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瀏覽器用不了flash怎麼解決

2021-06-26 08:09:11 字數 1046 閱讀 736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更新flash player外掛,開始-設定-更新和安全-檢查更新,安裝最新flash player升級補丁。例如最近更新kb3174060就是adobe flash player 22.0.

0.209(如果您的系統版本已升級到windows 10 1607,則已包含此補丁,可忽略此步)。

然後設定edge瀏覽器,檢視高階設定,使用 adobe flash player 開。

經以上處理,個別**仍然看不了flash的,多是見面網頁不相容、伺服器故障等,必要時可聯絡**客服尋求幫助。

2樓:小cherry丸子吖

因為通過第三方軟體更新過flash外掛導致的。修復方法如下:

替換將c:\windows\system32\macromed資料夾中的flash資料夾重新命名(可以在原檔名後新增一個任意數字),把正常的flash資料夾複製貼上c:\windows\system32\macromed資料夾中

同樣將c:\windows\syswow64\macromed資料夾中的flash資料夾重新命名(可以在原檔名後新增一個任意數字),複製貼上到c:\windows\syswow64\macromed資料夾中

以上操作完成後,需要註冊flash元件。

按windows鍵+x,單擊選擇“命令列提示符(管理員)”

輸入以下命令:

輸入regsvr32 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flash.ocx 後按下回車鍵

輸入regsvr32 c:\windows\syswow64\macromed\flash\flash.ocx 後按下回車鍵

提示dllregisterserver在flash.ocx已成功。

之後重啟測試

3樓:江愛冷曼安

設定光碟機或者u盤為主機板bios第一啟動項。重新啟動按f8鍵

強行進入安裝系統,中途可以格式化一下c盤。系統安裝更新不容易失敗!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換瀏覽器,edge確實用不了

手機自帶瀏覽器用不了,大家都用什麼瀏覽器?求

手機 瀏覽器 較省流量 速度也快 用起來順手 不僅軟體體積小 上網速度快 並且一直致力於優化和提升手機上網體 強大的只能語音搜尋等等軟體等著你體驗呢!尊敬的使用者 您好,摯誠邀請您體驗手機 瀏覽器。最大的特點就是上網快 省流量。同時具有強大的功能以及多樣化的介面 希望手機 瀏覽器能為您奉上極佳的體驗...

win7ie瀏覽器用不了會顯示ie己停止工作最後出

你試下把其他瀏覽器刪除,然後重新再下週個瀏覽器。把所有外掛都禁用試試 用360修復一下ie 你的ie的版本具體是多少?win7的話現在有ie9,下下來重新安裝一下。估計你是ie 8,經常假死。或者換一個別的瀏覽器,google chrome或者火狐都挺不錯的!win7程式出現一個問題,導致程式停止正...

為什麼我的uc瀏覽器小說全搜功能用不了,點進去一片空白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若還會出現請重新整理目錄或切換源試下。如果仍有問題,請您繼續向我們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建議您可以嘗試下使用自帶瀏覽器進行測試是否正常,同時可以嘗試下開啟極速模式 android ios w7 關閉磁碟快取 android 清除快取後開啟雲端加速 android 壓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