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報助理工程師,2023年三月中專畢業,2023年七月認定為路橋技術員(初級)2023年一月大專畢業請問

2023-02-12 23:20:09 字數 869 閱讀 3108

1樓:匿名使用者

按正規年限,還不到評審年限,技術員到助理級一般要四年時間,09年到13年才四年,10年評為員級,至少要到14年才有資格評審。

2樓:元華建築通

初級職稱、中級職稱、高階職稱專業輔導與代報名助理工程師、工程師、高階工程師。

專業分類:

工程師分類:工民建工程師、建設設計工程師、建設裝飾工程師、建築施工工程師、建築水電安裝工程師、消防水電工程師、給排水工程師、建築預算工程師、建築管理工程師、道路與橋樑工程師、土木工程工程師、市政工程師、機械工程師、電氣工程師、電氣裝置工程師、機電裝置工程師、電子儀表工程師、機械設計工程師、土建工程師、土建結構工程師、機電一體化工程師、暖通空調安裝工程師、造價工程師、建築監理工程師、路橋工程師。

申報材料要求:

為了保證申報材料的真實性,凡涉及申報物件的學歷、專業年限、考試成績、任職年限及本人的工作能力和主要業績、獎懲情況,須由申報單位核實後,按規定的要求提交以下主要材料:

1、《申報表》

2、工程師評審申報表

3、學歷證書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1寸彩照4張;

4、專業**和業務工作總結。

5、單位證明;

6、其它能反映本人工作能力和重要業績的相關材料。

申報條件要求:

高階工程師:大本以上學歷,33歲以上,8年以上相關崗位經驗。

中級工程師:大專以上學歷,28歲以上,5年以上相關崗位經驗。

助理工程師:中專以上學歷,25歲以上,2年以上相關崗位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忽悠,各個單位,各個口的不一樣的,中建、中交、中鐵以及其他部門都是不一樣的評定方式,助理工程師是評定的,而且應該是很簡單的,不是說認定。

如何申報化學助理工程師,如何申報助理工程師

一 申報化學助理工程師的條件 1 中專畢業生,一年見習期滿後,考核合格,可初定員級資格 員級資格滿4年後,初定助理級職稱資格。2 大專畢業生,一年見習期滿後,再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2年,非全日制大專學歷任技術員3年 考核合格,可初定助理職稱資格。3 本科畢業生,一年見習期滿後,考核合格,可初定助理職稱...

如何評助理工程師,助理工程師怎麼評?

職稱分為正高階 副高階 中級 助理級 員級5個級別。其中,中等職業學校教師 播音 衛生技術 農業技術 檔案 文物博物 圖書資料 群眾文化 技校教師 經濟 會計 統計 審計 工程技術 計劃生育 黨校教師系列 專業 設5個級別。高校教師 新聞 科學研究 出版 教練員 翻譯 藝術系列 律師 公證系列 專業...

助理工程師自己怎麼申報,個人如何辦理助理工程師?

助理工zhi程dao師,是指初級專工程技術人員的職務名屬稱。在中國高等學校中,任職條件為 1 具有完成一般性技術工作的能力。2 熟悉並能正確運用本專業的基礎理論知識和專業技術知識。3 擔負一個方面或某個重要崗位的工程技術工作,能履行崗位職責。4 獲碩士學位 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或獲學士學位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