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電視怎麼查詢真偽,保修期,小米怎麼查真偽和保修期。只有手機怎麼看?

2022-05-12 09:50:15 字數 1934 閱讀 2694

1樓:小丁創業

小米電視查詢真偽的方法與小米手機是一樣的,下面以查詢小米手機真偽為例進行介紹。步驟如下: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自助服務」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開啟「查詢真偽」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語言,以簡體中文為例,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選項「查詢小米電視」,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根據系統要求輸入相應的資訊,就可以查詢真偽和保修期了,如下圖所示。

7、查詢結果如下。

2樓: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電視是**不會有錯,冒牌小米都會出來打假。關鍵是開具的發票是否正規,發票直接和售後服務有關,現在的售後服務網點不承認企業開具的簡單收據或者虛假的發票。由於開正規發票要繳稅所以網上包括一些實體店很多商家用簡單的收據來規避,一旦有問題你就得自己掏錢維修無法享受全國聯保服務。

這個一般在包裝裡面有一個查詢真偽的識別碼,不過也可以上小米官網進行查詢或者是直接諮詢他們的官方客服。不過目前有一個軟體可以檢視相關的資訊,裝一個當貝應用市場,在管理裡面有一個裝置資訊,這個可以檢視電視的相關配置。有四個方法可以檢視小米手機的生產日期:

第一可以看包裝盒;

第二可以看電視背後貼的標,上面有生產日期。

第三可以檢視imei或者**撥號介面輸入#06#,然後登入到小米官方**輸入「imei碼」,輸入「s/n」或「meid」,輸入驗證碼查詢就可以了。

第四可以致電小米客服,向他們詢問生產日期。

3樓:來自東麗湖高貴的鳳仙花

小米電視2辨別方法如下:

1、撥打防偽**。撥打電視機箱上的防偽**,輸入小米電視機上的防偽碼來查詢真偽、

2、在官方**上購買。購買相關電子產品時候前往官方**,如小米官網或米貓***。

3、通過官方查詢imei號。小米公司為消費者提供網上查詢服務,可以輕鬆查詢所購買的小米手機是否為**。

4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小米電視怎麼查詢真偽,保修期?小米電視2辨別方法如下:

1、撥打防偽**。撥打電視機箱上的防偽**,輸入小米電視機上的防偽碼來查詢真偽、

2、在官方**上購買。購買相關電子產品時候前往官方**,如小米官網或米貓***。

3、通過官方查詢imei號。小米公司為消費者提供網上查詢服務,可以輕鬆查詢所購買的小米手機是否為**。這個一般在包裝裡面有一個查詢真偽的識別碼,不過也可以上小米官網進行查詢或者是直接諮詢他們的官方客服。

不過目前有一個軟體可以檢視相關的資訊,裝一個當貝應用市場,在管理裡面有一個裝置資訊,這個可以檢視電視的相關配置。

5樓:

1/6分步閱讀

點選 小米**

2/6點選 我的-服務中心

3/6選擇 售後服務

4/6點選 獲取本機imei

5/6然後點選 申請售後

6/6這樣,在產品資訊中就能看到剩餘保修日期了

小米怎麼查真偽和保修期。只有手機怎麼看?

6樓:小海東

小米手機查真偽可以通過小米**輸入手機包裝盒上的防偽碼查詢。保修期是按官網售出之日起一年內保修。

具體查詢真偽的步驟如下:

1、開啟小米手機,裡面會有「小米**」,點選進入;

2、進入小米**的首頁介面以後,在上方的選單欄裡面點選」服務「的按鈕;

3、然後找到「查詢真偽」並開啟;

4、在開啟的」商品防偽查詢「的介面上,點選選擇」查詢小米手機「,接著就會開啟如圖所示的一個使用防偽碼查詢手機真偽的手機介面。

5、拿出包裝小米手機的包裝盒子,把盒子翻到背後,在右下角處貼著一個防偽碼,把防偽碼刮開,會看到20位的數字,輸入到剛才那個頁面,點選」立即查詢「就能查出真偽了。

小米手機保修期多久,小米手機保修期是多久?

以下情況不予辦理退換貨 任何非小米官網 小米天貓 及運營商銷售渠道 的商品 序列號不符 對於過保商品 超過三包保修期的商品 未經授權的維修 誤用 碰撞 疏忽 濫用 進液 事故 改動 不正確的安裝所造成的商品質量問題,或撕毀 塗改標貼 機器序號 防偽標記 商品的外包裝 附件 贈品 說明書不完整,發票缺...

怎麼查小米保修,小米手機如何查保修期

回答2 點選服務中心,點選售後服務。3 輸入手機序列碼,點選申請售後,就能看到保修期時間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2條 目前來說查詢小米的保修資訊大概分為一下幾種 直接去官方查詢地址,輸入imei和sn碼 為 通過官網直接購買的可以檢視自己訂單,算一下是否超過一年 小米保修一般為1年 使用小...

小米手機買後,包換期是多久,小米手機保修期多久

自購機日起 以購機發票為準 一般在官網購買的話是發貨的第二天開始計算,如因質量問題或故障,憑廠商維修中心或特約維修點的質量檢測證明,享受7日內退貨,15日內換貨,15日以上在質保期內享受免費保修等三包服務!注 單獨購買手機配件產品的使用者,請完好儲存配件外包裝以及發票原件,如無法提供上述憑證的,將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