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沉偏黃混油皮,有什麼合適的水乳嗎

2022-01-11 15:45:48 字數 6308 閱讀 4986

1樓:匿名使用者

膚色暗沉偏黃說到底還是**太油帶來的連鎖反應。對付這種膚質問題,以補水保溼為主要的水乳肯定是不夠的。先用強效的洗面奶進行清潔,在選擇一款水乳補充水分,收縮毛孔,這才是水乳該做的情。

所以對於暗成偏黃的混油皮,水乳的補水保溼效果,收緊**還有控油效果都是很必要的。

歐萊雅男士水乳

這款歐萊雅的男士水乳可以說是很好的詮釋了「男士」的標準。水乳的補水清潔效果都很好,膚感也很清涼爽快,還有淡淡的薄荷香,對於偏油性的**效果十分好。不過這種強勁功效帶來的刺激性也讓這款水乳不適合敏感肌使用,這點需要注意。

遇見香芬油皮敏感肌水乳

遇見香芬的這款水乳膚感很溫和,專為敏感肌油皮打造。除了基礎的補水保溼功效,這款水乳還能進行二次控油和清潔,即使洗面奶洗完後還有殘留,這款水乳也能起到很好的「查漏補缺」作用。作為一款水乳,膚感溫和的同時還有控油效果是比較罕見的,也是我喜歡這款最主要的原因。

珂潤潤浸保溼水乳

這款珂潤的水乳就很直接,補水保溼效果強,用完**很水潤,感覺毛孔也收緊了,也有提亮膚色的效果。不過可能是保溼效果太強的原因,**感覺悶悶的比較厚重。如果是出油很厲害的膚質,這款水乳的保溼效果可能讓油脂沒辦法排出,產生反作用。

選擇水乳其實沒必要想太多的。不同的膚質問題都有更好的護膚品去解決,水乳需要做的就是做好最基礎的工作,為其他的產品發揮效果提供最好的**環境。

2樓:口紅種草

幹皮 混油皮 敏感皮 都看過來!

3樓:小皓粉絲團

菊正宗的水乳在松本清海外***打折的時候,500ml的水和380ml的乳液大概包稅**只要99,超級便宜。裡面主打的稻米發酵產物濾液+熊果苷成分對於美白是有效果的,而且甘草酸二鉀可以幫助調理肌膚,對於毛孔和暗沉有一定的作用。

4樓:拂袖成雲

ahc的水乳、自然堂的冰極水乳、佰草集水潤水乳

5樓:zd一生淡定

sk2水乳活性酵母精華含量都超過90%,對**有很好的修復效果,可以調節**水油平衡,以前我就是用了sk2家的護膚品**慢慢不油不幹了的,水乳套裝使用時用化妝棉輕輕擦臉,會看到黃色髒汙析出,有一定的美白效果,可以改善**暗沉的

6樓:黑哥解答

我個人覺得如果有這種情況出現的話,可以選擇用百草堂。一般一兩年就見效了。

7樓:王又筠

城野醫生收縮毛孔其實沒什麼用,但是,這款對於控油效果不錯。面霜有點小貴,是屬於啫喱質地的,含蠻好用的,比較清爽的一款適合夏天使用的套裝。當然如果你不是城牆皮的話,我不是很推薦用這一款。

8樓:汐

大創是日本的百元店,東西做得蠻便宜的。其實之前我也不敢用,後來嘗試用了一下感覺效果還蠻好的。嗯,**很便宜,這麼便宜的**美白什麼的基本沒戲,但是提亮和保溼還是可以做得不錯的,你要願意可以買一個它的美白精華,也很便宜。

