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右鍵點選印表機圖示沒有掃描選項怎麼解決

2021-10-01 05:53:40 字數 2280 閱讀 6010

1樓:特特拉姆咯哦

原因是驅動的問題,掃描驅動安裝即可。

1、在電腦‘開始’選單選中【裝置和印表機】2、繼續選中【硬體和聲音】

3、在硬體和聲音介面選中【裝置和印表機】

4、在彈出介面裡選中【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5、“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列表,確保其中的usb埠驅動處於正常狀態。否則就需要安裝usb串列埠驅動。

2樓:際蕉汗

在確認印表機完好的情況下,首先使用者進入dos狀態(純dos),在命令提示行輸入dir>prn或按鍵盤上的“print screen sysrq”鍵,看印表機能否列印,倘若不行一般可判斷主機板的列印口或列印線纜有問題,但據筆者經驗有可能與cmos設定中的列印口模式(一般有ecp、 epp、spp幾種

)設定有關,使用者可相應調換試驗,還有一種比較特殊的情況,當列印口損壞後ucdos、windows下均能列印,但按上述檢測方法或理德名片系統下卻不能列印,對此唯有加多功能卡方能解決(加多功能卡後要遮蔽主機板上的ide、com、列印口)。倘若dos下能夠列印,可按以下方法來予以解決:

①在windows下,進入控制面板的系統屬性,看列印埠lpt1是否存在,倘若沒有可進入控制面板——新增新硬體,讓其搜尋新硬體,再將找到的列印口新增進去就可以了。

②驅動程式是否已經正確安裝,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

③安裝系統檔案的磁碟是否有剩餘空間,一般空間不足會有記憶體不足的提示,只要卸除一些軟體就可以了。

④計算機可能感染病毒。 九、win7提示記憶體不足解決方案

一般出現記憶體不足的提示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①磁碟剩餘空間不足,只要相應刪除一些檔案即可。

②同時執行了多個應用程式。③計算機感染了病毒。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麼複雜,而且我試了不管用!刪除印表機,重新新增印表機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裝置印表機裡印表機圖示有黃色歎號的原因有:

原因一:驅動故障

解決方法:

1、點開始——控制面板;

2、點解除安裝程式;

3、找到印表機驅動,滑鼠右鍵選擇解除安裝;

4、然後將隨贈印表機驅動光碟插入電腦光碟機,重新引導安裝。

原因二:原印表機裡有未列印內容

解決方法:

1、點開始——裝置和印表機;

2、選擇印表機,滑鼠右鍵選擇【檢視現在正在列印什麼】;

3、選中全部印表機內容,選擇印表機選單——取消所有文件。

原因三:共享失敗

解決方法:

由於之前有其他的客戶機連線該臺印表機連線共享列印,當共享列印失敗時,原印表機就會出現黃色感嘆號標記。

1、點開始——裝置和印表機,選中印表機,滑鼠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

2、選擇共享選項卡,取消選中【共享這臺印表機】,點確定;

3、然後在裝置和印表機視窗下的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重新整理;

4、重啟電腦。

在我的電腦和桌面裡找不到掃描器的圖示怎麼解決?

5樓:小周喜歡熬夜

一、最根本的操作方法

1、在桌面右鍵單擊,選擇“個性化”:

2、在左側切換到“主題”,在右側開啟“桌面圖示設定”:

3、彈出一個視窗,這就是桌面圖示的呼叫視窗,選擇需要顯示的桌面圖示,然後確定:

4、然後就可以看到桌面圖示回來啦:

二、最簡單的操作方法

還有更簡單的方法,win10工作列裡有一個功能,但是大家似乎都把它忽略了,其實這個功能是非常好用的,幾乎可以稱之為萬能。

1、在開始選單右側第一個圖示“搜尋”框裡輸入“桌面圖示”(如果沒出來,重新操作一次),就會出現“主題和相關設定”,開啟它:

2、看,回到了第一個方法的地方,所以第二個方法相當是快捷操作:

總結:經過簡單三步操作,桌面那幾個熟悉的圖示又回來了,其實還可以把控制面板也放到桌面,有時候控制面板還挺常用的。

有的朋友追求極致,桌面不放任何圖示,那其實可以把幾個桌面圖示放到開始選單的螢幕裡,這樣桌面一個圖示沒有的感覺,酷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選單裡找附件活驅動程式裡找,應該可以找到,找到後託到桌面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簡單性的安裝、只單獨安裝驅動、並沒有安裝相對應的應用軟體、開啟光碟將裡面的驅動和應用都重新安裝一下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附件--三星的掃描器-傳送到桌面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客服**,讓專業的人士給你整理一下

win7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的印表機

你好1.win7左下角開始選單 2.控制面板 3.網路和 internet 4.網路和共享中心 5.左上角高階共享設定 6.點選任意一個硬碟 選擇共享 高階共享7.在下面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8.設定如下 啟動網路發現 這個選項無法開啟見下文的 注意事項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動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

win7系統怎麼連線網路印表機,win7系統連線不上網路印表機怎麼解決

win7連線印表機步驟 開始 裝置和印表機 新增印表機 新增網路 無線或bluetooth印表機 在列表裡面選擇你需要的印表機 如果找不到你需要的印表機你可以選擇下面的 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 然後點下一步安裝完成即可 如果前一步你選擇的是 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 那麼點下一步選擇 按名稱選擇共享印...

win7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辦,Win7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辦

開啟的服務 右鍵點選 計算機 右鍵選單中選擇 管理 找到 服務和應用程式 開啟 服務 或者用win r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services.msc,按回車鍵開啟 服務 然後,將以下服務的 啟動型別 選為 自動 並確保 服務狀態 為 已啟動 新增到相同工作組 在桌面 計算機 右鍵 屬性,點選 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