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0079一年戰爭時期被稱為基恩最強王牌的人是

2022-01-14 15:53:07 字數 454 閱讀 9052

1樓:真服了氣了

基邁拉的各位都很強!因為基恩比較崇尚個人英雄主義,所以造就了很多各種各樣的英雄或者ace!但說誰最強真不好定論!

高達0079 一年戰爭

2樓:匿名使用者

0079是主要講阿姆羅和夏亞攪基的故事 默示錄和一年戰爭目錄是純爺們片(只講了吉翁的故事) 0079有三部劇場版 機動戰士高達~高達站立在大地上(u.c 0079)by 富野由悠季 1981.3.

14   機動戰士高達~哀戰士(u.c 0079)by 富野由悠季 1981.7.

1   機動戰士高達~相逢在宇宙(u.c 0079)by 富野由悠季 1982.3.

13 實驗性扎古- - 應該是給雞瘟號做實驗機 沒有出現 psp高達戰爭遊戲中有

求高達一年戰爭王牌人名

敘利亞戰爭已經打了8年,戰爭未結束,為何說剩下是硬骨頭

現在的硬骨頭就是他怎麼重建自己的國家,怎麼調節內部的矛盾?當初我們抗日戰爭打了八年,敘利亞的戰爭也已經打了八年,可想而知確實是個硬骨頭。因為這個國家本身內部的矛盾就很多,所以建設起來比較困難。雖然打了八年,但是損失比較嚴重,該想著如何重建。敘利亞幾乎就沒有停止過戰爭,經濟都打光了。戰爭不僅有犧牲,而...

瑞典為何在七年戰爭中打普魯士

也許是瑞典被俄羅斯打怕了,所以不得不受制於俄羅斯。七年戰爭的主要矛盾是普魯士和奧地利的矛盾以及英法矛盾。普奧之間一直想在神聖羅馬帝國境內爭霸,有點像中國的春秋戰國諸侯爭霸一樣。他們為了打敗對方,紛紛利用外交手段同周邊國家結盟,結果英國和普魯士結盟,而奧地利和法國 俄羅斯結盟,其他諸如瑞典 薩克森等也...

dnf千年戰爭與靈魂拷問相比怎麼樣

靈魂拷問套裝屬性要優於千年戰爭。現在做哈林史詩套裝玩家都是做靈魂拷問套裝。dnf95輕甲套靈魂拷問何億萬光年哪個好?靈魂拷問套 力量智力43 物理魔法攻擊力33 爆追25 最終傷害40 億萬年星光 黃追14 爆追14 技能攻擊力14 物理魔法攻擊力15 所有屬強 30 最終傷害20 屬性白字傷害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