9樓:加油幹哦

給大家推薦‍‍olay醒膚水+olay活膚精華霜,‍‍olay和sk2同屬於寶潔集團,olay醒膚水有提亮的作用,主要依靠的就是煙醯胺的成分,挺安全的。‍

10樓:阿布察察

用了黃油再塗資生堂藍胖子防晒,就有點搓泥,為啥啊

11樓:黎小小雯

我跟你是一樣的,我才19歲就有這種**了,我一直是用百草堂。幾個月之後真的好了。

12樓:九號最會彈鋼琴

混油多年,曾經的大油田,現在成中性皮。沒錢買sk啥的,如果有錢直接上這個就好了。我用的自然之名那個八倍酵母水,然後換了希芸那個也是酵母水(肌初美容液),似乎更清爽些,後來又直接隨便換了個玫瑰噴霧,便宜到不知啥牌子的那種,乳液一開始用了倩碧黃油 ,後來希芸搭了個霜,這個霜感覺超好,最清爽的一個,最後來吧,換了個19塊的玫瑰出水霜,竟然……也很好使……混油皮水乳清爽無新增就夠了,自然之名搭的那個乳就難用到爆,重點是精華……水乳現在只買幾十塊的我一桌子的精華,紅腰子,臍帶血,一葉子那個多效精油,煙醯胺,神經醯胺,水楊酸,雙萃精華(一大堆不能一起上,要看**情況)……最近對**狀態滿意到爆……順便說,水乳真的只是基礎補水啦!

不粘膩能促進精華吸收就夠了,臍帶血和酵母水兩種成份都是一絕,希芸那個肌初套裝我覺得真的是有顏值有實力!

13樓:偶爾想起曾經

我**那邊買的雪花秀天氣丹,用的不錯

14樓:辰星

奧爾濱家清爽型水乳很適合混合油皮使用,質地水嫩清爽,拍到臉上後看到**很補水,溼潤,臉不會輕易出油,含有的光亮角質蛋白,可以有效代謝黑色素,抑制黑色素生成,具有美白功效,長期使用可以改善**暗沉,偏黃的狀況。

15樓:暗受

雪花秀屬於韓國的中高階護膚品品牌,隸屬韓國最大的化妝品公司之一的韓國愛茉莉(太平洋)株式會社旗下,主要以東方傳統草藥為原料,所以使用的時候會有一股中草藥的味道。這款精華個人很喜歡,而且一直回購,主要幫忙吸收去黃。在爽護水之前用,而且完全不會油。

16樓:紀寄梅

自從用過黛珂紫水和牛油果乳液之後,變成黛珂的迷妹,他家的護膚品一生推!混合油皮夏天最怕的就是閉口,以前我鼻子周圍就是,早上醒來油油的,還經常長痘,每次都是費了很多精力痘痘才消下去的,自從有了黛珂先乳後水這套水乳後,沒有閉口出現了,效果跟sk2差不多,可以調節**水油平衡,不過美白效果我沒發現。

17樓:我要逆流而上

試試希芸吧,不好用,還退款

18樓:啦兔希

清潔是護膚的第一步,也是一切**護理的基礎。如果每天臉沒有洗乾淨,毛孔裡堆積的油脂和塵垢沒有清潔乾淨,毛孔是不是就更容易堵塞,臉上更容易長黑頭和痘痘了。

去角質是快速改變膚色暗沉、無光澤的方法之一。去除肌膚表面的「死皮」,能夠馬上顯現出光潔的外表。去角質後的肌膚,還會讓保養品中的營養成分更順利地吸收,也讓膚色更加明亮。

**容易油且偏黃,有什麼好用的水乳推薦?

19樓:傾慕世間繁華

我**也是偏油的,是混合**,日常護膚其實除了控油,補水保溼也蠻重要的,一味的控油只會讓**出油更多,所以你要做的是平衡臉部的水油。

益生菌組合,這個套盒有潔面、水、精華、乳液,妥妥的滿足一整套的護膚需求。水是修護水,對受損的**起到修復,舒緩、鎮定的效果,安心使用~精華稍微有些稠,但是呢,它很容易抹開,很好吸收。乳液也超級奈斯,除了新增益生菌,還有角鯊烷,可以調節臉部水油平衡,起保溼滋潤效果,夏季用不會油膩。

上面分享的套裝就是有精華的,用來平衡水油、補水都不錯的,實在想換別的,可以試試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液,有效於改善你**的角質還有收縮毛孔,可以有效的控油,不過只用於t區哈!

