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評定助理工程師

2021-03-11 12:39:08 字數 727 閱讀 1851

1樓:匿名使用者

助工對專業還bai是有限制的,一般

du分三大類:

建築工程

zhi類:工dao民建 土木工程 土建工版權程 園林工程 建築管理 建築施工 建築裝飾 建築設計 市政測量 安全工程 建築預算 給排水 建築藝術設計 腐蝕與保護 水暖與保護 水暖熱能 水電安裝 鐵路橋樑 造價工程等專業

經濟類:會計 經濟 統計等專業

機械機電類:機械機電 鍋爐 裝置安裝 水利電力 電氣 電子等專業---------------------------1.助理職稱:

(1)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一年以上。

(2)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二年以上。

(3)中專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

(4)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七年以上。

(5)初中以下學歷人員,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年以上,同時應具備員級職務。

這只是助理級別的要求,還有中級,高階的,具體你可以去這裡看看,還有介紹 申報需要的材料什麼的,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聯合路100號大連人才服務中心問下吧,那裡負責辦理職稱。而且辦理初級職稱填的表也必須去那裡領。

3樓:

本科畢業一年,專科畢業三年即可辦職稱,在單位所在地人事局或當地人才交流中心代辦,無需檔案。專業參照學歷申報。檔案應跟人走,由單位保管,單位無條件應委託當地人才交流中心保管,費用單位出。

如何評助理工程師,助理工程師怎麼評?

職稱分為正高階 副高階 中級 助理級 員級5個級別。其中,中等職業學校教師 播音 衛生技術 農業技術 檔案 文物博物 圖書資料 群眾文化 技校教師 經濟 會計 統計 審計 工程技術 計劃生育 黨校教師系列 專業 設5個級別。高校教師 新聞 科學研究 出版 教練員 翻譯 藝術系列 律師 公證系列 專業...

如何申報化學助理工程師,如何申報助理工程師

一 申報化學助理工程師的條件 1 中專畢業生,一年見習期滿後,考核合格,可初定員級資格 員級資格滿4年後,初定助理級職稱資格。2 大專畢業生,一年見習期滿後,再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2年,非全日制大專學歷任技術員3年 考核合格,可初定助理職稱資格。3 本科畢業生,一年見習期滿後,考核合格,可初定助理職稱...

評助理工程師的條件是什麼,評助理工程師需要什麼條件?

1 中專學歷畢業後,任技術員滿四年或未認定技術員參加工作滿六年,必須參加考核,考試合格才能成為助理級職稱資格 2 大專學歷畢業後,三年工作經驗,考核合格,認定助理級職稱資格 3 本科學歷畢業後,一年見習期滿後,考核合格,認定助理職稱資格 4 獲得碩士學位後,再從事本專業工作2年,考核合格,可初定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