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仙劍奇俠傳》電視劇共三部的劇情!最好是分集的

2022-01-09 10:20:22 字數 946 閱讀 4682

1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前,南詔國,公審巫後,拜月蠱惑人心,說巫後是妖女,為迫巫後現出真身,召喚水魔獸製造水災,巫後為救子民,現出真身勇鬥水魔獸,姥姥抱趙靈兒逃離皇宮,得李逍遙、酒劍仙搭救。

李逍遙夢境:與羅剎鬼婆空中激戰,被打落掉回床上,被李大嬸打醒。李大嬸吩咐李逍遙去開店門。李逍遙剛一開門就見三個古怪的拜月教徒。

三人在李家客棧(雲來雲去客棧)住下,其實另有目的。他們使李大嬸昏迷,為救李大嬸,李逍遙中計上了仙靈島,巧遇趙靈兒,但趙靈兒和姥姥卻說早在十年前就認識李逍遙,李逍遙大惑不解,姥姥讓李逍遙與趙靈兒成親。

仙劍奇俠傳第二部分集劇情介紹

2樓:論壇遊蕩者

《仙劍奇俠傳》系列都是電腦遊戲,只有第一部和第三部拍了電視劇,仙劍二由於種種原因沒有拍電視劇,所以就沒有分集介紹了。

仙劍二講述的是仙劍一8年之後的故事。

男主角王小虎:是李逍遙的鄰居

女主角蘇媚:是8年前李逍遙和林月如殺死的蛇妖和狐妖的女兒女主角沈欺霜:沈青鋒之女,姜婉兒的徒弟

女主角李憶如:只有8歲,李逍遙和趙靈兒的女兒仙劍二的結局是:

1.蘇媚被打回原形,王小虎和沈欺霜終成眷屬。

2.林月如復活了,趙靈兒身形毀滅,但靈魂似乎還存在,李憶如由林月如帶回林家堡撫養長大!

仙劍二結束後的劇情:在仙劍二8年之後,李憶如愛上了阿奴的養子韓仲晰,他本是仙劍一中韓夢慈的弟弟,但他和李逍遙也是仇家,這段愛恨糾葛,該怎麼辦呢?

3樓:劍情仙緣

只有垃圾才看那種垃圾電視劇 吳錦源 麥貫之 樑勝權都該死

4樓:得過__且過

你是說電視劇?

電視劇沒有仙二啊、、

《仙劍奇俠傳3》24集和之後的分集劇情

電視劇仙劍奇俠傳有哪幾部,仙劍奇俠傳電視劇有幾部

2004年推出的由中國大陸的浙江電視臺拍攝的34集 網路上流傳為38集,也有完整版為40集的傳言 的同名電視連續劇,劇情是根據1995年原版本遊戲的情節和故事而寫成的。主演由胡歌飾李逍遙,劉亦菲飾趙靈兒,安以軒飾林月如,與劉品言飾阿奴。電視劇的情節有部分改變,但主線沒變。對該劇的評價褒貶不一,有觀點...

仙劍奇俠傳3電視劇版,仙劍奇俠傳第三部(電視劇)

肯定是仙三,你可以把人物一一對應就知道了,只是他們改得太多了,都不像原版的。暈 看不懂。仙三玩了6遍。電視劇讓我欲哭無淚。胡歌就純粹是個。裡面的人物太。重樓直接一隻烏鴉。我吐!相當同意。你想問什麼。不過如果你是想表達電視劇完全糟蹋了仙三,玷汙了經典的話,我十分認同!呃。沒有太看懂你的意思。不過我覺得...

仙劍奇俠傳3電視劇評價,仙劍奇俠傳3電視劇 人物屬性

其實仙劍三有太多的東西引人回味,景天的幽默,長卿嚴肅中夾帶的黑色幽默,龍葵等待千年,千年眷戀,萬千思念,只為守侯哥哥,我最常看的便是那龍葵兩度跳劍爐,樓主說得好 電視劇就要有喜有樂 有哀有苦啊!一樓的難道你看的電視劇都是一些笑話麼,沒有哀傷。但是後面的那句就有些偏激,人家小時候腦子沒長好,不懂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