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罪了小人他就胡造謠言,而且都還信他的,我現在成我們這裡的公敵了,煩,和我婆婆也處的不好,她還希

2022-09-24 16:35:22 字數 3641 閱讀 6115

1樓:

不,既然你老公肯壓著萬般謠言相信你,那你也應同舟共濟。至於婆媳關係,你應該要放下架子,放下怨氣,心平氣和的跟她談一次,如果不敢談,就在生活上多幫幫她,就算她罵你,你也要友好,日久了,她會明白的。至於那個謠言,你並非謠言中說的那樣,何需畏懼?

應平靜淡然,切莫心浮氣躁,你越是急躁,別人越會覺得你心虛,順其自然,不忘本心便好。

2樓:天蠍流年

你不是和你婆婆過日子,只要你和老公感情好,他理解你就可以

3樓:昂凱樂

你是跟老公的婚姻,管別人對你怎麼樣,自己錯了就要改,誰無錯呢,做人先做好自己,你以為離婚以後的日子更好嗎,只要老公不家暴,什麼事不可以解決呢。離婚的人都是脾氣不好,要麼命運不好,朋友好自為知吧。因果是有的。

4樓:手機使用者

離婚輕易不要說出口,傷感情,事情不順,可能是身上的風水問題。

5樓:機載

不離婚,需要調整自己

6樓:小懿

你跟你老公過,又不是跟別人過,,你老公這麼信任你,你好意思離婚莫,,,加油吧,一切都會過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信任為前提 有些時候抓大放小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老公相信你就不離婚

9樓:雲曌

自己過的好才是真的好 何必管別人說什麼呢!

婆婆謝謝您作文60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打了也不想我道歉想叫兩個孩子離婚快要過年也不接我

跟婆婆不合,我嘮叨老公他也嫌我煩,現在我老公說看到我就煩,我該不該離婚

11樓:長沙福海

這情況離婚不是選項,調整下自己與婆婆、老公的相處方式就好。

婆婆方面少與她計較,你與她都不是一代人,認知、觀念肯定有不同,她官大一級又有的是時間、精力與你耗,你覺得與一個上級爭個長短明智嗎?

老公方面,無論你或他媽哪方對錯,對他而言都是煩、煩、煩。你覺得讓老公經常處在這樣的狀態,會有好心情忙工作、事業和待你嗎?聰明的當然是與婆婆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在老公面前不提與他媽的什麼什麼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就煩了,沒必要在一起了,離吧

13樓:匹夫寧有種夫

離,不然以後更痛苦,還會影響孩子的心理健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孩子離婚吧 孩子是無辜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至於,你們多大了

婆婆的生日作文170字

老婆婆也美麗作文600

16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的婆婆是我家的一位保姆,她是在我2歲時來我們家,一晃我已經那麼大了。她說我5、6歲的時候,一聽見她上樓來,我就馬上將門口的拖鞋都放到房間裡,然後「呯」的關上門不讓進。她邊說邊笑,我也笑了,可是我的心不那麼想,我覺得當時的自己也許十分好笑,現在說起這些我卻十分尷尬。

婆婆是個任勞任怨的人,她幹家務活時,低著頭、駝著背、拿著拖把拖地,從不放過任何一個死角,細心的拖著。她洗衣服從來都是用手洗,我問過她:「為什麼不用洗衣機洗?

」婆婆說:「洗衣機洗不乾淨,手洗乾淨些。」有些時候她去收下前天洗乾的衣服,會發現還有些汙漬,會重新再洗乾淨,收完衣服後她又將它們疊平整放在衣桌上。

她就是這樣,每做一件事都那麼嚴謹有序。

我爸爸總是在別人家面前說家裡的阿姨燒菜很不錯,而且幹活幹得十分賣力。他還說喜歡在家裡吃飯,不喜歡在外邊吃。說真的,婆婆做飯確實做得很好,而且十分細緻清爽,裝在盤子上不會讓汁沾在盤子的邊緣,就像飯店做的那樣精緻。

她總能每天更換不同的口味,嘗試新的做法。

有些時候奶奶會因為一點小事去找茬,被爸爸知道了,爸爸就會教育奶奶。並跟婆婆說:「阿姨,沒關係的,以後不要理我媽就行。」婆婆總是寬容的笑笑。

有時我和姐姐會嫌家裡沒菜,想吃一種菜時,婆婆都是第一時間放下飯碗,去燒我們喜歡的菜。她也十分節儉,看見我們浪費,她會在我們旁邊說:「不要太浪費了,可惜。」

她就是這樣一個好婆婆!

婆婆對我的愛作文6百字

婆婆的愛作文600我和婆婆在一起的時間長

17樓:二班雙樂

母愛是無比偉大的,但婆婆的愛也是不可替代的.

我的婆婆已經是60歲了,但是她的手腳還是很靈活,每天上午還準時到公園散步,每天過的很充實.我的媽媽在上海工作,媽媽的一切事情都由婆婆包辦了.那件小小的事情,讓我更深的感受到了婆婆的愛.

