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我的電腦圖示沒有了怎么顯示恢復

2023-02-04 00:40:04 字數 6083 閱讀 6211

1樓:鋼神綠鋼

windows7系統顯示計算機圖示方法:

1.點選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檢視計算機。

2.在計算機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在桌面上顯示。

3.在桌面上檢視。

2樓:匿名使用者

1、 在桌面的空白處點選右鍵----個性化2、 在”個性化“設定裡面點選”更改桌面圖示“3、 在”計算機“前面的框中打勾

如果有需要顯示其他的圖示,在相應的程式前面選中即可4、 選擇好後記得點選”應用“---”確定“是不是桌面上有我的電腦這個圖示了呢?

5、 其實也有一個更簡單的方法:

點選:開始-----在”我的電腦“上右鍵--勾選【在桌面顯示】即可!

win7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不見了怎麼辦(就是我的電腦圖示誤刪了)

3樓:竹非竹

計算機圖

bai標刪除後可以在du

“個性化”設定中zhi還原。

dao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專

1、為了屬演示效果,這裡首先在電腦桌面將計算機圖示刪除。

2、在電腦桌面的空白處單擊右鍵,在快捷選單中選擇【個性化】,然後點選。

3、在【個性化】設定介面裡面找到【更改桌面圖示】選項後點選。

4、在桌面圖示設定介面,勾選【計算機】前面的小方框,選擇好後點選【確定】後退出。

5、回到桌面就會發現圖示恢復了。經過以上過程就能還原win7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

4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題主你好,我是小白一鍵重灌軟體的客服,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win7桌面圖示消失不見了怎麼辦內

3.點選顯示桌面圖示,重新回到桌面就可以看到電腦桌面圖示就恢復了。

現在知道win7桌面圖示消失不見了怎麼辦了吧,希望對您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控制面板中再設定出來。開始→控制面板→顯示→桌面→自定義桌面→勾選【我的電腦】→確定

參考資料:【電腦應用·桌面設定面面觀·各取所需】(使用 谷歌 搜尋找到此博文)。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選單* 然後右鍵*我的電腦*,有個選項是*顯示在桌面*。 打鉤後就會在桌面顯示,如果沒顯示在桌面重新整理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網路"然後在左邊按住計算機. 然後拖至桌面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右鍵 點個性化 更改桌面圖示 點計算機前面的方塊 請採納 謝謝

9樓:易水仙人

右鍵-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在計算機前面打上勾-確定

10樓:林天幻海

如果實在是沒有辦法的話,可以使用下安全工具的電腦專家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備份嗎?在c/d盤裡

win7電腦桌面沒有我的電腦圖示怎麼辦

12樓:華碩服務

可通過以下步驟操作:

1.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個性化’。

2.在個性化視窗裡,點選更改桌面圖示

3,在桌面圖示設定視窗上,將計算機圖示勾選上,然後點選確定此時win7桌面上就有我的電腦計算機啦。

13樓:低拋高吸

1、右擊桌面選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在常規中勾選“我的電腦”,按確定應用。

2、如果上面設定無效。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在右側選“刪除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雙擊它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未配置”然後按應用確定,重啟電腦即可(xp)。

3、右擊桌面選個性化/在左側選更改桌面圖示,在裡面將這臺電腦或計算機勾選按確定就可以了(win78)。

14樓:沁水輕舟

右鍵》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計算機打鉤》確定

windows7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不見了 怎麼辦?

15樓:金華天一李經理

方法如下:

方法一1、點選“開始選單”,然後右鍵點選選單上的“計算機”

2、勾選“在桌面上顯示”

方法二1、桌面的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

2、在個性化介面中,點選“更改桌面圖示”。

3、“計算機”勾選上,點選確定按鈕。

4、“計算機”圖示回來了

擴充套件資料

桌面圖示

這些圖示各自都代表著一個程式,用滑鼠雙擊圖示就可以執行相應的程式。下面列出幾個常見的系統圖示。

windows xp sp| windows xp sp2及以前名稱:

a-我的電腦、b-網路上的芳鄰、c-**站、d-我的文件、e-控制面板、f-internet explorer;

windows xp sp| windows xp sp3及以前名稱:

a-我的電腦、b-網路上的芳鄰、c-**站、d-我的文件、e-控制面板、f-internet explorer;

windows vista/718內名稱:

a-計算機、b-網路、c-**站、d-(電腦使用者名稱)、e-控制面板、f-internet explorer;

windows 8.1內的名稱:

a-這臺電腦、b-網路、c-**站、d-(電腦使用者名稱)、e-控制面板、f-internet explorer;

windows 10內的名稱:

a-此電腦、b-網路、c-**站、d-(電腦使用者名稱)、c-控制面板、d-microsoft edge; [3]

