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陸風雲430年戰爭怎麼拉人,《歐陸風雲4》三十年戰爭怎麼觸發?

2021-04-17 01:19:45 字數 733 閱讀 2464

1樓:mars武林

三十年戰爭不能主動拉人

神羅國家外:一般盟主的盟友會自動進對應陣營,盟主的宿敵會進對立陣容。

神羅國家內:對應宗教國家進對應宗教陣營,如果和對立盟主關係好則不進陣營。

《歐陸風雲4》三十年戰爭怎麼觸發?

歐陸風雲4宗教懲罰戰爭怎麼發動

2樓:節操萬華鏡

到達bai30年戰爭的年份(具體du

是多少我也記不清,zhi大致就是dao十六世紀中旬吧,版你可以看看遊戲權介面的劇本,裡面有)如果你是神羅皇帝,那麼你可以直接發動戰爭,如果你支援新教,則必須要求威望為支援新教國家中最高的且原盟主死亡。

如果你支援新教且不是新教盟主,那麼新教會在一定年份之後發動戰爭,前提是ai認為新教打得過公教。

如果你支援公教且不是公教盟主,那你就只能指望新教來打你了~因為好像ai公教盟主不會宣新教(一定年份自動勝利)

3樓:極品的小白丫

你說的是30年麼,時間一到就觸發

歐陸風雲4 1.11.4**國的30十年戰爭開啟條件問題以及殖民地的運金船問題 15

4樓:節操萬華鏡

新教聯盟太弱的話不敢開30年~過幾十年自動勝利。

**船需要在**中心下游,殖民地(不是**公司)----就是說要在南北美州的殖民地才行

歐陸風雲4如何遷都,歐陸風雲4怎麼遷都

對殖 家而言,遷都在eu4中是最大的福利,沒有之一。具體條件是首都被圍困,並且有200點行政點數,就可以把首都遷移到其他地區。如此,美洲的殖民省份就不再是海外領地。除此之外,如果對方發動革命戰爭,是可以在談判中要求強制遷都的 自動選擇同一大陸稅基最高的省份 或者是少數國家通過決議遷都,比如奧斯曼遷都...

歐陸風雲4怎麼建立巴西,歐陸風雲4裡如何建立殖民領?

那個是殖民地成立的 加拿大美國這類都必須要求殖民地 相應地區的省份需要首先選擇一個適合殖民的國家 然後去殖民這些地方 同一區域超過5省份時自動成立殖民 手動加稅率或者其他方法增加殖民 的獨立傾向超過50 然後選擇釋放殖民地並以殖民地進行遊戲 這樣你就能在殖民 的決議裡看到成立決議了 殖民地國家對應文...

歐陸風雲4法蘭西怎麼聯統英格蘭,歐陸風雲4英格蘭容易聯統哪些國家?

原理上只要是bai相同宗教du信仰的國家就能聯姻,zhi聯姻之後等到對方絕嗣dao就能有機會聯專統 威望最高,不屬過威望最高的基本就是玩家了 所以簡單說來,就是先結婚,再等,等到合適的時間可能和平聯統,或者在合適的時間開始聯 爭,這些樓主可以看看eu4的聯統的介紹帖,這裡不再贅述。不過,要法蘭西聯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