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麵包車拿來做貨運拉貨的,電夠用嗎

2022-11-19 06:45:12 字數 3894 閱讀 2825

1樓:快運滴官方

您好,可以的哦!新能源電動貨車適合跑快運滴的!快運滴是一個同城貨運平臺,主要為麵包車、小貨車、中貨車以及平板車這些型別的貨車匹配貨源。

2樓:南燕巷尾

現在市面上的新能源麵包車需要基本都有200多公里,比如我知道的其燁e公里的新能源麵包車續航是260公里,快充的話30分鐘到1個小時,拉貨肯定是夠用了。

3樓:呂永光歲月

快運滴是做同城貨運的平臺,所有純電動麵包車跑快運滴是足夠的,現在也越來越流行新能源汽車跑同城配送,因為跑同城貨運最費錢的就是油費了,新能源汽車在這方面有著很大的優勢。

4樓:長沙汽車網

同城應該問題不大 你可以多關注續航里程

5樓:餜槏鏈辨収鎱

新能源麵包車跑快運滴是足夠的

純電動麵包車做貨拉拉電夠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純電動車現在還不成熟,而且標稱的多少公里不能保證!在市內跑跑還可以,跑長途是不行的。可以考慮油電混合。

7樓:冼天沅

能夠用啊,你想想,一般電動車和油所有的傷感歌曲都不是很好聽,只是寫出自己的心聲而已。

如風過境你我漸行漸遠

留下一段情被歲月吹散

你翻過昨天奔向了明天

我還縫補著殘缺不堪的今天

如風過境愛恨漸行

漸遠剩下一顆心在原地

擱殘你斬斷昨天帶走了

明天留下一段情被歲月吹散

我卻因守在沒有你的今天!

願你好好的吧收起冬天是這樣來的,踏雪而至;雪是這樣下的,紛紛揚揚;簡訊是這樣發的,雪中送炭;情意是這樣深的,地久天長。朋友,下雪了,注意防寒。

往後的日子是嶄新的,誰也、不許回頭再看了。大家新年快樂空氣中流動快樂的分子,開心無比;日子裡充盈喜悅的浪花,歡樂無比;生活中洋溢幸福的微笑,甜蜜無比;酒杯裡盛滿吉祥的元素,好運無比。元旦來到,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幸福多多,快樂加倍這就是原理啊

純電動麵包車做快運滴電夠用嗎?

8樓:快運滴官方

你好,夠用的!

快運滴是一個同城貨運平臺,主要為麵包車、小貨車、中貨車以及平板車這些型別的貨車匹配貨源,貨車司機可以通過平臺直接進行接單拉貨,相對於傳統的找貨源的方式,節省了司機和貨主的時間,大大的提高了貨運效率。

9樓:匿名使用者

快運滴是做同城貨運的平臺,所有純電動麵包車跑快運滴是足夠的,現在也越來越流行新能源汽車跑同城配送,因為跑同城貨運最費錢的就是油費了,新能源汽車在這方面有著很大的優勢。

10樓:長長長島的雪

你好,這個看你要跑多少里程了,一般在電動車續航之內的就夠用的。

北汽新能源麵包車 能用來當貨拉拉嗎,這樣的車多少錢,充滿電能跑多少公里,電池能用幾年?

11樓:久保田記由

1全部純電動車現在還不成熟,而且標稱的多少公里不能保證!在市內跑跑還可以,跑長途是不行的。可以考慮油電混合。

北汽新能源麵包車**及**? 能用來當貨拉拉嗎,這樣的車多少錢,充滿電能跑多少公里,電池能用幾年。

電動物流車用來跑快遞和拉貨價效比高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純電動物理車用來跑快遞和拉貨價效比本人認為很高的:

純電動物流車**:售價6-7w 普通五菱之光麵包車:5-7w100km/12°kw,這算費用約12元,100km/6.5/l,費用合計40.95元

純電動物流車無需保養,綜合運營成本為燃油車的三分之一不到,價效比就不必我多說了。

13樓:嗨點點做作業

可以啊 省錢省心

租個新能源小麵包車跑點對點貨運怎麼樣?

1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1全部包車便宜,可以買個二手麵包車,可以很快把本錢掙回來。比租車划算,我感覺

想租個電動麵包車跑貨拉拉,大家覺得中面好嗎?一個月純收入有多少?希望瞭解的人說個真實情況。 50

15樓:

1、一位加入了貨拉拉的司機說:選擇了貨拉拉,現在有大客戶的穩定單子,還有散單,評過兩次優秀司機,一個月差不多可以13000左右!