名稱功能

1、以上a-類功能:

可以瀏覽計算機磁碟的內容、進行檔案的管理工作、更改計算機軟硬體設定和管理印表機等;

2、以上b-類功能:

如果計算機連線到網洛上,桌面上就會有一個網上“鄰居”或“網路”的圖示,通過它可以訪問網路上其它計算機,共享其它計算機的資源。

3、以上c-類功能:要刪除檔案或其它物件時,可以用滑鼠把它們拖到這個“**站”。被刪除的檔案或其它的物件會暫時存放在這裡,可以恢復它們或“清空**站”把它們徹底刪除。

4、以上d-類功能:顯示個人資料夾。

5、以上e-類功能:系統的設定和控制。

6、以上f-類功能:網頁瀏覽器

16樓:孤巷裡遇見你

1.首先 在桌面的空白處點選右鍵,然後選擇個性化。

2.然後在”個性化“設定裡面點選選項”更改桌面圖示“

3.在”計算機“前面的框中打勾,如果有需要顯示其他的圖示,在相應的程式前面選中即可。選擇好後記得點選”確定“然後就有這個圖示了。

擴充套件資料

windows作業系統的各版本中“檔案資源管理器”介面的各版塊不盡相同,有較大變化的是windows vista及windows 8 。且windows 8及以後的版本,“這臺電腦”採用ribbon選單。

1.標題欄:開啟我的電腦就是視窗最上面的就是標題欄,windows 95到windows xp是寫的“我的電腦”,windows vista到windows 8是寫的“計算機”,windows 8.

1版本是“這臺電腦” windows 10 則為“此電腦”

2.位址列:位址列顧名思義就是輸入地址的,windows xp預設是在位址列裡面寫的我的電腦。

windows 7預設是寫的“計算機”,windows 8.1預設是寫的“這臺電腦”windows 10預設是寫的“此電腦”。

3.選單欄:選單欄是大家平常見的最多的一個欄的。

windows xp預設是“檔案、編輯、檢視、收藏、工具、幫助”。windows 7是和windows xp選單一樣的。windows 8僅在“控制面板”有選單欄

4.工具欄:工具欄是平常使用最多的工具。

windows xp預設是”後退、前進、向上、搜尋、資料夾、檢視“。windows 7預設是”組織、系統屬性、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對映網路啟動器、開啟控制面板“。

5.ribbon選單:第一級預設是“計算機、檢視、管理”,並且替代了windows 8以前版本的“工具欄”和“選單欄”的功能。

6.控制面板:主要是控制電腦磁碟。從左邊可以看到有多少個碟符。是為了方便快捷使用的。

7.工作區:預設是顯示有多少碟符,分別叫什麼名字,硬碟大小,等等資訊都可以在工作區上看到。更詳細的點選滑鼠右鍵—屬性會更加詳細。

8.狀態列:一般是顯示當前你在使用的硬碟容量資訊。當你沒有點中磁碟裡預設是顯示電腦的記憶體大小。

17樓:幾多

windows7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不見了恢復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電腦。

1、首先我們點選開啟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欄。

2、之後我們滑鼠右鍵單擊開啟“計算機”。

3、之後我們在彈出來的頁面中點選選擇“在桌面上顯示”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系統中,沒有“我的電腦”圖示,取而代之的是“計算機”圖示,如果桌面上沒有“計算機”圖示的話,可以用以下方法找回:

桌面右鍵,選“個性化”,單擊“更改桌面圖示”;

勾選“計算機”圖示,並單擊“確定”儲存修改;

這時,桌面上就顯示“計算機”圖示了。

19樓:97樂於助人

你的是home版的吧開始------執行------輸入:ic選擇顯示或隱藏桌面圖示或者開始我的電腦右鍵在桌面顯示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的空白處點選右鍵----個性化

在”個性化“設定裡面點選”更改桌面圖示“

在”計算機“前面的框中打勾

如果有需要顯示其他的圖示,在相應的程式前面選中即可選擇好後記得點選”應用“---”確定“

是不是桌面上有我的電腦這個圖示了呢?

