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月來,大便一直很結,怎麼辦,這2個月來,大便一直很結,怎麼辦??

2022-09-24 16:50:20 字數 526 閱讀 8821

1樓:寧夏肛腸醫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裡有些方法可以試試**便祕效果不錯。如:

1、每天早晨空腹時,用溫開水送服一小匙香油。

2、取牛奶250毫升,然後調入蜂蜜60克,攪勻,再加入蔥汁數滴,於每天早晨空腹時服用。

3、取馬鈴薯適量,洗淨,用榨汁機榨出汁來,每天飲該汁兩次,每次飲半杯,早晨空腹時和午飯後各飲一次。

4、取鮮無花果1~2個,每晚睡前食用。

5、取松仁(生熟均可)15克,每日服用一次。

希望上述可以幫到您

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2樓:肛腸專家董平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屬於便祕,建議去醫院查明原因後對症**!如果嚴重可以選擇大腸水**輔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香蕉 喝蜂蜜 再不行可以喝腸清茶 嚴重可吃些瀉藥 如果導 如果很嚴重很嚴重 可用開塞露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勤排便,多吃些水果和蔬菜。

狗狗一直不大便怎麼辦

看看狗狗鼻子是不是溼溼的?精神狀態好就沒什麼問題。一般來說吃多拉多,吃得少自然便便也少。我家泰迪已經成年了,不過如果她便便很乾燥,便不出來,我就喂點酸奶。你可以試試。嘔吐嗎?可能是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東西把腸子堵住了 我家小狗有一次吞了石頭下去 消化不了 連吐了三天 後來把堵著的石頭拉出來了才知道。上一...

我家孩子背書一直背不會,這該怎麼辦才好?

你可以先提升孩子的理解能力,幫助孩子理解課文中的知識,然後再背誦,這樣能提升效率。應該給孩子正確的引導,也應該讓孩子學習一些背書的方法,也應該對孩子進行一定的教學。也要樹立孩子的自信心,也應該適當的鼓勵孩子。這個時候父母應該陪伴孩子,應該引導孩子,讓孩子知道怎樣才可以更好的進行記憶,父母應該鼓勵孩子...

電腦cpu一直很高,怎麼辦,電腦CPU一直很高,怎麼辦

你需要的是看看後臺都執行了一些什麼東西,通過工作管理員可以看到,有些需要更專業的軟體,比如pchunter 換個系統最好.或者是你的cpu是單核的.較舊.所以會這樣 你的是雙核的吧?我也碰到過這問題,後來才發現我的cpu一直是單核2執行緒在幹活,另一個核竟然偷懶,後來我把雙核四執行緒都開了,我的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