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很丟臉的事,心裡一直反覆想著,怎麼辦啊

2022-09-20 07:45:13 字數 5981 閱讀 834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人誰無過,不要過分執著這種想法,很丟臉的事情,有時也是你可愛的一種表現,記住事事無絕對。如果過分的擔心,就不應該了。淡化他,轉移自己對這件事情的注意力,或者和朋友說,聽聽他們的想法,你會有很大的收穫的餓!

2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一是主動去承認錯誤,好在沒有對別人造成任何傷害。

二是做些事情來彌補一下。

三是對後以此為戒真心改過。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趕快去承認啊,丟臉?當初幹什麼去了?改是一方面,你不去面對自己的錯誤怎麼改啊?

不過這也要根據你目前的年齡,你的年齡越是大就越要把自己的錯誤面對大家說出來…………………………………………………………………………因為我也曾經和你一樣過我屬兔,今年21,09年就22了,希望咱們這些怕丟臉的人能夠馬上在知道自己錯的時候經過考慮在合適的場合裡誠實的面對自己的錯誤。

祝你好運三雄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放心吧,我也有過這種感受,有的時候會因為某件事,只要一想起來就很後悔很後悔,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這些也是可以放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很多事情只是自己太過在意了啊。你要放開一點,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管它呢。要麼勇敢一點承認,那就會好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恩,其實這種事呢因為做錯了肯定要收到一點小懲罰的,但是不要緊,只要你真心改過,就會舒服很多。

7樓:

沒什麼!沒人完美,可以承認最好!

不想承認可以忘了。可能你年紀還小,總會做錯事的!

8樓:火星人的老婆

做了丟臉的事,沒給別人造成傷害,那沒關係的,以後丟臉的事不做不就完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保證以後不要範了,再忘了它就行!!!

10樓:

在這樣的平臺上你都不能講出來,在現實生活中又如何能讓自己面對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性格太內向了,有什麼,議論又怎樣,你怕什麼,放開點

做了一件很丟臉的事,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著 丟臉的事情大家都有過啊·

如果你一直記住 這樣不好

也許在你丟臉的那一刻 人家是很在意你

但是過後 大家是不會再說了

如果日後說起來 你也應該大方點

這樣的事情不是你一個人犯啊

心裡平衡點 這樣對自己也好點啊·

今天做了一件很丟臉的事怎麼辦

13樓:幸福視覺婚拍

你要想著 丟臉的事情大家都有過挨 如果你一直記住 這樣不好 也許在你丟臉的那一刻 人家是很在意你 但是過後 大家是不會再說了 如果日後說起來 你也應該大方點 這樣的事情不是你一個人犯啊 心裡平衡點 這樣對自己也好點挨

14樓:

我在去年冬天我在一個小區門口經營一個水果攤,又是電三輪,又是自己焊的那種小車,有一個賣烤山藥的,他媳婦說我們的電接到這了,你把你的三輪往裡諾諾行不,我說你把線接長點上裡邊出去不行嗎,她說那個地方是你家的,我說你怎麼這麼說話啊,我們在這出了這麼多年了,她說你出了這麼多年出了這麼多年去唄,我說你要這樣說,你愛上哪上哪去吧!

15樓:小小

已經發生的事情就沒有必要去糾結了,如果能彌補的話可以嘗試彌補一下,不行的話就不用管,有時候放不下的是自己,別人其實可能也覺得沒什麼

16樓:

不要擔心,每個人都會經歷人生尷尬丟臉的時候,很正常的。有時候是我們放大了事情的嚴重性,不要給自己心理產生負擔,其實在別人眼裡根本沒覺得這事有多重要,很快別人就會忘了的。所以時間是最好的解藥,不需要刻意去想去回憶,一切都會過去~~~

希望被採納,謝謝

17樓:crazy君君

誰都會有丟臉的事情。就像誰都會成為被議論的“物件”一樣。 別人選擇瞭望記,過一段時間你也會望記的

18樓:南瓜丶忠愛國安

人生那麼長,丟臉的事發生了就過去了。不必在意那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誰這一輩子還沒做過件丟人的事 那有什麼關係 睡一覺起來還是好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丟臉是你自己感覺的,不要去多想,也許在別人眼裡不算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順其自然,明天會更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什麼事呢讓你這麼丟臉

23樓:匿名使用者

誰沒做過糗事?一笑而過就好了

我做了很多很丟臉的事,現在不敢見人了怎麼辦?怎樣走出這個陰影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所以,過去的事情既然已經過去了,就不要再糾結了;而且,除了自己意外,其實並沒有人會一直在意你曾經做過的你所謂丟臉的事情,因為,每個人都很關注的是自己的事情,你想,人家自己的事都整天忙不完呢,誰會一直想著你的事?所以,無論從哪個角度看,你都不必太在意了。

微笑起來,向前看!看,天色正好,陽光正晴!

