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4到底怎麼了為什麼上網這麼慢啊

2022-01-09 14:59:32 字數 1856 閱讀 8047

1樓:凌v逸

是的,卡是2g的卡,所以那裡一直是2g gprs網路的小圓點,只有用聯通的卡才顯示3g,建議換個卡試試,機器本身是沒問題的。再有就是iphone4開啟的網頁基本上比較大,(回比諾基亞系列的大些,其他的不知道)你的流量肯定吃不消,更有意思的是你只可以用cmwap,那個速度更是慢上加慢,中國移動的人在多點,網速就更堪憂了。不過有的人使用卻又有不錯的體驗,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和地區也有關係吧,不過你的手機最多能顯示圓點而不是3g,還有,把facetime關了,否則你會後悔的!

2樓:rb小涼伴

1、使用的是2g卡:蘋果4不支援4g,但部分型號支援3g,不過如果使用的是2g網路,是非常慢的。

2、在訊號接收不好的地方上網:如果當前所處的位置,沒有被手機當前使用的網路運營商的網路完全覆蓋,會導致手機訊號不穩定上網變慢。這種現象也經常發生在離城市或者是訊號發射塔較遠的地區,或者是目前處在一個比較封閉的房間,封閉的環境也會影響訊號接收。

解決這種原因的方法,可以靠近運營商網路訊號好的地方,或者不要在封閉的房間裡使用資料上網。

3、手機快取過多:定時清除手機瀏覽器或者手機快取,使用手機自帶的瀏覽器或者第三方瀏覽器上網,因為要載入許多的內容,也會導致網頁開啟速度較慢,甚至還會有打不開的現象。要記得常清除一下瀏覽器歷史記錄或者手機執行快取。

4、可以嘗試重新整理手機網路:資料上網有時候會突然卡住變慢,建議可以將手機開啟飛航模式,等待5秒左右再開啟,也可以提升資料連線網速。

iphone4上網速度慢是怎麼回事?

3樓:泰全五溪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如果沒用聯通3g,而用的是聯通2g的話,確實是很慢,如果用不想用聯通卡,移動卡2g上網也是不錯的選擇,網速介於聯通3g和聯通2g之間,另外移動訊號也要比聯通好,網速因此也會受訊號強度的影響,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不懂還可以繼續問我,謝謝!

4樓:巨闕遠志都是我

iphone4是聯通3g的wcdma手機,相容gprs網路上網,只有用聯通wcdma網路,手機才能發揮高速上網等優勢。

用移動號碼,iphone4手機,關公騎木馬的感覺。

iphone4網速特別慢怎麼辦?

5樓:中國聯通

手機上網慢怎麼辦

檢查當時是否後臺應用在上網。

做對比測試。將該卡放入別的手機,或者用別人相應制式的卡放入自己的手機。如果卡的效果不佳,建議去營業廳換卡。

可以將應用關閉重新開啟,或者軟體解除安裝重新安裝。

關閉移動資料再開啟。啟動飛航模式,再關閉飛航模式。

點選「設定 > 更多 > 行動網路 > 接入點名稱(apn) > 選單 > 重置為預設設定」,重置為預設apn。

6樓:新鮮派動畫

iphone4移動gprs上網,網速很慢的原因:

1:當地蜂窩行動網路不完善,訊號差。

2:系統網路設定出錯。

建議還原網路設定。

操作為:

1.點選機器主介面「設定」,開啟「飛航模式」。

2.在「設定」介面開啟「通用」,選擇「還原」:

3.選擇「還原網路設定」。

7樓:處子紅

1、重啟手機。

2、關閉部分後臺軟體。

3、更新系統。

4、開啟手機中「3g」開關,可有效提供上網網速。

iphone 4連線wifi慢,可重新連線或重啟一下無線路由。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一直是20kb的話不是手機程式就是usim卡被限制了!

9樓:喜章相夏

應為你用的是移動的手機sim卡

我的IPHONE4怎麼了?

1.是破解造成的不良後果,我真的勸你不要破解了,趕緊刷回來,破解對電池損傷非常非常非常大破解用的時間長了到後面ip用個兩三個小時就不行了。寧可花點錢在 上買黑卡。2.有可能是破解造成itunes有時候抽風識別不出你的ip,或者你邊開91邊開itunes衝突了。也有可能是介面壞了,你觀察一下充電的時候...

iphone4掉水裡了,怎麼修,iphone4掉水裡了,怎麼修

1 首先,立即將手機從水中撈出,然後立即將電池摳下來,若手機當時已經關機了,切不要開機。2 將手機電池立即斷電後,取下手機的所有堵槽橡皮膜,以及手機外殼 電池 sim卡等等,讓手機留出更大的通風空間,這樣手機內的水分才可以快速乾燥。3 準備一個瓶子,然後將一些大米放在瓶子裡,或者用其他具有乾燥效果的...

聯通卡的iPhone4怎麼發彩信

你嘗試在在設定 通用 還原裡面選擇還原網路設定,記得只是還原網路設定不是所有設定 還原後再嘗試操作傳送試一下 您好,您可以點按 資訊 這個應用程式,如果想傳送 可以點按左下角照相機的圖示進行選擇,傳送彩信需要蜂窩資料支援,所以請開啟蜂窩資料開關然後再嘗試傳送。蘋果發彩信.跟發資訊沒區別.只需要你在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