那天,我晚上回家已經是七點多鐘了.匆匆的吃完飯,準備做作業..我當時只穿了一件t恤,可窗外是習習晚風輕輕的吹著金黃的樹葉,發出「嘶,嘶」的聲音.

我感到一絲涼意.可管不了那麼多了,今天作業太多,也容不得我羅嗦.做作業做到九點多鐘了,我看了一眼客廳,客廳還亮著燈,顯然,婆婆還沒有睡覺,像這樣的夜晚不知有有多少了.

我伸了伸懶腰,說:「婆婆,你先睡吧!今天作業有點多,等會兒做完了,我再睡!

」「你做吧!我陪你!」婆婆的聲音在我還沒說完,已在了耳邊.

「冷不冷?穿件衣服吧.」婆婆來到我身邊.

我抬頭望了望婆婆,婆婆正拿著外套笑眯眯的給我披上,慈祥的說「作業要做,但也不能把身體累壞呀!」我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心裡卻暖洋洋的,我感受到婆婆不僅給我披上了外套,而且還把她的愛也給我披上了.

婆婆的愛無處不在.運動會,婆婆鼓勵我,為我加油.夏天,婆婆總是拿著扇子輕輕地給我扇風.蚊子藥了我,婆婆也心痛地給我擦藥……婆婆的愛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中,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

春天的婆婆納作文600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溫柔的春風輕撫我的臉頰時,我很快樂;當調皮的春雨打溼我的腳丫時,我很快樂;當威武的春雷震動我的耳朵時,我很快樂……

春,四季最美的季節,生命從這裡開始,單調的世界從這裡開始上色。今年的春天來得很早,我安靜了一個寒假的心開始變得不安分起來。當我聞到了青草泥土的香味,便更加按耐不住了,迫不及待的想探出腦袋去瞧瞧今年的春姑娘。

懷著激動的心情,我走出了家門。一**涼涼的輕輕的風吹動了我幾根髮絲。仔細用鼻子聞一聞,會聞到風中還夾著新生命的氣息。

我不禁沉浸在其中,彷彿所有的喧囂在此刻都變得安靜了起來。心裡有洋溢著一種不可名狀的快樂。往前走,走向茂密的樹林裡。

啊,春天在我的眼前清晰起來了。大樹褪去了原來灰棕色的樹衣,穿上了一件綠色的衣服,竟然變得年輕起來,活像一個小夥子。嫩嫩的小葉芽東一點西一點的纏在細長的枝條上,煥發出生命的氣息。

蹲下身來,我發現從泥土裡居然冒出了一個個小尖腦袋。彷彿就要脫土而出了似的,讓我忍俊不禁。藏在草叢中幾朵小野花,若隱若現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撥開草叢,仔細瞧瞧這花。花苞還未完全盛開,藏著幾顆晶瑩剔透的露珠。這不就是春天最美的點綴嗎?

這時幾隻小鳥唱起歌來,它們也在慶祝春天的到來吧!

眼睛看著這一切景色、耳朵聽著這一切歌聲、雙手摸著這一切全命。這個春天,我真快樂!

19樓:v影音

好吧好吧好吧吧的的時候不知道

忘不了你老婆婆作文500字

我得罪了我很喜歡的男生他似乎生氣了,我該怎麼做

你用了一個很嚴重的詞語 利用 如果那是真的,那個人真的不值得你對他怎麼樣。至少我不願意和一個沒有品格的人生活在一起!可能利用過了點,但是他生氣了說明他沒有利用你呀,那就說明你冤枉他了,找他好好談談,看談話的內容和狀態隨即應變,如果真的是自己多想了就和他說呀,珍惜這個朋友,他不會再生氣了.其實朋友比男...

我對男情人說他有別的女人了,他叫我不要胡思亂想,他是永遠愛我的,民。是真的嗎

看他有沒有變化 情人,胡思亂想,女人,永遠愛我 看他有沒有變化 他以前也是這樣對老婆說的。如果雙方都有家庭,勸你還是迴歸家庭為好,不要讓身邊的人因此而傷害!既然他這麼說了,那你就聽著好了,至於是不是真的愛你的,看他的行動吧。既然是情人一般真不了 男人靠的住,豬都能上樹,何況只是男情人!你說呢!你都說...

我一不小心得罪了人,然後他就和我過不去了,我不喜歡聽什麼他就說什麼,我不喜歡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他這樣做是很幼稚的表現,你不用理他,不在乎他,任他怎麼對你,自然而然他自己就沒意思了。你越在乎他越爽,中了他的心意 記住,人不可能和所有人都做朋友。如果是你錯了,那麼就真誠的向他道歉,如果實在挽回不了,那就不要勉強,少一個朋友死不了。不要理他,這種人就是有神經病,見不得別人好 每次吵架,我越不喜歡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