25樓:奧特曼

如果是學校就轉學,去另一個遙遠的學校,如果是工廠就換工作,去另一個遙遠的城市,逃離是唯一的解決辦法,要不然你的心裡是承受不了這樣嚴重的羞恥之心的

老是做出很丟臉的事情.怎麼辦啊

26樓:煙寒水哈巴狗

其實,每次做事情的時候想想如果是別人做了會怎麼樣,做了以後會承擔什麼樣的後果! 當時的情況分析下做了,會怎麼樣,如果做出來卻是很丟臉,那就選擇放棄,不要去做!

做了很丟臉的事想死怎麼辦

27樓:尊點熙

我也做了一個很丟臉的事,但我現在有點想開了,人還是要自私一點,你就當你做的這些事都是為了鍛鍊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你是為了自己

28樓:穰映

這個時候就不要想你做的事情了,已經是自己感覺到這件事情很丟臉,再想也是不解決問題的,如果你死了,這個問題也是解決不了,那又何必去死呢?如果死能解決一切問題,那麼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了,關鍵是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應該珍惜自己的生命,同時還有很多愛你的人,雖然你丟臉了,他們也能夠包容你,你應該從自身想一下這件事情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能不能彌補用你自己的能力?

或者是別人幫助你,大家一起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克服一下自身存在的缺點和矛盾,解決了,也就沒有什麼了,所以不要想到死的問題,只是很容易的事情,一瞬間的事情,但是死了之後,那就是什麼都沒有了,而且你留給你的親人是深深的痛苦和永遠彌補不了的遺憾,那又何必呢?所以珍愛生命吧,在有生之年努力的做事情,盡最大的程度彌補,以後再也不要犯同樣的錯誤,這才是一個真正的強者說應該面臨的

29樓:糖糖

沒有任何事情比生命更重要,可能很多時候都是你自己感覺到丟臉,別人根本就沒有放在心上之前有一個寓言故事,在一天同事聚會酒桌上,我同事不小心打翻了酒杯,然後自己的衣服也壞掉了覺得非常尷尬,但是當他臺頭望去別人根本就沒有看到,只是他自己覺得尷尬而已,自己根本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重要,其實很多時候自己覺得丟臉都是自己給自己強加的一種心理負擔。換個角度想一想可能就沒有那麼重要,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0樓:螞蚱專業戶

做了很丟臉的事情,想死嗎?請你告訴我什麼事情讓你這麼丟臉,讓你這麼沒面子,讓你想死啊。人生活在吃啥?

我們是講文明講禮貌,但是有的時候居然丟臉了就丟唄。丟臉就是丟面子丟面子,面子是什麼呢?面子就是鞋墊子。

所以不要為了丟了面子而想死。告訴你面子和臉面都不值錢,之前是自己要學文化學知識有能力在這個社會上活。

嗯,你現在年齡可能會非常小,做了一點丟臉的事情就想死,不要這樣,因為不要把這些東西看得太重,人不要虛偽,要這樣要那樣的不要的人,實質上生存是第一的。天一亮,只要你睜了眼睛就可以上學去了,多學文化,多看書書,裡邊有很多教你做人的道理。

告訴你,你不能死,多看幾本書,然後跟我談一談體會。

31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心中的爛草莓。忘記掉。當作沒事。

你要站起來必須做到這一點。有什麼臉丟不起。要勇敢去接受現實,接受自己做過的事,如果做錯了,也不要緊,勇敢認錯,承擔責任。

沒什麼了不起的。人的生命是最重要的。顏臉能與生命相比嗎?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多做點好事。彌補自己的過錯吧。

衷心祝福你朋友!

