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脫毛後為什麼不可以吃辛辣刺激食物?為什麼要用溫水洗澡?為什麼要防晒

2022-01-11 15:45:50 字數 2741 閱讀 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脫毛後的護理要注意以下幾點:  1、鐳射脫毛後24小時內不要使用刺激性護膚、化妝品,建議僅使用冷水或涼開水清潔面部;  2、如果脫毛部位出現明顯發紅症狀,說明**可能會變得很脆弱,此時不要化妝、不要摩擦脫毛部位,可適當冷敷;  3、鐳射脫毛後個別部位可能形成細小痂殼,注意不要用手抓傷,數日後會自行消退;  4、極少數求美者在鐳射脫毛之後反應可能較重,比如紅腫或水皰,應儘量避免擦傷,如有破損可塗抹抗生素軟膏以防止感染,數日後會自行消退;  5、勿使用含汞、鹵素的美白化妝品、香料和香水等  6、在鐳射脫毛**後至少3周以及整個**過程期間,應避免日光暴晒。  7、無論陰晴、冬夏、是否外出均應使用防晒霜。

防晒霜的防晒係數(spf)不得低於15,能同時阻斷uva和uvb,並具有防水性。防晒霜每天早上必擦一次,中午補擦,戶外活動時每2—3h補擦一次;夜間可使用保溼霜。  8、儘量不要使用增加光敏感的藥物,如磺胺、四環素、異維a酸等;少食用感光性蔬菜,如香菜、芹菜、薄荷、九層塔、無花果、龍鬚菜、胡蘿蔔等。

2樓:久品維克

鐳射脫毛實際上是用鐳射把毛囊直接燒蝕掉了,這個過程中會有部分**被灼傷。

部分人會有併發性炎症,所以不可以吃辛辣刺激食物!

溫水洗澡就是避免**受到過冷和過熱的刺激導致2次受傷,對體質差的人這點很重要。

防晒是必須的,都已經被鐳射燒過一次了,再去晒太陽接受大量紫外線和熱量,不利於**恢復,還有就是部分汗腺也會在脫毛過程中損壞,**吸收的熱量無法排除,會出現較多的後遺症。

3樓:伊美爾健翔官

鐳射脫毛後**受到鐳射穿透,太燙的水會感覺到疼痛的,**修復期一般是28天,鐳射對**刺激的是毛囊 因此修復比較快,一週即可,

所有鐳射手術後都需要注意防晒,鐳射刺激**後,這段時間**比較敏感,紫外線會加重**反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感染,請採納

嘴脣上方的痣可以去掉麼?

5樓:死亡日紀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晒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鐳射脫毛後多久**就可以恢復到和從前一樣了?多長時間以後就可以不用防晒了?還有就是多久可以洗熱水澡?

6樓:檸檬愛美

你好,脫毛只要操作得當是沒有危害的。脫毛一般需要3-6次,這樣才能將毛髮脫乾淨,每個人的毛髮生長週期不同,一般鐳射脫毛分幾次進行。一般情況下,脫毛每個療程之間要求間隔4到8周左右,新的毛髮都長出來後才可行下次鐳射脫毛**,比如小腿脫毛後需要修正20天左右。

不同的個體以及不同的部位,都會影響鐳射脫毛**次數和間隔時間。因為毛髮生長週期有三個階段,只有處於生長期的毛髮才能有效地被去除。一般情況要3-5次**,就能得到長久性的毛髮脫減,就算有少量長出來,也會比之前的毛髮細和短。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7樓:

因為毛髮的生長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個階段。生長期毛囊有黑色素存在故鐳射主要對生長期毛囊起破壞作用,而退行期毛囊中黑色素少,休止期毛囊無黑色素,鐳射對它無**作用,而當休止期毛囊轉變成生長期毛囊時鐳射對它有效,故鐳射脫毛需要**三次至五次才能完成其療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脫的毛,共脫四次,隔一個月脫一次,之後還要穿一到兩天的長袖衣服,不要讓太陽晒到,之後我是每天擦防晒霜。做的時候有往身上滴蠟的感覺,有些疼,還很熱,之後留下了疤痕。四次都脫完之後,一個多月後,疤痕才下去。

我今年就長了一些小絨毛。 後來聽說最好脫7-9次才可以,不然時間長了就知道了效果不好。

其實想想,有點不划算。 而且最好不要在夏天做鐳射脫毛,會比較遭罪,很熱的。

什麼東西不可以吃

兩小時內不可同吃,摘於有關保健書刊。1 雞蛋忌糖精?同食中毒 死亡 2 豆腐忌蜂蜜?同食耳聾 3 海帶忌豬血 同食便祕 4 土豆忌香蕉 同食生雀斑 5 牛肉忌紅糖 同食脹死人 6 狗肉忌黃鱔 同食則死 7 羊肉忌田螺 同食積食腹脹 8 芹菜忌兔肉 同食脫頭髮 9 番茄忌綠豆 同食傷元氣 10 螃蟹忌...

為什麼摳摳不可以更改了啊,為什麼摳摳不可以更改資料了啊??

下個月就可以了,最近系統升級,全部不允許 為什麼肚臍眼摳摳就發炎了?都流濃了,還有異味.怎麼辦!腹部不可以用力,一用就痛。怎麼辦?肚臍眼本來就是最髒最弱的地方,不能摳的,摳的會痛的哦,流膿的話可以用消炎藥的粉塗在上面就行了 先用3 雙氧水洗去膿液,在塗碘酒殺菌消毒,一天2 3次,同時口服抗菌消炎藥物...

芒果不可以和什麼水果一起吃,芒果不可以和什麼水果在一起吃

芒果不能和大蒜 海鮮 菠蘿一起吃。芒果與辛辣食物如大蒜 白酒等同食會造成腎部的負擔,造成浮腫等 海鮮中富含的蛋白質與芒果中的鞣酸相遇會產生不易消化 不易排出的物質 而芒果與菠蘿都屬過敏性食品,同食可能會引起急性過敏。芒果不可以和什麼水果在一起吃 夏天吃芒果要謹記,芒果不能和什麼一起吃?愛吃芒果的要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