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考紡織類助理工程師,紡織工程師職級怎麼評定?

2021-04-21 11:18:49 字數 1394 閱讀 166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copy專科畢業3年可以評助bai理助理工程師,5年後可以du評工程師,如果你的zhi學歷一直是專科,那dao你要畢業後15年才可以評高階工程事,需要通過計算機和英語考試以後,才能進行評審,這些職稱都是地方人事局報名,所以你剛到的年限的時候,人事局當年不一定評審。

紡織專業有哪些證書可考?如何考取。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紡織

專業可以考服裝設計師、紡織工程師、工藝美術師。你可以去當地人事部門諮詢具體相關事宜,他們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現在紡織專業很有前途,wto後紡織業大發展找對市場,浙江紡織業大發展,工作很好找 學好自己專業知識 鍛鍊好自己的口才!

紡織工程師是怎樣考取的?在紡織檢測方面,有沒有國家級的工程師可以考??

3樓:梧桐之秋

我從事的是非織造方向,這個行業目前真正的人才還是不多,大學生進來,如果能吃苦耐勞,在任何民營廠,都是很有前途的,什麼裝置工程師工藝工程師,都只是單位給你的職位名稱,在這裡關係、能力比證書有用傳統紡織方面我不是很清楚,貌似實驗室檢驗方面有些證書可以考。

4樓:匿名使用者

紡織行業,暫時來說國家並沒有這方面的資質證書可以考;大學畢業後,從事紡織行業3年及以上,可以考取一個工程師職稱;工程師職對於國字頭的一些紡織領域還是有相當的大的作用的;是你升職加薪的基礎呀。

紡織工程系要考什麼證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紡織工程復專業包括紡織制**和紡織服裝兩個方向。培養學生具備紡織工程基本理論和技術適應紡織服裝**和生產市場的需要,掌握紡織服裝科學的理論和實踐知識,能從事紡織品**及紡織服裝設計與產品開發的高階複合型人才。

紡織工程專業的畢業生一般可以在紡織企業的技術和業務管理部門從事工藝設計、生產管理、產品開發等工作,到經營和外貿等部門從事經營管理和專業外貿等工作,也可以在科研單位、紡織學校從事科研、教學工作。同時,由於專業調整,畢業生就業面更廣,越來越多的畢業生進入其他行業大型公司就業,不少畢業生被合資、獨資企業錄用,部分畢業生被國外企業錄用,直接到境外就業。

6樓:笑看齊大

看你以後打算做什麼

如果是做外貿,可以把報關員 報檢員證考下來我現在的同學也有很多做跟單的,有時間考跟單員也可以如果以後打算做保全保養得技術工的話,什麼證都不用的工作後會考助理工程師 工程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讀這個專業的,可以考報檢員。但我覺得最好主攻英語比較好。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出口商品檢驗鑑定證書。aqsiq

紡織工程師職級怎麼評定?

如何評助理工程師,助理工程師怎麼評?

職稱分為正高階 副高階 中級 助理級 員級5個級別。其中,中等職業學校教師 播音 衛生技術 農業技術 檔案 文物博物 圖書資料 群眾文化 技校教師 經濟 會計 統計 審計 工程技術 計劃生育 黨校教師系列 專業 設5個級別。高校教師 新聞 科學研究 出版 教練員 翻譯 藝術系列 律師 公證系列 專業...

如何申報化學助理工程師,如何申報助理工程師

一 申報化學助理工程師的條件 1 中專畢業生,一年見習期滿後,考核合格,可初定員級資格 員級資格滿4年後,初定助理級職稱資格。2 大專畢業生,一年見習期滿後,再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2年,非全日制大專學歷任技術員3年 考核合格,可初定助理職稱資格。3 本科畢業生,一年見習期滿後,考核合格,可初定助理職稱...

評助理工程師的條件是什麼,評助理工程師需要什麼條件?

1 中專學歷畢業後,任技術員滿四年或未認定技術員參加工作滿六年,必須參加考核,考試合格才能成為助理級職稱資格 2 大專學歷畢業後,三年工作經驗,考核合格,認定助理級職稱資格 3 本科學歷畢業後,一年見習期滿後,考核合格,認定助理職稱資格 4 獲得碩士學位後,再從事本專業工作2年,考核合格,可初定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