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網呼叫中心許可證怎麼辦理

2022-01-11 15:45:46 字數 5262 閱讀 3794

1樓:深圳天磊諮詢

什麼是呼叫中心許可證?

呼叫中心許可證是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的簡稱。分為全網呼叫中心證和地網呼叫中心證。是工業資訊化產業部門同意企業運營**呼入和撥出業務服務,為企業頒發的許可證。

全網呼叫中心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需要經過國家工信部的審批,持有全網呼叫中心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企業是可以在全國的範圍內開展呼叫中心業務的。

地網呼叫中心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則是需要經過省級的通訊管理局的審批,企業辦理了地網呼叫中心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就可以在全省的範圍內開展呼叫中心業務。 注:地網呼叫中心指的是針對省內運營的呼叫中心業務,如果大於一個省,比如想要在2-3各省份開展業務,都要申請全網呼叫中心業務。

以下業務需要辦理呼叫中心許可證:

呼叫中心業務應用一般是指受企事業等相關單位委託,利用與公用通訊網或網際網路連線的呼叫中心繫統和資料庫技術,經過資訊採集、加工、儲存等建立資訊庫,通過公用通訊網向使用者提供有關該單位的業務諮詢、資訊諮詢和資料查詢等服務。

全網辦理條件:

1、經營者為依法設立的公司;

2、註冊資金1000萬以上;

3、有實際的辦公場地人員;

4、企業經營狀況正常;

5、有可行性研究報告和技術方案;

6、無電信監督制度的違法記錄。

為什麼要辦理呼叫中心許可證?

①合法合規經營重要憑證;      ②商業合作敲門磚;

③持續經營基本保障;             ④展現公司實力運營;

⑤享受**紅利有依據;          ⑥行業准入必備前置;

⑦入駐平臺基礎憑證;             ⑧網際網路經營必備資質。

企業辦理流程:

1、註冊並登入工信部系統;

2、熟悉辦理包括企業基礎材料和專業報告材料;

3、整理填報許可資質所需材料;

4、提交許可申請材料;

5、通訊管理局/工業和資訊化部審批;

6、不予批准或退回修改(注:重新提交材料);

7、予以批准;

8、預約並領取許可證書。

2樓:天磊諮詢

在很多時候,我們都可以接到95開頭的小短號打來的**,這是為什麼呢,其實這就是95碼號辦理後的效果,可以全國範圍內進行服務。

95碼號指的就是以95開頭的**號碼,想使用95號碼的企業必須擁有呼叫中心許可證,呼叫中心號碼分為全國的和地方的兩種型別,全網呼叫中心的就是95開頭的號碼,地網呼叫中心的就是96開頭的號碼,呼叫中心許可證每年都需要進行年檢。且全網呼叫中心和地網呼叫中心年檢是有一定區別的。

企業要申請95碼號的話,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內資企業,註冊資金1000萬以上;

2、全部自然人法人簽字(企業法人向上追溯到自然人法人);

3、銀行、**、保險、航空等行業具備跨省15個以上的經營規模,需要提供相關上級部委頒發的開業批 復或工商營業執照;

4、具有全網呼叫中心許可證;

5、申請者應按通訊管理局的要求提交書面申請或補充材料;

6、一次性書面告知申請人需要補齊或修改的內容;

7、申請材料齊備、符合法定形式;

8、向申請者發出材料收到單;

9、批准頒發批准檔案和號碼使用證書,不批准的書面通知申請者並說明理由。

申請95碼號要準備以下材料:

1、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全網呼叫中心許可證(含首頁、副業、年檢頁等)的影印件 ;