2、另外一位老司機也發言了:我是貨拉拉老司機了,去年12月加入的,幹速執行業12年了,最多一個月的收入是8000多一點,平均下來也就是5000左右,那還是在旺季我有三個合作商戶的情況下。

貨拉拉一天能賺多少錢

主要還是看你的單數,一單是150元,要是拉3單就有450元,還是很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貨拉拉的單都被藍芽外掛搶光來做 我是一個貨拉垃司機 現在僧多粥少 比喻一天有 50張單 大約有500司機在搶 別被平臺那些月入上萬的廣告騙了 那只是拉你上賊船 平均下來每天掙100不錯了 還規則多 罰款多 現在都想轉 快狗 和運滿滿 訂單一出就被藍芽外掛搶了 一天你搶到一個單 不錯了

17樓:人啊

兄弟,你當時租了沒有?現在有在跑嗎?感覺怎麼樣?我現在也是想租一箇中面跑

18樓:

我覺得還是拉貨賺的多點,工廠一個月就那幾千塊錢,拉貨勤快點的話可以賺蠻多,具體賺多少要看你一天跑多少單

想買一輛新能源物流車,300公里續航的五菱榮光電動版怎麼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得不說樓主的眼光還是不錯的,買新能源物流車可以說是大勢所趨。從近段時間以來國家出臺的「加快新型基礎設施建設進度」的政策就能看出來導向,其中的新型基礎設施建設就包括推廣使用新能源汽車充電樁。與此同時,還發布了新能源購置補貼和免徵購置稅延長2年等政策措施,很明顯就是要加大推廣新能源汽車的使用。

還有一點,就是經常開車進城裡拉貨的,允不允許進城,通不通行,比如說我老家南昌,汽油車限制越來越多了,限號限行,主城區也去不了,電動版的作為國家政策引導的新能源汽車,享受優先的路權,全城都可以隨便跑,這點對於我們拉貨做物流的很重要。

對於拉貨做物流來說,還是開電動車更省錢。我們可以算一筆經濟賬,燃油版榮光平均每公里油錢是6毛錢,而電動版只要1毛錢,這相當於每跑一公里,電動版能省5毛錢左右,如果按日行50公里計算,那麼一年就節省油錢9000多塊,算上電動版200塊錢一年的保養費,比汽油版1000塊錢一年的保養費也要省個800塊錢,其實除了省出不少用車費用以外,還可以省下車船費和購置稅。這一年用車費用就能省出來一萬多塊,事實上,開五菱神車的,哪輛不跑個十年八年的?

哪輛不跑個幾十萬公里?這筆賬算下來,開電動車長遠來看,真的是經濟實惠。

另外,樓主提到了續航問題,300公里的續航里程在物流車裡算表現不錯的,像開瑞優優還有續航里程基本在260、270公里左右。300公里的續航,跑個小長途中間都不用充電,去市裡拉貨也可以開幾個來回。而且榮光電動版充電也方便,有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2種充電方式,慢充7個小時就能充滿,而像開瑞優優、海獅x30l則需要10個小時或者更久,這主要是因為榮光電動車的交流電功率為6.

6kw,遠大於同級別車型的3.3kw;榮光電動車快充也只要2個小時,一點不耽誤事兒。

五菱榮光電動車的售後政策,確實挺讓人放心的。廠家給購車使用者免費送一個充電樁還包安裝,還有3年24小時全天候免費道路救援以及3年免費保養,這也讓我們在使用的過程中更加放心、安心。此外,對於電機、電池和電控等核心三電零部件,五菱還提供5年20萬公里的質保,這意思就是買回來5年內除了電費,其他基本不花什麼錢,售後服務是真的做的到位了。

總的來說,電動車是大勢所趨,既有國家政策支援,個人用車成本也更低。五菱榮光電動版的續航里程在競品中是比較領先的,充電也方便快捷,在我看來,是真的划算,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麵包車拉貨違法嗎,麵包車自己拉貨算不算違法?

如果麵包車上牌時為乘用車,就是上戶幾座客用車,它是不能拉貨的,否則交警按客貨混裝而罰款記分,一般是200 500元左右。根據中國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五十四條規定 機動車載物不得超過機動車行駛證上核定的載質量,裝載長度 寬度不得超出車廂。載客汽車除車身外部的行李架和內建的行李箱外,不得載貨。載...

拉貨帶家用買哪個麵包車質量好,拉貨用的麵包車選什麼牌子?要穩一點的

必須五菱巨集光啊,神車,多拉快跑,關鍵還便宜 拉貨用的麵包車選什麼牌子?要穩一點的 答 大城市可以買金盃,如果經濟允許就買風行,這種商務車交警不會查,如果買微面的話有些地方限行不說,交警盯的很嚴,抓到你就可以罰你,不過要是你辦個貨車的行車證那就當我沒說。滿意請採納。小海獅的車不大,不過空間還是挺足的...

7座麵包車不拆座位可以拉貨嗎,七座麵包車後排座椅翻折後拉貨可以嗎,會被罰嗎

7座麵包車未取得道路運輸經營許可的情況下,不管有沒有拆座位都不可以拉貨。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條例 中規定 第六十四條 違反本條例的規定,未取得道路運輸經營許可,擅自從事道路運輸經營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停止經營 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處違法所得2倍以上10倍以下的罰款 沒有違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