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得過或懂真菌性咽炎的幫忙,請幫忙看一下這個關於慢性咽喉炎的問題

2023-02-04 00:45:03 字數 2574 閱讀 3978

1樓:仁心普度眾生

你好:這麼大了口腔還有念珠菌感染要小心喲!

只有兩種可能:一是自身免疫力很差;二可否有不潔性生活?

檢驗是真菌感染肯定是用抗真菌感染的藥**,這是毫無疑問的.如伊曲康唑、氟康唑、制菌黴素等。至於引起感染的**,說句實在的,二十多歲還有口腔真菌真的是很小見的。

主要原因我上面已經說過了。自身免疫特差,或患有免疫性缺陷隱性疾病,至使自身抵抗力過低。二是看你有沒有輸血或注射過血液製品等。

建議你還是作過詳細檢查為好。

2樓:蟻騰那念夢

:口腔念珠菌染要

喲!兩種

能:自身免疫力

差;二否潔性?

檢驗真菌

染肯定用抗真菌

染藥**,毫疑問

.伊曲康唑、氟康唑、制菌黴素等

至於引起染病

說句實二十

歲口腔真菌真

見主要原

我面已經說

自身免疫特差

或患免疫性缺陷隱性疾病

至使自身抵抗力低二

看沒輸血或注射

血液製品等建議作

詳細檢查

咽炎患友和專家,請談談你**好咽炎的寶貴經驗. 20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一種**咽炎的藥品,朋友試過,絕對有效!

清喉咽顆粒 --廣西萬壽堂藥業****

清喉咽顆粒

類別:中藥產品---耳鼻咽喉口腔科

藥品型別:非處方藥清喉咽顆粒

◆藥品效能養陰,清咽,解毒。用於急性扁桃體炎、咽炎所致的咽喉疼痛。

◆藥品說明

【成 分】連翹、黃芩、玄蔘、地黃、麥冬,輔料為蔗糖、糊精、乙醇。

【性 狀】本品為棕色的顆粒;味甜、微苦。

【作用類別】耳鼻咽喉科喉痺類非處方藥藥品。

【功能主治】養陰,清咽,解毒。用於急性扁桃體炎、咽炎所致的咽喉疼痛。

【用法用量】開水沖服,第一次服36克(2袋),以後每次服18克(1袋),一日4次。

【包裝規格】 18g×9袋/盒

【有 效 期】二年

如果本地沒有銷售,可以給我聯絡 [email protected]

醫學問題

4樓:仁心聖手

慢性咽喉炎的**:

西醫一般注重區域性用藥,如:嗽口藥,用2%棚酸溶液,3%鹽水和1:5000呋喃西林溶液反覆嗽口,或者用2%碘甘油、5%強蛋**液途於咽壁,或用碘含片、杜米芬、薄荷等含於口腔內等,有一定緩解症狀之功能。

區域性對症**也可以選用中成藥,如草珊瑚含片、西瓜霜等。

中醫**本病著重於治本,按辯證分型法用藥,療效較好。一般用藥為:陰虛火炎型者,用養陰清肺湯加味(麥冬、生地、玄蔘、白芍、甘草、生石膏、薄荷、川貝粉、丹皮、桑葉等);痰阻血瘀型者,用消瘰丸加味(玄蔘,牡蠣、川貝、生地、麥冬、三稜、昆布、海藻等);陰虛津枯型者,用生脈飲加味(白晒參、麥冬、五味子、石斛、玉竹、白茅根、竹茹等),每日一劑,頻頻潤咽服之。

日常應注意的問題:

1.保持室內合適的溫度和溼度,空氣新鮮,是防治慢性咽炎的有效措施。居室空氣乾燥及過冷、過熱、過溼都可影響咽部粘膜的防禦機能,造成功能障礙,咽部感覺異常,日久而成慢性咽炎病變。早晨、飯後及睡覺前漱口、刷牙,可以保持口腔清潔。

同時,防治口鼻疾病,消除炎性病灶,對防治咽炎也不容忽視。

2.進行飲食調養,以清淡易消化飲食為宜,再輔助一些清爽去火、柔嫩多汁的食品攝入。如橘子、廣柑、菠蘿、甘蔗、橄欖、鴨梨、蘋果等,或多喝水及清涼飲料,但飲料不能太濃。忌食煙、酒、姜、椒、芥、蒜及一切辛辣之物。

請幫忙看一下這個關於慢性咽喉炎的問題

慢性咽炎?請大家幫忙!謝!

5樓:

慢性咽喉炎的症狀是咽喉異物感.咽乾,咽癢.乾咳.

慢性咽喉炎是由於感冒引起**不切底而造成慢性咽喉炎.吃藥之餘要介口,不吃炸,燥熱,酸,辣,毒(蝦,蟹,鴨,鵝,筍蝦).直至好後才好吃,多飲水.

藥;金嗓利咽丸1瓶,(15元)裸花紫珠片1盒.(22元).咽立爽口含滴丸(6.

8元).服法;金嗓利咽丸每次60粒,裸花紫珠片每次2粒.每天吃3次,每4小時吃1次.

咽立爽口含滴丸,每天4次,每4小時1次,每次含服4丸. 另口含複方草珊瑚含片(3.8元),每天口含6次每2小時含1次,每次2片.

吃藥4天左右咽喉異物感開始消失.有效連服10天,停藥,繼續介口。其間一段時間可能會反覆,堅持不適再食藥。

介口。應該要半年才能真的斷尾

得了慢性咽炎要怎麼醫治?請各位網友知道的幫幫忙,謝謝了!

6樓:婁婁

我也有這個毛病,要**挺不容易的,不過自己多注意點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緩解呢,嚴禁菸、酒、辛辣,注意不要受寒不要上火,不要熬夜,儘量不要說太多的話不要大聲喊叫,如果有鼻炎的話要先治鼻炎,早晚可以用淡鹽水漱口。其實說到底就是生活要有規律,有節制,這樣至少嗓子不會疼不會發啞。這些都是我的一點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也祝你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中西醫結合比較好;用利咽組合藥試一下。

請懂中醫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藥方

這個方子是人蔘養榮湯原方沒變.出自三因極一病證方論.功效是補氣血,安神.主治貧血乏力,心慌健忘,失眠自汗,咽乾脣燥,或 乾燥.氣短或瘡潰後不長口等.人蔘養bai 營 榮 湯 太平du 惠民和劑局方 zhi 補益劑 補氣 組成 白芍藥dao90g 當歸30g 陳皮內30g 黃芪容30g 桂心 去粗皮 ...

請懂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

很緊湊 面積合適 就是廳在中間 廳內不開燈光線比較暗 我推薦買3室的最好主臥帶衛生間,就是三室兩衛的戶型。這種戶型我不太喜歡 你不覺得彆扭嗎 請懂風水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種住宅戶型怎麼樣,謝謝 開門見臥室是不利健康的,再穿陽臺就漏財了。其次廚房和衛生間在一起水火相剋,對家庭的和諧不利。然後缺角的部分...

請教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房子的戶型圖怎麼樣呢?是什麼朝向呢

戶型一般。臥室凸出來,大門往裡凹,都不吉利.不建議夠買 東北 西北 雙缺 缺的太多了 影響的是財運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看我家的戶型圖,東西朝向的 60 衛生間對著廚房就夠你受的了 不是對心臟 血管 不好 就是對你腎膀胱 尿系統不好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分析一下,我的房子戶型圖,風水好不好 你這個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