3、全網呼叫中心許可證**申請表等。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掃描件

2.   工信部審批的呼叫中心號碼批文,呼叫中心號碼在各省通訊管理局備案批文

3.   呼叫中心號碼傳送內容模板

4.   企業語音和簡訊平臺準備,企業要有支援相關協議的語音和簡訊平臺

4樓:凡星財稅

呼叫中心許可證也好辦理呀,有全國的,也有地方的,沃們辦理的比較多,經.驗也很豐富,有問題可以隨時,問沃們

2、呼叫中心許可證的經營範圍

1.國內呼叫中心業務還包括呼叫中心繫統和話務員座席的出租服務。

2.使用者可以通過固定**、傳真、行動通訊終端和計算機終端等多種方式進入系統,訪問系統的資料庫,以語音、傳真、電子郵件、短訊息等方式獲取有關該單位的資訊諮詢服務。

3.呼叫中心業務包括國內呼叫中心業務和離岸呼叫中心業務。

4.國內呼叫中心業務是指通過在境內設立呼叫中心平臺,為境內外單位提供的、主要面向國內使用者的呼叫中心業務。

3、申請條件

(1)經營者為依法設立的獨立法人公司;

(2)跨地區經營的註冊資本最低認繳限額為1000萬元人民幣,省內經營的註冊資本最低認繳限額為100萬元人民幣;

(3)有與開展經營活動相適應的專業人員;

(4)公司及其主要出資者和主要經營管理人員三年內無違反電信監督管理制度的違法記錄。

5樓:琉璃夢殤

國內呼叫中心業務是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b24-1類)。

國內呼叫中心業務是指受企事業等相關單位委託,利用與公用通訊網或網際網路連線的呼叫中心繫統和資料庫技術,經過資訊採集、加工、儲存等建立資訊庫,通過公用通訊網向使用者提供有關該單位的業務諮詢、資訊諮詢和資料查詢等服務。

國內呼叫中心業務還包括呼叫中心繫統和話務員座席的出租服務。

使用者可以通過固定**、傳真、行動通訊終端和計算機終端等多種方式進入系統,訪問系統的資料庫,以語音、傳真、電子郵件、短訊息等方式獲取有關該單位的資訊諮詢服務。 呼叫中心業務包括國內呼叫中心業務和離岸呼叫中心業務。

國內呼叫中心業務是指通過在境內設立呼叫中心平臺,為境內外單位提供的、主要面向國內使用者的呼叫中心業務。

全網呼叫中心要向工信部申請,先通過網審,再遞交紙質材料。

代辦全網sp、地網sp、全網呼叫中心許可證、地網呼叫中心許可證?

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辦全網sp

申請人擬申請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文網文企業依照應當向所在地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文化行政部門提出申請,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文化行政部門初審後,報文化部審批。

申請設立經營性網際網路文化單位,應當採用企業的組織形式,並提交下列檔案:

1.要有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文網文申請書;

2.擬申請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文網文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或者營業執照和章程;

3.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文網文使用的資金**、數額及其信用證明檔案;

4.擬申請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文網文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負責人及主要經營管理人員、專業技術人員的資格證明和身份證明檔案;

5.擬申請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文網文公司的工作場所使用權證明檔案;

6.擬申請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文網文公司的業務發展報告;

7.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文網文公司的依法需要提交的其他檔案。

對申請設立經營性網際網路文化單位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文化行政部門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20個工作日內提出初審意見上報文化部,文化部自收到初審意見之日起20個工作日內做出批准或者不批准的決定,批准的,發給《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不批准的,應當說明理由。

全網呼叫中心是工業和資訊化部申報受理。

§etf諮詢-專家團隊為您提供以下服務

1、(文網文)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可加急)

2、虛擬貨幣發行或交易

3、網路遊戲運營備案(可加急)(有違規可協助處理)

4、網路遊戲出版備案(版號)

5、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變更與年檢代辦

6、網路文化行業業務運營特殊疑難事務協助處理

7、著作權(遊戲版權)(可加急)

申請條件

1、公司註冊資金1000萬以上

2、公司屬於全內資企業(註冊資金不能有外資)

3、公司股東及法人持有中國身份證(股東及法人不能是外籍身份)

