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瀏覽器閃退怎麼解決,Edge瀏覽器閃退怎麼解決 Edge瀏覽器閃退修復方法大全

2023-01-08 18:40:13 字數 2548 閱讀 7808

1樓:華碩服務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若出現了edge瀏覽器閃退,可嘗試進行瀏覽器的重置:

1、進入windows 10桌面後,點選開始選單,然後再點選「設定」:

2、然後選擇「更新和安全」:

3、在「更新和恢復」介面下點選「恢復」,然後在高階啟動下面點選「立即重啟」:

4、選擇一個選項,選擇「疑難解答」:

5、在「疑難解答」中點「高階選項」:

6、在高階選項中點選「啟動設定」:

7、點選「重啟」按鈕:

8、電腦此時會重啟,重啟後會看到如下圖所示介面。按一下「f4」鍵或數字「4」就選擇的是安全模式。選擇以後會直接進去。

10、刪除完成後,在 powershell 中執行如下命令重灌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

重灌完成後,重啟作業系統 edge 瀏覽器應該便可正常使用了。

2樓:何雙來

網上說的什麼重置瀏覽器,修復系統什麼的,都沒用,按以下方法可以避免edge瀏覽器閃退:

1)開啟edge瀏覽器->設定->microsoft edge開啟方式-> 特定頁設為www.2345.com

2)不要開啟新標籤頁,否則就會出現閃退。

edge瀏覽器閃退怎麼解決 edge瀏覽器閃退修復方法大全

3樓:

進入之後,找到「microsoft.microsoftedge_8wekyb3d8bbwe」資料夾,然後右鍵點選刪除。

end重灌

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點選「所有應用」。

這個步驟其實是一個步驟,拆分來說,先找到「windows powershel」,點開之後還有一個「windows powershel」,這裡右鍵點選,記住是右鍵。然後選擇「更多」。

接著上面的步驟,再點選「已管理員身份執行」。

輸入以上內容之後,按下回車,等待系統操作完成即可。然後重新開啟edge瀏覽器圖示就可以使用了。

4樓:何雙來

網上說的什麼重置瀏覽器,修復系統什麼的,都沒用,按以下方法可以避免edge瀏覽器閃退:

1)開啟edge瀏覽器->設定->microsoft edge開啟方式-> 特定頁設為www.2345.com

2)不要開啟新標籤頁,否則就會出現閃退。

win10 edge瀏覽器出現閃退怎麼辦

5樓:豐豐的風箏

解決方法如下:

1、在win10系統中我們在開始選單中找到「設定」,然後點選開啟;

2、在開啟的設定面板中我們找到「系統」按鈕;

3、然後在系統下面我們找到左邊的「預設應用」,之後你會看到應用對應的「web瀏覽器」;

4、點選「選擇預設應用」,就可以看到系統自動列舉出來的很多瀏覽器名稱,選擇microsoft edge瀏覽器即可。

6樓:何雙來

網上說的什麼重置瀏覽器,修復系統什麼的,都沒用,按以下方法可以避免edge瀏覽器閃退:

1)開啟edge瀏覽器->設定->microsoft edge開啟方式-> 特定頁設為www.2345.com

2)不要開啟新標籤頁,否則就會出現閃退。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1,首先開啟win10自帶edge瀏覽器;2,在edge瀏覽器主介面右上角點選「三條橫線」圖示,3,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清除所有歷史記錄」選項,4,在彈出的清除瀏覽資料中分別勾選瀏覽歷史記錄、cooki和儲存的**資料、快取的資料和檔案這三個選項,也就是在前面的三個選項,選擇後接著點選「清除」按鈕,關閉瀏覽器並重啟即可。5,刪除快取完成後,關閉瀏覽器。

將滑鼠移動至左小角的視窗徽標上,並點選右鍵,點選「命令提示符(管理員)」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6,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鍵入如下命令:netshwinsockreset並按回車。

操作完成後,必須重啟計算機才能完成重置。此後,重新啟動作業系統,並重新開啟瀏覽器訪問頁面,看看是不是已經不再假死或卡死了!

win10 edge 瀏覽器閃退打不開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非得用這個,那麼多瀏覽器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使用ie吧,執行完美***

win10 64專業位版 edge瀏覽器無法開啟!閃退 5

10樓:天性冷酷

建議用安全衛士全面體檢修復,然後重啟電腦應當可以正常開啟。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了閃退的問題,我是把「windows defender firewall」服務重新開啟就ok。同樣是閃退,引起原因可能很多,可以嘗試下我的做法。

12樓:

我的是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重啟後不再閃退的,大家試試

microsoft edge總是閃退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裡搜尋internet,使用ie瀏覽器試一下

win10瀏覽器edge瀏覽器收藏夾怎麼匯出

1 在開啟的主瀏覽器中,單擊右上角的 更多 按鈕。2 單擊開啟的更多下拉選單中的 書籤 書籤管理器 選單項。4 將開啟書籤設定選單,然後單擊彈出選單中的 匯出書籤 選單項。5 在開啟的 另存為 視窗中,我們選擇一個儲存位置,然後設定書籤以儲存檔名。chrome瀏覽器可以在設定書籤管理中匯出書籤,操作...

edge瀏覽器用不了flash怎麼解決

首先更新flash player外掛,開始 設定 更新和安全 檢查更新,安裝最新flash player升級補丁。例如最近更新kb3174060就是adobe flash player 22.0.0.209 如果您的系統版本已升級到windows 10 1607,則已包含此補丁,可忽略此步 然後設定...

win10全新瀏覽器 edge怎麼設定

在瀏覽器 復 的右上角有三個並 制排的小點,開啟選項後,沿著選項選單往下拉找到 網頁 此處實際上就是設定主頁的地方 現在的這款瀏覽器是最新安裝在win10上的,有許多的功能不為我們熟悉,也不符合我們的使用習慣,我建議你可以使用qq瀏覽器,該有的功能他都具有,而且他還注重我們使用者的體驗效果。同時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