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心裡最在意的是什麼,你內心最在乎的是什麼?

2021-04-25 07:47:26 字數 1582 閱讀 8229

1樓:艹有灰機

你準備bai好了嗎?

心理測試:選du擇一個蘋果,測試在zhi你心裡最在意的是dao什麼版一,二,

三,你選好了嗎權?那就看答案吧

選擇一,愛過的人:有一種感情,叫做越得不到的才越完美,你可以常常懷念起那段愛情和那個人,想想他過的好不好,如果能回到過去的話,那麼你一定回去挽回那個你曾經深深愛過卻有錯過的人

選擇二,失去的錢:想到借出去又討不回的錢或者是不應該花掉的錢,你都會心疼不已,懊悔當時怎麼會沒忍下心來拒絕,也有可能你曾丟過錢包或者一些貴重物品,這會讓你一直忘不掉

選擇三,斷了聯絡的朋友:你的依賴心比較重,也很重義氣,對於那些曾經很要好,但是卻漸行漸遠的朋友,你總是忘不掉,如果能回到過去,你希望可以留住這段友情

(以上測試僅供娛樂)

2樓:聆聽心情

在我們心中最在意的當然是親人之間的感情,然後就是朋友之間的友誼了。

你內心最在乎的是什麼?

你心裡最在乎的是什麼?或者說你一生中最在乎的是什麼?

3樓:灰

我最在乎的是我的身體健康跟我的生存問題,說到底就是我最在乎的是我自己,然後才是別人,先顧好自己,才能顧及別人

4樓:生態蛋子

在乎自己的身體健康,在乎自己的生活質量。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在乎的就是我的心!望採納

你最在意什麼東西?

6樓:淡忘來了

完全講中【她為什麼打扮自己】看你最在意什麼,你認為圖中的女孩為什麼會打扮自己?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36131分析好準啊!可測出你最在意什麼東西呢!

a.參加姊妹淘婚禮

您最在意的是:朋友你這個人總是對別人比對自己好,對自己比對別人嚴格。你對待朋友從不吝嗇,不論是開心難過的事,友你在,朋友們絕不孤單。

朋友眾多的你,很相信朋友,所以你無法忍受朋友的背叛謊言。事實上,你內心最渴望的是有一個能夠談心的另一半,讓你的心找到能夠倚靠的地方。

b.跟心儀物件約會

您最在意的是:情感對你而言,錢不需要賺的多,人脈不需要太廣闊,朋友也不用太多,一切都是夠用就好,你比較重視的是,交往的深不深,感情好不好穩不穩固。你是一個心思細膩的人,對待人都很真心誠意,不論熟識不熟識,你往往都是這麼的溫和友善。

無論是親情、愛情、友情都一樣,如果生命中沒有了情感的支柱,你會失去靈魂,變得不像自己。

c.出席重要典禮

您最在意的是:經濟能力你的腦子裡有無數個夢想,所以你希望在很短時間裡得到一大筆錢,無論是自己辛苦賺的或天上掉下來的都好,如此才能讓你立刻放下一切,毫無後顧之憂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d.她自己的生日派對

您最在意的是:生活你最注重的是生活品質,你不希望自己只是在過日子而已,你會想要在閒暇之餘出國度假,休假的時候能夠跟朋友聚聚會,下班繁忙之後,可以來頓美食好好犒賞自己。你希望自己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有意義的,就算不做什麼,至少也要是開心的!

在這人生中你最在意的是什麼呢?

你覺得醫生最在意的是什麼

我覺得醫生最在意的就是她能否給病人帶來 因為醫者仁心。當醫生的都是心地非常善良的人。他們一定會盡全心全力的去幫助病人,把他們從病魔的手中救出來。讓他們可以開心健康的活著。最在意的是自己真心為病人著想,而病人卻不信任她。我住院的時候,有個產婦醫生說她太胖了,而且天太熱,建議她順產。因為太胖了,這麼熱的...

你最欣賞男生的什麼品質 行為,女生最在意男生的哪些品質?

講禮貌和領導力 第一次注意到他是第一學期的第一次小課,因為我向來對很積極發言參與課堂的同學很感興趣,所以上了幾次小課以後好幾個同學都被記在了我的好感小本本上,他是一個很喜歡提問的人,每次上課無論是多麼無聊的課他都會緊跟老師思路,每次老師回答完他的問題他都會說謝謝 有一次挺有意思的,因為我們的會計小課...

外表最堅強內心最脆弱的是什麼動物

我覺得是貓 很高傲,似乎對外界毫不關心,但是實際上卻一直在觀察周圍,害怕受到傷害!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是什麼樣的女生 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以星 座來分有以下的女生 1 獅子座 在外光鮮亮麗的獅子女,無論如何都不會給別人看到她們內心奔潰的樣子,展現柔弱在她們看來是很丟臉的事情。儘管再委屈,再難過,在外邊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