4、公司有固定的辦公地址及場所

5、公司有良好的資訊記錄

申請資料:

a、公司營業執照副本的影印件 §etf諮詢-專家團隊為您提供以下服務

1、(文網文)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可加急)

2、虛擬貨幣發行或交易

3、網路遊戲運營備案(可加急)(有違規可協助處理)

4、網路遊戲出版備案(版號)

5、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變更與年檢代辦

6、網路文化行業業務運營特殊疑難事務協助處理

7、著作權(遊戲版權)(可加急)

b、公司章程

c、已設立分公司或控股子公司營業執照和控股子公司公司章程影印件;

d、公司驗資報告原件(一年以上的公司還需提供審計報告原件,審計報告中要求利潤300萬以上)

e、近三個月的財務報表(現金流量表、負債表、損益表)

etf諮詢-專家團隊為您提供以下服1、(文網文)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可加急)2、虛擬貨幣發行或交易3、網路遊戲運營備案(可加急)(有違規可協助處理)4、網路遊戲出版備案(版號) 5、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變更與年檢代辦6、網路文化行業業務運營特殊疑難事務協助處理7、著作權(遊戲版權)(可加急)

f、公司法人學歷證明、簡歷及身份證影印件和社保證明

g、公司所有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h、十個技術及管理人員的身份證影印件、簡歷、學歷證明、勞務合同和社保證明(計算機相關專業的)

i、房屋租賃協議及房產證明

j、基本資訊登記表

受理後,60個工作日內。

關於進一步加強呼叫中心管理有關政策的通知

7樓:天磊諮詢

可以辦理的,sp證分為全網sp證和地網sp證,所謂全網sp證是經營全國範圍的sp資質,地網sp證是經營公司所在省份的sp業務資質,這兩者的區別就是經營範圍的不同。

公司辦理sp許可證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地網註冊資金最低100w以上,全網註冊資金最低1000w以上2、經營者為依法設立的公司

3、有與開展經營活動相適應的資金和專業人員4、有必要的場地和設施

5、最近三年未發生重大的違法行為等

6、國家規定的其它條件

公司辦理sp許可證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1、營業執照副本

2、法人及股東身份證

3、公司章程(需要最新的,工商局加蓋檔案查詢章)4、3人近期一個月的社保證明

5、公司人員身份證、及人員的手機、郵箱

6、公司座機、法人手機、郵箱

7、部分地網證書需要提供運營商合作協議

sp證書案例

呼叫中心許可證是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的簡稱。分為全網呼叫中心證和地網呼叫中心證。是工業資訊化產業部門同意企業運營**呼入和撥出業務服務,為企業頒發的許可證。

呼叫中心-證書案例

天磊聯信辦理跨境呼叫中心許可證要什麼材料

你可以上網查他們官網,諮詢他們。我們可以處理,希望可以幫到你。純手打,望採納。天磊諮詢辦理isp許可證的要什麼材料?可以辦理的,申請isp許可證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1 營業執照副本 2 法人及股東身份證 3 公司章程 需要最新的,工商局加蓋檔案查詢章 4 3人近期1個月的社保證明 5 公司人員身份證 ...

怎麼辦理衛生許可證?需要多少錢,衛生許可證去哪裡辦理?都需要什麼?多少錢

衛生局辦衛生許可證辦理費用 30元 申請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應提交的檔案 證件 1.辦理資料 1 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或由申請人委託的有關證明 2 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3 法規 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其他檔案 證明。2.辦理時限 1個工作日 3.辦理費用 30元 4.辦理地點 當地工商局衛生...

勞務派遣證是怎麼辦理的,勞務派遣許可證怎麼辦理?

勞務派遣行政許可 經營勞務派遣業務,應當向所在地有許可管轄權的人力資源社會保障行政部門 以下稱許可機關 依法申請行政許可。未經許可,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經營勞務派遣業務。第七條 申請經營勞務派遣業務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註冊資本不得少於人民幣200萬元 二 有與開展業務相適應的固定的經營場所和設施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