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四和第三部有什麼關聯,仙劍奇俠傳4跟3有什麼聯絡啊?

2021-03-04 01:54:18 字數 2017 閱讀 2482

1樓:

仙三和仙四的關聯不大。只有兩個小支線透露出和仙三有關聯:第一個是陳州孝子景陽,在菱紗借錢給景陽後,景陽會說從他這一代起往後有一代會成為蜀中鉅富(指仙三景天后來成為蜀中首富)第二條是不周山魔劍,和當時還沒修**形的龍葵,以及仙四結局動畫紫英提到的劍冢。

就這兩透出仙三和仙四的關聯。

2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沒有什麼關聯吧,就是遊戲是一直接著的

仙劍奇俠傳4跟3有什麼聯絡啊? 20

3樓:耐嗷豬的小果凍

4發生在3的300多年前。其實4是仙劍系列裡與其他幾部關係最小的。除了魔劍支線涉及了小葵和魔劍(時間上還和仙3有衝突,可謂仙4的敗筆),蜀中鉅富遇到了景天的祖先景陽外就沒什麼聯絡了。

還有赤雪流珠丹支線也和仙劍3外傳帶上點小聯絡,不過時間軸上也不對,和魔劍出現的時間是衝突的。 還有男二號慕容紫英是九州散人的仙緣,景天修煉無劍之境的啟蒙老師就是九州散人。

4樓:唯吾道古

先有了仙四,仙四中菱紗曾救助過尚書之子

景陽,其實景陽是景天的祖先,景陽也曾說過,自己的後代可能有富可敵國的財富,這和仙三外傳符合(支線任務)

在不周山,小葵說要找她的哥哥,這說明到那時為止,她還沒有遇到她的哥哥,這都能說明仙四在仙三前。

5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三(發生在仙劍一的50年前)——

景天:李逍遙的父親叫李三思,景天是李三思的師傅,就連李三思和他孿生弟弟李三省的名字都是景天取的。

紫萱:紫萱是生下林青兒,紫萱是趙靈兒的外祖母。

徐長卿:趙靈兒外祖父(林業平)的轉世。

仙劍三外傳·問情篇(發生在仙劍三的18年後)——南宮煌:李三思的好兄弟。

雷元戈:他是一個鬼差。原本18年前徐長卿是要被邪劍仙殺死的,他奉命去捉拿徐長卿的魂魄回地府,不過紫萱把靈力全給了長卿,讓他成了半仙之體,死不了了。

仙劍四(發生在仙劍三的幾百年前)——

景陽:景陽是陳州的一個少年,根據對話可推測出他是景天的祖先。

慕容紫英:他是魔劍曾經的主人,他認識龍葵。他還是仙三中九州散人的仙緣,去過仙三中的劍冢。

6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每一代都有聯絡的

但是三和四相對來說聯絡很少

只有幾個支線有聯絡

例如蜀中鉅富和魔劍等

7樓:蒼空之翼

初代的劇情發生在三代的五十年後,二代初代的劇情發生在三代的五十年後,三代的劇情發生在初代的五十年前,四代的故事發生在三代的數百年前,五代的故事發生在初代的三十多年後。就是這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魔劍,紫英最後去的劍冢,支線蜀中鉅富,其他確實沒有什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獨立的劇情,硬是要說聯絡的話只是出現個別名字吧

仙劍奇俠傳4和仙劍3,人物之間有什麼關聯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聯啊 記得四最後紫英說回 劍琢 也就是三中所說的劍琢 九州三人

而魔劍正好也與3 中的魔劍 有所聯絡

在加上 鬼界的 風雅頌也在三外傳中出現過

某些劇情給連線在一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1 遊戲裡的時間順序

先有仙4 再有仙3 再有仙1 最後是仙2,醬紫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請看第2條。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2633633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沒有什麼聯絡

第一 仙劍4是瓊華派的事 仙劍3是蜀山派

第二 從時間上仙劍4要比3早上很多年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仙劍四是獨立了,只有支線任務中的曉葵,景小天可以引人猜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龍葵和魔劍在仙4中出現,其他的均沒關聯

仙劍奇俠傳3電視劇版,仙劍奇俠傳第三部(電視劇)

肯定是仙三,你可以把人物一一對應就知道了,只是他們改得太多了,都不像原版的。暈 看不懂。仙三玩了6遍。電視劇讓我欲哭無淚。胡歌就純粹是個。裡面的人物太。重樓直接一隻烏鴉。我吐!相當同意。你想問什麼。不過如果你是想表達電視劇完全糟蹋了仙三,玷汙了經典的話,我十分認同!呃。沒有太看懂你的意思。不過我覺得...

求《仙劍奇俠傳》電視劇共三部的劇情!最好是分集的

十年前,南詔國,公審巫後,拜月蠱惑人心,說巫後是妖女,為迫巫後現出真身,召喚水魔獸製造水災,巫後為救子民,現出真身勇鬥水魔獸,姥姥抱趙靈兒逃離皇宮,得李逍遙 酒劍仙搭救。李逍遙夢境 與羅剎鬼婆空中激戰,被打落掉回床上,被李大嬸打醒。李大嬸吩咐李逍遙去開店門。李逍遙剛一開門就見三個古怪的拜月教徒。三人...

仙劍奇俠傳李逍遙和景天有什麼關係

關於景天與李逍遙關係概述 林業平也就是徐長卿與紫萱的女兒林青兒就是線索,在約公元1087年前後,青兒與黑苗族巫王成婚,一年後育有一女名靈兒,即第一部的趙靈兒!那麼李逍遙就是青兒的女婿,就是徐長卿與紫萱的孫女婿,也可以算是景天的孫女婿。另外,景天於1056年給渝州逍遙客棧掌櫃李臨令的兩個兒子取名三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