知景陽的父親被人陷害,丟了官位,且患上重病,沒錢醫治。景陽雖任性,卻有一片孝心,想要賺錢給父親買藥。

菱紗願意先借錢給他,相約到寶氣錢莊取錢。

三、陳州:

寶氣錢莊內,菱紗依約借景陽五百兩。

景陽認定菱紗不可能無緣無故幫他,一定是因為對他心存愛慕。

菱紗惱怒之下,提醒景陽十年後連本帶利還錢。

景陽一口答應,說道士給自己算過命,景家雖然從文,可從他這一代往後數代,必有一人成蜀中鉅富,所以這點小錢他根本不在乎。

景陽一廂情願地留下定情信物後離開。

※任務名稱-明珠有淚

(幻化夢境)

好感度變化:增加天河對夢璃的好感度。

一、陳州:

天河在百鍊清鋼右側的華宅裡,看見夢璃和一位老者對話。

原來歐陽家的小姐多年前得了一種奇怪的病,從此長睡不醒,夢璃卻覺得這不是病,事有蹊翹。

見過歐陽明珠之後,夢璃斷定她被人下了咒,才會沉眠夢中。

夢璃施法進入夢中,只見一處風景秀美之地,歐陽明珠與一名男子在一起,似乎已經遺忘曾經的生活。

男子發現夢璃闖入,施展法術瞬間便將夢璃打出了夢境。

夢璃答應老者鍾伯,若能找到咒陣所在,定會破陣救醒歐陽小姐。

※觸發期限:天河等人隨懷朔、璇璣御劍至播仙鎮後,此段不可再觸發。

二、狐仙居:

從即墨進入隱香山後,山道第一個岔路左轉到底,可以見到一處法陣。

夢璃見陣便認出是禁錮歐陽明珠的咒陣,因而再次施法入陣,引男子露出破綻,好讓等在咒陣外的天河揮劍破陣。

咒陣果然被破除,男子厲江流和歐陽明珠的生魂出現在夢璃、天河兩人的面前。

而歐陽明珠也恢復了記憶,回想起厲江流正是殘忍殺害自己父親的仇人。

在歐陽明珠的質問下,厲江流說出事情的因果。原來厲江流乃是南疆巫祝,被仇家陷害至滿身膿瘡毒傷,在陳州郊外真武廟,得歐陽明珠照料,因而對歐陽明珠一見鍾情。

傷愈之後,厲江流受僱毒殺一名中原商人,未料他所殺之人,竟正是歐陽明珠的父親。

厲江流因此施展咒術將歐陽明珠困於夢中,令其忘記現世之事,而和自己成為一對恩愛伴侶。

終於明白了事情的真相,歐陽明珠報復厲江流,毅然走出咒陣,魂魄飛散而亡,臨死前,甚至不允許厲江流尋仇或殉情。

三、陳州

回到陳州歐陽家,鍾伯告知歐陽明珠已經身故。

探望過歐陽明珠的遺體後,鍾伯告知明日便要將小姐落葬,自己也要回鄉去了。

※任務名稱-銀器聘禮

所在地點:陳州

店鋪名:瓔珞齋

老闆名:鄭燦英

尋找物品:銀角梳

(崑崙瓊華派的雜貨店有賣圖譜,需製作)

樓主可以留下郵箱,我把仙劍奇俠傳四電子書給你,上面有**攻略,支線任務和委託任務等。

仙劍4重要的支線任務

仙劍奇俠傳4中的的委託和支線任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壽陽的防具店委託(npc在陳州)

仙劍奇俠傳4支線任務在哪做?

仙劍奇俠傳4支線任務都有哪些?

仙劍四支線任務全攻略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此二人很難打,強烈建議使用合擊技 斷空噬地 戰鬥中調整陣形,景天站中間,雪見站雷位,龍葵站土位 雪見給龍葵用 真元護體 並給雪見吃兩儀仙丹增防,最後景天使用 技 中的 繡口錦心咒 即可發動,約四次即可取勝,其間不妨用飛巖術 驚雷閃等配合。用組合技能,不過前提要學秀口錦心咒,後用斷空噬地組合技能秀口錦...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是遊戲自身的設定。那個,儲存後就不要再讀檔,直接接著玩,那些怪獸就不會有。但讀檔後,就會從新有怪獸出現。正常現象。就這樣啊。用來刷經驗的嘛。要是不想打就用修改器把等級改高,然後再啟動自動戰鬥就行了。正常,本來就是這麼設定的,可能是為了讓我們刷怪升級,打最終boss吧 都是這樣啊,我的也會。重新讀檔後...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樓主是說遇到菱紗後來到靈位嗎?按照劇情,一進門菱紗就應該站在天河的右邊,然後就進到裡面那間屋子了,但是bug問題 只有部分電腦上會出現 使韓菱紗一開始站到了天河的左邊,結果想走進裡面的屋子卻被天河擋住了,於是劇情就無法發展了。也不知道是不是韓菱紗的動畫設計引數有問題。下個補丁重啟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