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看流星雨》的片尾曲叫什麼名字

2022-01-14 15:53:10 字數 1186 閱讀 9262

1樓:皇甫

《我要的飛翔(《一起來看流星雨》內地劇片尾曲)》 - 許飛。

歌詞就是:天氣 冷暖不確定 ,每個人 躲在人海里。 相遇 總是沒道理 ,弄錯後 輕輕說對不起 。

沒關係 不論失去了什麼 都沒痕跡 ,每一次 讓淚水流回心裡 ,去灌溉夢想 開出奇蹟,我要的堅強 不是誰的肩膀 ,懷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 ,這世界多擁擠 就有多匆忙 ,用所有的寂寞時光給自己鼓掌 。我要的飛翔 不是借雙翅膀 。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遠方 ,用旅途的孤單 來收穫成長 ,直到遇見了你一起分享 ,

第二段:沒關係 不論失去了什麼 都沒痕跡 ,每一次 讓淚水流回心裡 ,去灌溉夢想 開出奇蹟 ,我要的堅強 不是誰的肩膀 ,懷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 ,這世界多擁擠 就有多匆忙 ,用所有的寂寞時光給自己鼓掌 ,我要的飛翔 不是借雙翅膀 ,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遠方,用旅途的孤單 來收穫成長 ,直到遇見了你一起分享 ,我要的飛翔 不是借雙翅膀 ,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遠方 ,用旅途的孤單 來收穫成長 ,直到遇見了你一起分享。

《一起來看流星雨》劇情緊湊,不拖沓。該劇動感十足,機位永遠在運動,且用了相當多漫畫式的構圖來加強鏡頭語言,彌補表演的不足。此外原創**加分也不少,不會讓觀眾在偷來的**和音效中體會間離。

劇中許多優美的**,不但對情節有烘托作用,而且曲風朗朗上口、傳唱率極高。

2樓:小蠍丶回粉了

《一起來看流星雨》的片尾曲是《我要的飛翔》。

3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好像片尾曲叫《我要的飛翔》

4樓:小韓肉肉

片尾曲是《我要的飛翔》許飛唱的

5樓:小眼哥

許飛唱的《我要的飛翔》片尾曲

6樓:

片尾曲叫《我要的飛翔

7樓:蘇夢菡蒙茉

我要的飛翔,一起又看流星雨的片尾曲是左半邊翅膀

8樓:肖特奈

我要的飛翔,我蠻喜歡的,很好聽

9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一起來看流星雨》的片尾曲沒聽過

10樓:陽陽陽

許飛唱的《我要的飛翔》

一起來看流星雨29集,一起來看流星雨25 26集預告

都還沒放呢,你也太急了吧,給你一段介紹吧。學校演出經典劇目 水晶鞋和玫瑰花 而雨蕁拒絕和雲海同台演出,辭去了灰姑娘仙都瑞拉的角色。通過幾次的爭吵和冷戰,雲海漸漸明白了雨蕁是因為vincy的事情一直拿端木磊來氣自己。雲海決定要脫離母親的控制,從這個家裡走出去,以一個獨立的男人的身份去和雨蕁相處,沈含楓...

一起來看流星雨16集劇情,一起來看流星雨劇情分集介紹

他對她的姐姐雲朵說要回澳洲,訂好了機票,在臨行之前又以神祕人的身份給雨蕁發了一條簡訊,希望她永遠開心快樂,但他不希望雨蕁去送他上飛機 當然是表面現象 其實他非常的悲傷。雨蕁跑去了機場,但是沒有找到雲海,接著就是端木在雨蕁家吃飯的時候聽到了雲海乘坐的客機與航空公司失去了聯絡,雨蕁在院子裡默默祈禱,希望...

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電子書,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

這個 裡有續集的內容 不過說法很多 我也不知道哪個是真的 我覺得導演應該推出第二部,並且本人希望內容是這樣的 雲海在大家的幫助下逐漸恢復了記憶,和雨蕁一如既往的相愛,而端木和於馨,小漁和上官也好了,柴雪村和蘭姑好了,之間發生了一些事情,他們經歷了許多才走到一起,時間過的好快他們快要畢業了,他們都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