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無法開機

2022-11-09 01:50:15 字數 790 閱讀 6764

1樓:匿名使用者

1、順藤摸瓜,順著顯示器和滑鼠的線摸過去看看有沒有插好。著很簡單,你自己馬上就可以做。如果是這原因,你自己立即就能解決。如果不是,看你的追問,在網上是找不到答案了。

2、看你的追問,你對機箱內部一點都不瞭解,那麼你只有找懂電腦的朋友,叫他拆開機箱給你講講裡面的結構。至少要知道記憶體,顯示卡,網絡卡,硬碟在**,如何插拔。

桌上型電腦由於機箱通常在地上腳邊。經常會因為被踢到出現問題,一般是**導致介面鬆了。一般拔下來重新插上就好了。但至少你要知道誰是誰,所以先找朋友教你吧、

給分吧。很缺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是開機自檢沒通過。是硬體問題。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和顯示卡,清潔下,重新裝回去再開機試。

還是不行的話,有可能是壞了,要換配件上去試的。

選滿意哈。

3樓:知識魔方城

把記憶體條,硬碟,cpu等接線拔下徹底清理後裝上去。重新開機時聽下主機箱內有沒有主機板啟動的「滴」聲……之後告訴我,再做判斷。

不知道位置的話,見到接頭就拔下吹吹灰塵在接上,一個一個來,別亂接線

4樓:修身_治國

這個,好像問題不能確定啊,有可能你的機子是比較老的那張,懷恩移民,插著優盤就不會開機的,要不就是電源的問題,要不就是主機的問題,很多。

不行就去賣電腦那,讓人家幫你看看吧。

5樓:老衲芝士

記憶體條 就是我們小時候小霸王的的遊戲卡一樣..顯示卡 就是機箱裡橫著的那塊,連結顯示器的.,,如果不是獨顯 就沒有

臺式電腦無法開機,按開機鍵,電腦無反應,無法啟動 (臺式電腦)

你是整合的顯示卡還是獨立的顯示卡,還要考慮是顯示卡的問題,如果是整合的顯示卡建議要換主機板了 一般 是記憶體條接觸不好或者壞了。換個插槽看看在說。電源壞了,供電不足,換個電源基本就能解決了 顯示無訊號,檢查你的訊號線是否連線?還不行的話,建議開啟機箱,把裡面的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拔掉,擦除灰塵,在去試試...

臺式無法開機,臺式電腦主機啟動不起來是什麼原因

桌上型電腦突然開不了機怎麼辦?臺式電腦主機啟動不起來是什麼原因 分析 電腦開機有時候進不去系統一般是因為軟體或硬體故障導致的,原因很多且很複雜,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也可能是病毒感染,也可能是顯示卡或記憶體出現問題。建議 逐一排除,推薦重灌系統,這是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如果重灌系統成功也能排除硬體問題的...

電腦無法開機,電腦無法開機

是不是記憶體燒了啊 說得具體一點。因為開不了機有很多種情況。實在不行重灌一下系統吧。第一個螢幕顯示的是顯示卡自檢程式,結合你的敘述,估計是你的顯示卡有問題 建議你使用替換法進行檢查 即用另一張顯示卡,將懷疑有問題的顯示卡替換下來,進行檢查。我1草 你打了兩排字 老1子就是沒看懂 你打t.md啥子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