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醫生最在意的是什麼

2023-01-09 21:05:18 字數 884 閱讀 2220

1樓:以心

我覺得醫生最在意的就是她能否給病人帶來**。因為醫者仁心。當醫生的都是心地非常善良的人。

他們一定會盡全心全力的去幫助病人,把他們從病魔的手中救出來。讓他們可以開心健康的活著。

2樓:名

最在意的是自己真心為病人著想,而病人卻不信任她。我住院的時候,有個產婦醫生說她太胖了,而且天太熱,建議她順產。因為太胖了,這麼熱的天氣傷口不好癒合,太受罪了。

而那家人就說自己有的是錢,就讓剖,還把醫生罵了一頓

3樓:尹朶月

我認為醫生最看重的是病人的信任,如果一個病人都不相信醫生的技術,那麼在給他**的時候,會很困難,而且還會根據自己的見解,自己給自己亂吃藥,造成對自己的傷害,這是醫生最不能接受的。

4樓:沉夜孤星

醫生最大的使命就是救死扶傷,所以作為一名醫生最在意的就是自己所醫治的患者是否能**,如果能的話,這會讓醫生感覺到工作很有成就感,自己的存在很有價值,這一點是我當醫生的表哥的切身感受和體會。

5樓:辰星

最在意的是自己的能力能不能讓病人**,當醫生的真的是心底非常善良的人,讓患者健康就是醫生最在意的事情了。

6樓:白曉靈

在意的是病人的信任,細心檢視,關心你病情的醫生最想要的其實就是病人的信任,不要懷疑自己,因為我就是個醫生。

7樓:辰星

想治好病,在意的是病人配合自己,一般醫生在乎的都是這個,因為醫生很操心,也擔心患者不聽自己的有不好的地方。

8樓:婷婷生日粗卡

一生最在意的還是自己病人是否能夠康健,我父親是名醫生,每天都很忙碌,每天都在為了病人能夠**努力著。

在你心裡最在意的是什麼,你內心最在乎的是什麼?

你準備bai好了嗎?心理測試 選du擇一個蘋果,測試在zhi你心裡最在意的是dao什麼版一,二,三,你選好了嗎權?那就看答案吧 選擇一,愛過的人 有一種感情,叫做越得不到的才越完美,你可以常常懷念起那段愛情和那個人,想想他過的好不好,如果能回到過去的話,那麼你一定回去挽回那個你曾經深深愛過卻有錯過的...

你覺得最簡單的幸福是什麼

我們每個人都在追求是幸福,小時候爸爸媽媽多關注自己就會覺得很幸福,考試考了滿分就會覺得很幸福,與朋友在一起就很幸福,與戀人相愛也很幸福,後來兒孫滿堂的時候也會幸福。那麼幸福到底是什麼,你覺得最簡單的幸福是什麼樣子的呢?幸福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他是憑藉著兩個人在一起的緣分而產生的一種感覺。這個世界上有...

你覺得自己最欠缺什麼,你覺得你現在最欠缺的是什麼,接下來需要如何提升缺陷?

勇氣,做什麼事沒有邁出去一步的勇氣 堅持,做事從來都是三分鐘熱度 氣魄,做事沒有氣魄,猶豫不決,糾結萬分 自信,越是年長越是缺乏自信,越是平庸 情商,說話直,不經過腦子,經常得罪人還不知道智商,屬於又懶還笨的人,看抖音說都是懶人創造奇蹟,而我就是純粹的懶,沒有半點思考的懶 知識,肚子裡沒有墨水,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