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能在48小時之內,消滅百分之八十的癌細胞,這一說法可信嗎?

2023-02-15 22:35:13 字數 867 閱讀 3918

1樓:陽陽小答主

這個說法其實應該不太準確吧,蒲公英雖然有消滅癌細胞的作用,但是能在48小時之內消滅80%的癌細胞,這個說法確實是不太可信。

2樓:學醫的王老師

回答你好,這只是一個謠傳並不是真的。1、蒲公英具有消炎作用,可以殺死遇到的大部分炎症(其中包括很多種類的癌細胞)。但注意「遇到」。

不遇到的當然是無法作用的了。還要知道,能消炎,也就對健康細胞也存在一定程度傷害的。所以別幻想大量食用任何消炎藥藥物來治病。

2、癌症**的關鍵不是殺死消滅癌細胞。這就是癌症疾病與非癌症疾病的重大不同。癌症可以另患者身體成為癌細胞的生產工廠,要強制停產,那就得終止患者生命了!

所以也可以說,人死了癌症就**了!

3樓:小李美死了

是非常可信的,因為蒲公英會殺死細菌,而且不過應對身體也是有好處的,可以提高人的免疫力,得這種說法是可信的。

4樓:路邊的風兒

當然是不可信的,因為癌症是一種非常頑固的細胞,蒲公英只不過有清熱解毒的功效,想要殺滅癌細胞,根本不可能。

5樓:小豆子子梓

這一說法並不可信,雖然蒲公英泡水喝可以預防癌症,但是消滅80%的癌細胞,這並沒有科學依據。

6樓:王志剛剛剛

不可信,這只是老人們的說法,得了相關的病,就應該去醫院**,不應該聽信這些迷信的行為。

7樓:李佳楠那男

當然不相信。如果真的這麼有效果的話,癌症早就已經從人類的疾病史中消失了。

8樓:莫莫學習

不可信,因為如果是真的話,那麼就不會有很多癌症患者,所以是假的。

1的百分之八十是多少,一個數的百分之八十是128,這個數是多少

1的百分之八十0.8。解答過程如下 1的百分之八十等於1x0.8 0.8 百分之 表示一個數是另一個數的百分之幾的數 百分數是一種表達比例,比率或分數數值的方法,如82 代表百分之八十二,或82 100 0.82。成和折則表示十分之幾,舉例如 七成 和 七折 代表70 100或70 或0.7。所以百...

世界上百分之八十的財富掌握在百分之二十的人手裡這句話是誰說的

維爾弗裡多 帕累託 vilfredo pareto,1848 1923年 是義大利經濟學家和社會學家。1906年,帕累託版在研究英國人的收入分配權問題時發現,全國大約百分之八十的財富掌握在大約百分之二十的人手中。這就是赫赫有名的 帕累托法則 也被稱為 80 20效率法則 為什麼百分之八十的財富掌握在...

有二八定律,指的是百分之八十的財富集中在社會中百分之二十

二八定律也叫不平衡原則 原意好像是說最重要的只佔兩成,其他的雖然佔八成,但是卻是次要的。當然也有你上述的意思,這些種種的現象稱為二八現象 通過二八現象我們可以看到這個社會就是那麼現實,只有不斷進步才能進入二的那部分。會有幾個人不想成為那一小部分?但光想是沒有用的,必須付出行動。人人都有各自的煩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