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顯示亂碼該怎麼辦

2021-10-01 06:14:21 字數 868 閱讀 2129

1樓:裝機吧

securecrt亂碼怎麼辦

2樓:易數科技

出現亂碼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ie字型檔沒有安裝完全,所以在瀏覽時如果沒有相對應的語言字型檔會出現亂碼。

2、編碼-自動選擇沒有開啟,總是以一種編碼在瀏覽網頁。

3、自動選擇開啟了,但突然從一個編碼網頁跳到另一個,ie無法自動選擇。

4、網頁製作時編碼設定錯誤,自動選擇開啟就會出現亂碼。

3樓:匿名使用者

亂碼多是 系通 出 問題 造成的 建議 重啟 機器 或 即使 防毒 ·! 謝謝鑑賞

4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字元編碼->設為unicode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 點瀏覽器上的選單「檢視」——「編碼」,檢查一下是否是自動或簡體中文。 二 可能是系統亂碼!這是由於在windows登錄檔中,關於字型部分配置不正常造成的,即使你用內碼翻譯軟體處理也不會消除這類亂碼。

(找一臺與你的windows版本相同且顯示正常的機器,依下列步驟進行: 1.在正常機器上選擇「開始」→「執行」,在對話方塊中鍵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

請你將游標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fontassoc」,然後選擇「登錄檔」→「匯出登錄檔檔案」,再選擇「分支」,匯出該分支登錄檔資訊到檔案(如zt.reg)中; 3.把zt.

reg檔案拷貝到你那顯示亂碼的機器上,方法是:在顯示亂碼的機器上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選擇「登錄檔」→「匯入註冊登錄檔」,把zt.reg檔案匯入登錄檔中即可。)

瀏覽器問題,瀏覽器有問題怎麼辦

ping得通閘道器,網就是通的。你到ie的internet選項 連線 選項卡里面的 區域網設定 去看一下是不是自動配置的問題,把自動檢測設定和使用自動配置指令碼前面的勾去掉,有些時候是這裡出的問題,不過不知道你的問題是不是這個了,你可以先試試。還有,你用的什麼瀏覽器?平的話最好ping dns地址,...

谷歌瀏覽器https紅色怎麼辦,谷歌瀏覽器位址列總是出現三角圖示,https還變紅了

說明該 並沒有採用https加密訪問,如果是涉及到隱私問題,需要小心了。如果確定信任該 則可以選擇繼續訪問。今天開啟一個 位址列中,https顯示紅色,且有斜線劃掉,求說明解釋,謝謝,顯示如下圖所示 1 該 部署的ssl證書過期,建議其續期ssl證書。2 該 使用了不受瀏覽器信任的ssl證書,比如自...

火狐瀏覽器總是顯示連線被重置怎麼辦

還沒搞定啊,有空的話qq遠端看下具體情況,可以的話留下號碼 火狐瀏覽器總是顯示連線被重置怎麼辦?檢查本地防火牆設定看看,還有你使用 本地迴環地址 127.0.0.1 試試。最好的方法就是趕緊換成360安全瀏覽器呀 具體是什麼網頁?google搜尋麼 火狐瀏覽器老是連線被重置怎麼處理 建議你把火狐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