32樓:玥有乾坤

知恥而後勇。

既然知道自己做了傻事,就說明自己知道做事有不妥善的地方,那就任由別人笑話好了。

首先,前有車,後有轍。要學會吸取經驗,不要再犯類似的錯誤,前車之鑑,不可忘。

其次,要大度。別人笑話你,說明你錯了,不要記恨別人。

最後,知恥近乎勇。要知道自己的不妥之處,要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勇於擔責,努力去改,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不要被別人的說法,影響到自己。

33樓:金罡

我發給隔壁鄰居520,被她告訴老公了,我也當著她老公的面很毒辣的狠抽了自己幾個巴掌,誠懇的認錯了,但現在也沒法相處了,每天都生活在尷尬中,我茶飯不思,夜不能寢,腦子裡總是這丟人現眼的事,我該怎麼辦?真的想死的心都有

34樓:嘉航

做了很丟人的事情,的確讓人感覺很不好,老話說得好“想找一個地縫鑽進去”,就是那種感覺,害羞、悔恨、恥辱感等等,所有的負面情緒都一起襲來了,甚至想到了極端的事情。

其實,是你自己想多了,你做的那件事兒對於別人來說都不是事兒,每個人關心的都是自己,誰有那麼多精力天天盯著別人,天天想著你的事情呢?所以,你慢慢讓自己平靜下來吧,你要想到海灘,每天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潮漲潮落都會讓沙灘上不留下痕跡的,只有層層沙紋……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經驗,教訓中成長。好好的生活吧

36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只能硬著頭皮進行了!

看到這傷心的文字,我突然想起了,這個世上有永恆嗎?我不停的問自己,恆星能夠永恆

嗎,愛情能夠永恆嗎?不能,於是你我的緣份也不能永恆。不停的告誡自己,從此要將你忘

記,不再想...

有些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中一首永

遠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常常回憶起以前做過的很丟臉的事,感覺好惡心......該怎樣擺脫這種心態呢?

37樓:草莓味的

我也是,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把我說成了一個不要臉的人,還在我有好感的男生面前說我,他當時看我的眼神讓我現在都難忘記,一種帶著蔑視不屑的表情。我到現在還會一直想起,那種感覺讓我感覺非常噁心眩暈。我拼命想忘記,可還是會想起來,感覺非常困擾。

我到現在都怨恨老師為什麼當時要把我說得那麼不堪,而且我也沒有做錯什麼。那天我整個人都在同學面前抬不起頭,就是恨不得找地洞鑽下去。我真的很在意我在別人眼中的形象,我一直拼命想改,一直對自己說不要在管別人怎麼看你了,反正他也不會喜歡你。

可是我一直都對這件事釋懷,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無法正常思考,就一直在心裡告訴自己不要再去想了,事情都過去那麼久了,他們肯定也不記得了。可是我就是無法釋懷。你們肯定會覺得我很敏感,現實中,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害羞內向的女生,就是完全不敢在大眾面前發言,就是希望自己越不惹人注目越好。

在女生面前還好,在男生面前,我真的不想引人注目。可是就是這樣,我班主任還是不止一次地在全班同學面前大聲羞辱我,說我的頭髮不乾淨,說我臉臭,說我笨,說我人品不好,還因為我做不出數學題,不止一次的讓我站到同學面前,當眾打我。當時我心裡連自殺的念頭都有了。

其實在其他同學面前還好,但是在我暗戀了很久的男生面前說我,我真的恨不得立馬逃離那個地方,那個男生真的是我喜歡了很久的。所以現在每次想起那些事,真的很想狠狠抽老師一巴掌。

心裡一直想著人我是不是喜歡他了,心裡一直想著一個人我是不是喜歡他了

這其實是一種長期生活習慣的一種依賴而已,但從你的闡述,已經比較明顯了,只是不太好鑑定而已。如果你還經常想他的容貌,和生活的一些點點滴滴的話!可以說,他已經在你的心理佔有了一份天地,如果加以觸發,就是一段新的戀情 如果你還夠理智,還是不要在讀書的時候耍朋友。因為耍朋友很少有把學習耍好的,記住不是沒有,...

心裡一直想著人,什麼事都做不了,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他。怎麼辦

第一,他沒來找你,說明他心裡不會想著你。你也可以不用想他了。第二可以勇敢一點,打 過去問他或者直接去找他。千萬不要,想著他又不敢去找她,這是最折磨的事情。別憋著,找個話題和他聯絡,但是也要做好思想準備,一旦他不見你證明他不喜歡你。快將腦子裡的軟體清走。等機會,機會會有的。不能見面也可以聯絡啊 可是不...

心裡一直想著人。總想和他說話。生氣的時候。看見他就好了。看不見他的時候。就想給他發微信。或是打

建議你去爬山或者逛街,就會得到愉悅的情緒吧.這樣的話可能要好一點。他在你心目中很重要,你非常依賴他。很愛他 內心對他有強烈的愛,還沒表白過?一個女生什麼表現可以說明她一定喜歡你 可能是主動的跟你聊天,喜歡跟你呆在一起。或者經常叫你一起出去玩。你說話他都聽的很耐心之類的。就表示他對你有好感,喜歡上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