20樓:anne仙女日記

**油原因有兩個 一是油脂分泌過多 (熬夜、體內激素變化)二是清潔不夠,油脂堆積在毛孔裡。**發黃一是跟出油有關係,是因為**表層出油,發生氧化,整個**就泛黃,二是肌膚代謝的產物不能及時排出,也容易泛黃。要解決這些問題除了注意面部清潔和生活規律之外,也可以適當的選擇合適的水乳產品,改善自己的膚質。

第一款:cruel珂潤保溼化妝水乳;珂潤的化妝水一共有三款,清爽,標準和滋潤夏季一定是首選清爽,這款水一般的肌膚都可以用,就算是敏感肌,也不會有任何負擔,水的質地是非常清爽了,沒有任何粘膩感,但是上臉後水潤感十足,保溼力度也是很強的。

第二款:呼吸水乳;這款水乳最大的特點,就是改善肌膚水油平衡的調理,乳液輕薄不厚重,沒有一般乳液的黏稠感,擦起來也非常舒服,具有保溼補水控油祛痘的效果,還能收縮毛孔抗敏感,解決毛孔夏季缺水和油脂粒。

21樓:猴43511傺鼻

菊正宗的水乳在松本清海外***打折的時候,500ml的水和380ml的乳液大概包稅**只要99,超級便宜。裡面主打的稻米發酵產物濾液+熊果苷成分對於美白是有效果的,而且甘草酸二鉀可以幫助調理肌膚,對於毛孔和暗沉有一定的作用。

22樓:名

城野醫生收縮毛孔其實沒什麼用,但是,這款對於控油效果不錯。面霜有點小貴,是屬於啫喱質地的,含蠻好用的,比較清爽的一款適合夏天使用的套裝。當然如果你不是城牆皮的話,我不是很推薦用這一款。

23樓:賀芷秋

自從用過黛珂紫水和牛油果乳液之後,變成黛珂的迷妹,他家的護膚品一生推!混合油皮夏天最怕的就是閉口,以前我鼻子周圍就是,早上醒來油油的,還經常長痘,每次都是費了很多精力痘痘才消下去的,自從有了黛珂先乳後水這套水乳後,沒有閉口出現了,效果跟sk2差不多,可以調節**水油平衡,不過美白效果我沒發現。

24樓:編號

sk2水乳活性酵母精華含量都超過90%,對**有很好的修復效果,可以調節**水油平衡,以前我就是用了sk2家的護膚品**慢慢不油不幹了的,水乳套裝使用時用化妝棉輕輕擦臉,會看到黃色髒汙析出,有一定的美白效果,可以改善**暗沉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適合混油皮的妹子,一個韓國品牌,這是一個專業研究抗老產品的牌子,所以它的產品成分都是很良心的。尤其是他家的柔膚水,能夠快速滲透肌膚,還能幫助後續護膚產品吸收。它的成分裡有綠藻成分,可以讓**很水潤,味道也很好聞,淡淡的香味,很舒服,沒有香精的刺鼻味道,乳液的茶樹精華還有鎮定消炎的作用~

26樓:在大遊山感受春天的辰砂

可以適當用一段時間的雪肌精化妝水

27樓:3435滅韓紊忍

**出油是因為**是處於缺水的狀態的,影響到**屏障的穩定,因此,會過量分泌油脂來保護**不受外界的刺激和水分流失的狀態。建議加強**的保溼和平衡**油脂分泌是油性**需要做的兩件事情,推薦海洋物語的鎖水輕盈平衡乳這款乳液,同時具備鎖水保溼和調理油脂的雙重效果,適合油性**使用。而**泛黃是由於多種原因構成的,比如,熬夜、內分泌、紫外線等都會讓**變黃,沒有光澤。

做好防晒的同時建議用海洋物語的複合維生素ce靚膚液這款產品,維生素e包裹維生素c的結構,讓**更有效的改善**泛黃,提亮膚色的效果。

28樓:獨身女王

大創是日本的百元店,東西做得蠻便宜的。其實之前我也不敢用,後來嘗試用了一下感覺效果還蠻好的。嗯,**很便宜,這麼便宜的**美白什麼的基本沒戲,但是提亮和保溼還是可以做得不錯的,你要願意可以買一個它的美白精華,也很便宜。

29樓:柚子

平價好用的水乳推薦:油皮幹皮敏感肌都有辦法,學生黨快看過來。

**暗黃用什麼水乳比較好呢?

30樓:芯隨影動

水磨坊精華是領先的產品,適用於大多數**。cpb水磨美容乳液針對痤瘡和毛孔。具有良好的保溼效果。

它對毛孔粗大和鬆弛具有顯著作用。它去除深黃色,可使**更緊緻,更有光澤。夜霜富含清爽和保溼成分,可以適當緩解紫外線造成的乾性**損傷,改善真皮的功能,並使**再生為豐滿而富有彈性的**。

