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 什么都不懂。求大師詳解,初戀 什麼都不懂。求大師詳解

2023-02-12 23:25:09 字數 967 閱讀 4070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呢對初戀是期待、害羞、惶恐以及單純加在一起的。想要兩個關係不出問題,要學會彼此信任、理解、關心。對她的交際圈子不要去幹涉,因為誰都會有愛人、親人、朋友、密友等等交際圈子,缺一不可。

愛,就大膽去愛,不要過拘小節。男人麼,大方點,陽光點,相信這樣你會更有魅力的!加油!

鎖住她的心! 再者像你們那個年齡的女孩子都是虛榮心有點強的。找機會給她秘密準備個小禮物或者小驚喜什麼的。

多溝通,瞭解她的心裡想法。相信你們會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吃醋是正常的,但是沒必要這麼在意朋友與朋友之間的相處,你們是情侶,她們是朋友或同學,如果為她好的話,就不要把她的朋友圈子縮小。至於約會沒時間的話,我想應該是高考的原因吧,到高中就沒事了,有時間出去約會的話不如跟她說出去一起復習!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類似的事情,我想作為女生的心裡都是一樣的吧,她不想讓老師和同學知道是很正常的事情,大部分的女生都會這樣,他不經常說愛你可能是因為他不好意思,但其實他心裡還很在乎你,看到他和別的男生說笑如果吃醋那就一定要說出來,讓他知道你在乎她,可能他的目的也就是這個,如果不想讓他和別的男生說笑,也大可告訴他,連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有隔閡 ,他說沒時間出來可能是父母在家不方便出來,你也可以和他好好談談一次,把你們之間的隔閡都解決掉,希望你們能夠永遠幸福吧

4樓:小炮灰

發生了卻要裝作若無其事,這的確很難哦。不過最主要你要懂得寬容,懂得夠浪漫。不想讓家裡人知道這確實是年紀小各種顧慮,也是不成熟的一種表現,小孩子都會這樣的。

實際上你應該自己行動。愛就勇敢的說出來,愛就用實際行動去做,你們都應該坦率的好好談談你們自己的想法,都說出來彼此瞭解,這樣才有助於你們的感情發展。加油!!!

要有足夠的勇氣,不用害怕勇敢的去做。見證我們90後的勇氣。

5樓:小兔

不能只看表,要深入瞭解……

初戀是什么感覺啊,初戀是什麼感覺啊

現在想起來覺得 酸 心酸 以前開心的時候 甜 甜蜜 和初戀分手之際 苦 痛苦 和初戀分開以後 辣 難受 初戀在失敗後才是最有回味的。它讓你擁有了一種思念。思念一個你永遠也得不到,但永遠也忘不了的人。這種思念會伴隨你一生 是一種,當時就天真地想,牽著這個男孩的手一起到地老天荒,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的嚮往...

現在的戀愛沒有初戀時的感覺了為什么

愛,就算她是塊石頭,你也要把她捂熱了 愛,是造就世上所有不公平 不平等和不合理的源頭 但是,愛所帶來的不公平和不平等,都是出自真心的心甘情願,沒有誰欠誰的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總是要求你的愛人應該怎麼樣對你,也不要覺得你的愛人就應該怎麼樣對你,因為沒有應該不應該,也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 真正...

我想學PLC程序,但什么都不懂,請高手賜教。附名詞解釋,謝謝

我是學機電出身的 現在做了不少專案 小型plc,西門子,三菱 歐姆龍 首先把繼電器部分知識學習下 邏輯方面與或非瞭解即可 日系plc相對好學 在中國佔市場的20 德國的西門子佔60 市場。我建議你先學西門子plc s7 200 學會後日系的你也很快就能學會,一通百通嘛。指令明白了,消化吸收別人的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