其實也有一個更簡單的方法:

點選:開始-----在”我的電腦“上右鍵--勾選【在桌面顯示】即可!

21樓:win7知道

您好您可以點開始,找到【計算機】,右鍵【在桌面上顯示】

22樓:吳貞國

單擊 “開始” , 選中 “計算機” , 右鍵 勾上 “在桌面上顯示” 就可以了.......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辦啊! 開啟“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個性化”你再看左下的“更改桌面圖示”你打上勾“計算機”就ok

24樓:香蕉更好吃

俄手動閥灑灑的阿斯達薩的阿斯達

25樓:懷貝嶽香巧

工具:win7

方法如下:

1、右鍵單擊桌面,開啟“個性化”設定選單;

2、在“個性化”面板左側,找到並單擊“更改桌面圖示”選項;

3、然後在“桌面圖示”欄目下面勾選“計算機”並儲存設定。

26樓:弓水蕊僕奧

右鍵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勾選“我的電腦”

27樓:潛秋芹雪畫

好友重新安裝了win7系統,桌面的計算機圖示不見了,要進入我的電腦,檢視檔案非常不方便,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怎麼樣才能把計算機圖示重新弄出來放到桌面?下面結合體會細細說說:

工具/原料

win7系統電腦一臺

方法/步驟

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個性化”

然後選中“更改桌面圖示”,如下圖箭頭所示

接下來會出現一個小視窗,我們在小視窗的計算機面前打鉤打鉤完成後,先點選應用,然後在點選“確定”

再次回到桌面,即可看到我們熟悉的計算機圖示了,點選即可快速進入計算機,瀏覽檔案

win7桌面怎麼顯示我的電腦圖示

28樓:網路營銷那些事兒

工具:windows7系統

桌面圖示設定一下即可讓win7的我的電腦圖示顯示出來,操作方式如下:

1、在win7系統桌面的空白處右鍵,選擇個性化,如下圖所示。

2、在個性化視窗裡,點選更改桌面圖示,如下圖所示。

3、在桌面圖示設定視窗上,將計算機圖示勾選上,然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4、此時win7桌面上就有我的電腦計算機啦。如下圖所示。

win7怎么隱藏單個桌面圖示,WIN7怎麼隱藏單個桌面圖示

右擊要隱藏的圖示,屬性,常規裡頭把隱藏給勾上就行了 方法如下 最快捷的方式就是在桌面右鍵,檢視下有個 顯示所有圖示 把勾去掉就可以了 如果只是想隱藏 站或者其中某個圖示,可以選擇刪除 站圖圖示刪除不了的 或者在桌面點選右鍵,彈出的選單點選 個性化 開啟視窗後在左上角找到更改桌面圖示,彈出的對話方塊裡...

win7的庫桌面圖示怎么刪除,win7 的 庫 桌面圖示怎麼刪除

剛找到了解決辦法 按win r組合鍵,輸入 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視窗,在視窗左邊 點選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開始 選單和工作列,然後就在右邊找到 強制經典開始選單 選項,雙擊進行編輯,選中 未配置 或者是 已禁用,然後確定。這時重新整理桌面,庫 在桌面上消失了。1 按win r,輸入g...

win7我的電腦圖示沒了怎麼辦,win7電腦桌面我的電腦圖示沒了怎麼辦

方法如下 1 在右擊桌面空白位置,在彈出的列項中選擇螢幕解析度2 在螢幕解析度設定中的路徑欄中退回到顯示,點選顯示設定框左下角進入自定義桌面設定介面中 3 選擇個性化 4 開啟介面左列的更改桌面圖示,5 勾選系統圖示,點選確定,我們可以看到系統圖示又回到了桌面上 桌面我的電腦圖示丟失怎麼設定 哪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