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序列號末2位為LD是什麼版本的

2022-12-04 18:25:15 字數 1286 閱讀 3061

1樓:華音通訊上海

版本(銷售地區)可以根據型號(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中查詢)最後2位檢視,ch是國行,zp是港版,ll是美版,ta是臺灣,za新加坡,b是英國,kh是韓國,c是加拿大版,j是日本,x是澳洲版,f是法國版。?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答疑。請參考以下的查詢及後面的附帶資訊:

序列號:dx3lmd29fmld

裝置名稱:iphone 4s (8gb)

啟用狀態:已啟用(2023年12月04日)**支援:未過期(2023年03月04日)硬體保修:

未過期(2023年12月03日)生產日期:2023年10月29日 - 2023年11月04日生產工廠:中國

全新正版行貨

■ 官網能夠查到序列號的原機都是真的。至於你的機子是不是翻新機不是通過查詢就能知道的。山寨機完全可以把真機的序列號和imei號都做到他們的山寨機上,所以查詢序列號只是驗證真偽的其中一項。

建議你把手機和電腦連線,開啟itunes(在電腦上安裝,在蘋果官網註冊一下id),如果連線上有資料,說明是真機。如果連線不上,沒有任何提示,抱歉,只能告訴你你的機子是山寨了。只有當序列號和imei號在官網查詢後與手機顯示的一致,並且連線itunes可以正確識別出相關資訊,才能證明是**。

■ 版本·銷售地檢視手機型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查詢,根據後面字母檢視:zp是港版,ch是國行,ll是美版。

手機序列號和ld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手機的身份證號,是手機的唯一編碼。

蘋果手機查序列號顯示**技術支援已過期是怎麼回事?我的序列號是86137x0ldzz

4樓:1993家春秋

裝置型號: iphone 4

啟用狀態:已啟用

序列號:86137x0ldzz

硬體保修到期:已過期

生產日期:2023年9月 (37周)

剩餘保修日期:已過期

生產地區:中國

**客服日期:已過期

詢。2、通過手機選擇: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可察看型號(即銷售地區或是版本號)。

3、最後兩位:ch是國行,zp是港版,ll是美版, za新加坡,ta是臺灣,kh是韓國,dn是德版

最後一位:b是英國,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f是法國版,j是日本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請點選我的回答下方【選為滿意回答】按鈕,

採納是我們回答的動力

o(∩_∩)o謝謝!

蘋果手機序列號無效是怎麼回事

ime碼嗎?官網上輸入檢驗不到資訊的就是假貨了 機子是黑機 查不到啟用 出產 等訊息 一般只能查到硬體裝置資訊 沒啥意義 此序列號及imei號已被官網登出了成為黑機了 原機有質量問題返廠維修後序列號和串號更換 原序列號串號被登出 查不到啟用保修出廠等日期 非正常渠道進的機子 美版或其他版本機通過走私...

蘋果手機f開頭的是假的嗎,蘋果手機序列號是f開頭的是翻新嗎

蘋果手機型號很多並不是蘋果手機玩的都是那麼的說的好,有些追求的是華為有的看中的是品牌而蘋果手機是好多女孩的喜好,還是支援國產手機吧!你買的是6sp,國行電信版,不是翻新機,保修期和你啟用日期能對上,具體看 是假的,f品控最差的 我的是剛買的蘋果手機 到底是手機型號是f開頭的是翻新機啊還是序號f開頭的...

蘋果序列號是對的手機會是假的嗎,我的蘋果手機序列號能查到就一定是真的嗎?

每一部手機都有自己獨有的序列號,如果在官網查詢手機序列號是對的,那麼手機就是真的。序列號 手機在組裝完成的時候都會被賦於一組全球唯一的號碼,這個號碼就是手機序列號,類似於人的身份證。手機序列號查詢方法 1 開啟 設定 通用 2 進入 通用 後選擇 關於本機 選項 3 進入 關於本機 後,序列碼如圖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