除了日本產品外,歐美**護理產品也值得考慮。中國最著名的自然哲學是三合一清潔。實際上,它有很多嬰兒用品,包括a酒精產品。

下次,有機會談論它。

說到這種乳液,它的質地看起來有點沉重,但實際上是啞光的。因此,塗在臉上不會感到油膩,並且幾乎沒有控油效果。氣味也輕且良好,適合夏季。

此外,它還含有維生素c,綠茶提取物和白芒果花籽油,它們不僅可以基本保溼,還具有抗氧化作用。您可以考慮將本產品用於容易油性和暗沉的**。這樣的一瓶「安瓿」保溼乳液基於具有五個活性核的經典黃油。

除了有效保溼外,它還隨著核心的動能而增加。具有強大的修復能力,可以更有針對性地解決各種**問題。

它具有5種顏色的活芯和3種規格的黃油以匹配,並且可以形成15種不同的組合。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型別自由選擇。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我買了藍芯無油黃油和橙芯透明黃油的混合物。藍芯主要改善毛孔,並含有aha酸,可以去除老化的角質並改善粗糙度和暗沉度。它也是保溼劑。

可使**看起來更光滑。透明黃油是一種凝膠,推入後非常滋潤,沒有異味,適合任何**型別,我通常在睡前大量喝水後塗上它,然後新增其他護膚產品。

該洗劑是純植物基,富含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玫瑰果油,棕櫚葉,積雪草,依蘭,人蔘,迷迭香和其他珍貴香精。作為一瓶全面有效,極致保養的瓶子,它可以全天為**提供細緻的護理,與多種天然植物提取物相結合,具有營養滋養,保溼和緊緻效果,並減輕了**的緊緻和乾燥感。**是由外部環境引起的,伸展。

修復並加強**受損的天然脂質膜,牢固鎖住**的水分。

該乳液採用植物配方開發,富含多種植物精華,可長期保溼和滋養幹細胞組織,主要用於乾燥和脫水的暗沉**,有效改善幹紋和細紋,延緩衰老。延緩衰老,提亮膚色,滋養**,告別黃色和暗沉的**。質地光滑細膩,保溼效果很好,使用後吸收迅速,清爽而不油膩,**光滑細膩,使喝水的**可以面對亞健康狀態的侵襲,具有更強的彈性。

逐漸淡化暗啞,並呈現健康狀況。非常年輕。

面板暗沉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面板偏黃暗沉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留個qq我教你怎麼護理 偏黃暗沉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美白的呀,我的 也是暗黃,用的玉蘭油,感覺還不錯,看你 缺水不,缺水要補水哦 可以試一下愛寶潤,韓國的 你 偏黃暗沉是嗎?我的膚色暗沉,出油,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能改善?使用美白的 平時還要注意補水,洗面奶先使用泡沫的,再使用果酸類的洗面奶,既可以控油...

面板暗沉偏黃的人應該染什麼顏色的頭髮才顯白?還有顯年輕?最好

2011染髮 可以70 慄宗 10 檸檬黃 20 綠色調色 慄宗 低調。檸檬黃 提亮。綠色 中和紅色,只要頭髮不發紅就有提亮膚色的效果,並且時尚 年輕。理髮師會懂的 你本來就很年輕!還嫌什麼年輕啊!小美女!不過你可以染成栗子色!你要養成多喝白水的習慣,像你說的這樣我估計你都不喝白開水!對嗎?必須多喝...

誰知道沉香手串的沉水和幾分沉有什麼區別嗎

沉香沉水是由於所含油脂豐富,幾分沉的說法是根據油脂含量的多少估算出來的對應值。實際上按照原生態網嚴謹 專業的說法,沉就是沉,不沉就是不沉。幾分沉只是商家的噱頭說法而已了。沉香手串的沉水和幾分沉有區別嗎 沉香手串沉水的是指油脂含量達到80 以上,入水會沉入水底,這稱為沉水沉香。天然野生的原生態沉香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