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著要去找工作,心裡就一直暗示自己什麼什麼都學不會,不知道怎麼做,不會跟人交流

2021-08-16 13:12:50 字數 2331 閱讀 635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太久沒有出去工作了,對自己有著自卑心理,想想自己有什麼長處,實在沒有的話,可以學學做手工,小本生意也不錯,自己創業,不是要賺多少錢,是讓自己增加信心

2樓:濯慧雲

是不是與社會段開了,那就需要快點與社會接軌了。不然怎麼和別人交流,怎麼說話都是自己的問題,我現在就是這樣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去說。怎麼去做。

3樓:奼晨冰秋

我覺得你太自卑了,你應該把你身上的優點都列出來,這樣你就不會覺得自己什麼都學不成。與人交流這一塊吧,我覺得你可以把同事當成是見一個老朋友,和老朋友的對話這樣就輕鬆很多了,主要是看你的心態。

4樓:

不要害怕,要有信心,其實每個人剛剛開始都是什麼都不會,都是腳踏實地的跟師傅學習,從不會到會做,到精通,關鍵是心裡不要害怕,一害怕什麼都不敢做不去做,人與人的交流也很簡單,坦誠待人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內心體察到了一系列的心理變化。 從心理變化中可以看出,樓主其實是不想去工作的。心理上的排斥促使自己有了一系列的自我暗示。

6樓:

你不要有心理負擔。問你去哪個單位,你們熟悉了打成一片就好了。多做事少說話。時間長了你們就可以打成一片了,用著擔心這個那個的。

我實在不想學開車了,去找工作做,但家長一直反對我讓我去學,可我怎麼也學不會,你們說我該怎麼辦啊 10

7樓:粉色公主竹

既然學了,就能學好人的潛能是無限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8樓:菜鳥阿東

不要氣餒...要膽大心細..

敢於去嘗試

其實你換種角度去想想 開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就是一手方向盤,一腳剎車

其實跟你小時候開的碰碰車一樣..唯一不一樣的就是儘量不要讓你的車碰碰就好了...呵呵

9樓:

學車 都是對自己有用!學會了你出來了還 認識他們嗎?

慢慢來 剛開始哥們兒比你笨 上來開壞3車!!

現在哥們兒37號考駕駛本拉~!怎麼了 看看現在誰笑爺們兒~~誰一開始就會?別緊張 就當在玩跑跑卡丁車~

10樓:

因為你根本就不喜歡,所以對它產生排斥,那就學不會了

大學課程如果學不會是不是就可以不學,直接找工作就可以?

11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說實話,真的不建議這樣。如果因為學不會就不學,那麼等你找工作的時候,你拿什麼和別人競爭崗位了。

12樓:可可

不是。大學需要好好學習,找工作會以成績作參考。而且,參加工作的前幾年,你都是在學東西,學習怎麼工作。

13樓:香蕉芒

大學的課程是必須要學完的,學習期間很多人找藉口都是學不會,太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學不會只有不努力。

14樓:保定印記

個人認為,如果想高起點的找工作就把不會的課程學會了。

15樓:小月有愛

大學四年教會了你一些進入社會等基本技能,如果課程實在學不會,那麼直接就業也可以,畢竟很多人的工作和大學都沒關係。

16樓:尹朶月

我認為大學課程如果學不會那就努力學,繼續學,直到把它學會為止。同時,我認為不可以直接找工作。大學學歷還是很重要的。

17樓:借日光

大學的課程都是根據你選擇填報的專業來進行的。每一門課都是有它的價值,所以即使你不會,也要學習這樣才有利於以後找工作。

18樓:達

並不是這樣的,大學中的每一堂課都是非常重要的,以後的工作中是很有幫助的,要認真學。

19樓:小皓粉絲團

大學的很多課程是學可以選擇的,這些選修課你沒有興趣,可以選擇不選不學,但是必修課還是要學的。

20樓:別玲玉

不是,在大學期間找工作不是一定要去找,大學第一年還是以學習為主,學不會要多請教老師,相信自己努力就會有回報。

21樓:峰佘無敵

公共課程可以不學,但是專業課一定要牢牢掌握。因為找工作的時候,人們會看你的專業考驗你的專業知識掌握量。

22樓:8550滅韓認韻

不是就可以不學了。在高中的時候,課程也不是學不會就可以放棄的,直接找工作的話只是一種逃避。

23樓:平凡沉靜灑脫

很多人根據家庭狀況選擇立即就業!

心裡一直想著人我是不是喜歡他了,心裡一直想著一個人我是不是喜歡他了

這其實是一種長期生活習慣的一種依賴而已,但從你的闡述,已經比較明顯了,只是不太好鑑定而已。如果你還經常想他的容貌,和生活的一些點點滴滴的話!可以說,他已經在你的心理佔有了一份天地,如果加以觸發,就是一段新的戀情 如果你還夠理智,還是不要在讀書的時候耍朋友。因為耍朋友很少有把學習耍好的,記住不是沒有,...

心裡一直想著人。總想和他說話。生氣的時候。看見他就好了。看不見他的時候。就想給他發微信。或是打

建議你去爬山或者逛街,就會得到愉悅的情緒吧.這樣的話可能要好一點。他在你心目中很重要,你非常依賴他。很愛他 內心對他有強烈的愛,還沒表白過?一個女生什麼表現可以說明她一定喜歡你 可能是主動的跟你聊天,喜歡跟你呆在一起。或者經常叫你一起出去玩。你說話他都聽的很耐心之類的。就表示他對你有好感,喜歡上你了...

現在要去找工作了,我感覺自己沒有一點自信,總覺得人家不知道要不要請你呢?又怕別人說你沒有工作經驗

大多數畢業生都是沒有經驗的,只要肯學,什麼都是可以學會的,經驗,可以學來的,有時候一件小事就能明白很多道理,找工作也是一樣,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因為信心可以幫你找到好工作的。記住,在面試的時候微笑,微笑可以讓你增加自信,也可以個面試官一個好印象。想要知道別人是否會請你,就看你的能力了,如果你很好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