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件事的時候一直會想著其他事,靜不下心來怎麼辦

2021-09-05 01:19:23 字數 967 閱讀 9714

1樓:知哥66234譾掣

既然自己靜不下心來做眼前的事情,那就去把自己總想著的其他事情去解決了,把自己後顧之憂全都解決了之後,無論做什麼的時候,都不會再想著他了,我們只能一心一意的去做一件事情,三心二意是什麼都做不好的。

2樓:暗受

那就不要再做這件事情了,因為做這件事情,靜不下心的,做了也是白做,做都是錯的,乾脆不做,有這時間還不如多躺下來休息休息,好好的清醒頭腦,等冷靜之後,再專心做事。

3樓:以心

如果一直在想某件事,可能這件事情比較重要,那就應該放下手頭的工作去做這件事情,做完之後才可以冷靜下來,放空自己的心去專心的做一件事情,做任何事情都應該一心一意專注的完成,這也應該是每一個人都具備的專注的人生態度。

4樓:編號

放下筆,出去浪,等嗨夠了再回來重新做事,因為這個時候已經沒有時間了,再也顧不上想其他多餘的事情了,這是當代每一個人都會有的注意力不集中的情況,只能說明這些人的專注度不夠,做不到一心一意。

5樓:大馬

我有的時候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的就會在做著一件事情的時候,想到其他事情,或者是之前的事情,然後就看不進去書,做不下去事情了,這個時候我會什麼都不去做,躺在床上眯一會兒,或者是直接睡一覺,這樣的話,起來就會自然而然的遺忘掉之前自己所想的事情。

6樓:落了蠱

那就放下做的事情,出去放鬆一下,找個朋友聊聊,逛逛街,看場電影,還可以做個深呼吸,總之,可以去嘗試各種放鬆下來的辦法,放鬆一下,休息一下,緩解一下自己的情緒,等自己平靜下來,心無雜念的時候,再繼續完成之前的事情。

7樓:任凡文

那就先放下正在做的事情,出去走一走,看一看,放鬆一下心情,等到自己放鬆下來之後,回來再繼續之前沒完成的事情,這個時候就不會總想著其他事情,因為其他事情自己出去的時候不想過了就是遺忘了,所以這個時候工作效率還是會提高的。

做事情總是做一件事的時候想著另一件事情,怎麼改掉這個毛病

其實是自己的思維活躍起來哦。沒有迴歸到當下。怎麼改掉這個毛病呢?如果念頭出回來想著另外一件事答情,你就標註念頭。覺察到腦袋中有這個念頭就可以了。然後你不需要去認可它,也不需要去批評它。它也是我們的一部分。然後就把你的焦點聚焦到當下做的事情。怎麼聚焦呢?就是把注意力放到自己的呼吸上。自己此時此刻看到什...

自己獨立做一件事日記,自己獨立做一件事日記450字

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事讓地球更加環保,讓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加美好。在太陽系中只有一個地球,地球事唯一一個能讓人類生活的星球,所以人們應該行動起來 保護地球。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每家每戶都擁有了電冰箱 安裝了空調,一部分人又有了小汽車。電冰箱釋放出的化學物資氟利昂,是大氣層中最重要的臭氧層的殺手,...

作文難忘的一件事,作文難忘的一件事

每當我翻開手中的相簿時,裡面有一張相片最令我難忘。你看相片裡有一個小女孩站在一個可愛的小雪人旁笑得那樣開心。那個小女孩就是我,可愛的小雪人就是我第一次堆雪人的收穫,這一次多麼令人難忘啊!記得那次我和爸爸媽媽6個人一同去玉龍雪山上玩,在半山腰時我們下了車,啊!玉龍雪山像童話中冰雪女王的家,銀妝素裹,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