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風扇吹電腦對電腦有影響嗎,顯示卡風扇不轉對電腦有影響嗎?

2022-09-30 15:55:21 字數 1661 閱讀 6422

1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的側蓋板開啟,用一個日常用的檯扇對著它吹,這樣的做法對電腦絕對有好處,它可以讓電腦內部主機板和cpu、硬碟等大面積的降溫,而不會有什麼壞處的。

樓上saturn5200說話注意,不要罵別人。電腦的cpu風扇的風就是向裡面吹的(吹向cpu),把cpu散熱片的熱量吹走。你自己缺乏常識罷了,哪有cpu風扇是向外吸風的?

往外吹風的是電源盒子。

2樓:

應該說會對散熱有很大好處,特別夏天

但是如果你機箱不是很乾淨,灰塵大的話,建議你清理一下,在吹

3樓:神之舞步

對機箱的散熱有很大的幫助!!

灰塵的話你的風也能把他吹走!!

你仔細看看你機箱裡不是有幾個小風扇在對著吹嗎?(cpu風扇,顯示卡風扇,機箱總風扇)....這幾個小風扇吹他們還不是為了散熱? 跟你拿著大風扇在外面吹是一個道理,,

總之百利無一害!

樓下的saturn5200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風吹向牆壁會迴圈反射回來這個道理??

你拿個風扇對著機箱吹風,風碰到了機箱另外一側他的風會迴圈反射回來,給機箱內部造成一個內迴圈,,這就起到了散熱的作用..

拜託你嘴巴乾淨點,,不懂不要在這裡瞎叫

顯示卡風扇不轉對電腦有影響嗎?

4樓:匿名使用者

9550散熱量大所以自帶風扇,如果風扇不轉,在執行中起散熱量超過限定,計算機就會從新啟動

回答, 長時間運轉可能會引起硬體燒燬,對你的計算機造成很大傷害.

9550的風扇屬於外接型,在你確定風扇電源連線好的情況下不執行,可以另外購買一個風扇,替換即可.

尤其是目前的天氣,正直酷夏.

記憶體與顯示卡本身並無關係,屬於計算機的2個配件,但其必須相適應才能發揮出計算機的整體效能, 512m記憶體搭配9550挺好,目前的遊戲需要計算機的記憶體達到512m,以後有條件可以升級到1g,9550會更好的發揮.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開機時間不長的話沒什麼關係,如果你的電腦工作量大的話,建議你更換風扇,否則你是需要重買顯示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風扇當然有關係,顯示卡溫度過高會導致宕機...黑屏..

建議購買風扇,便宜的很.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風扇不轉容易引起宕機!嚴重的會燒壞顯示卡插槽

8樓:蒼狼_白鹿

顯示卡風扇不轉

bai,顯示卡的du溫度容易變zhi高,如果達到一定的高溫dao,而散熱有問題專,會

9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不轉影響散熱,所以會卡,換個風扇吧

10樓:酒癲不醉

不轉就得換~

自己想吧,顯示卡燒了換顯示卡好,還是換風扇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都有道理

聽他們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二樓的!!!!!!!!!!1

13樓:汗海亦泣勤

很大影響,至少對顯示卡是致命的傷害,顯示卡長時間不散熱,會出現黑屏,嚴重顯示卡損壞,所以要及時修理!如果是風扇壞了就換個,如果是沒通電,就要想辦法了!

顯示卡風扇不轉對電腦有影響嗎,電腦顯示卡風扇不轉是顯示卡壞了還是風扇壞了

9550散熱量大所以自帶風扇,如果風扇不轉,在執行中起散熱量超過限定,計算機就會從新啟動 回答,長時間運轉可能會引起硬體燒燬,對你的計算機造成很大傷害.9550的風扇屬於外接型,在你確定風扇電源連線好的情況下不執行,可以另外購買一個風扇,替換即可.尤其是目前的天氣,正直酷夏.記憶體與顯示卡本身並無關...

打雷,還閃電!電腦有影響嗎,打雷對電腦有影響嗎?

如果你家電腦接地線的話風險會大點可能會劈壞電腦,沒接的話一般都是從網線裡傳經來的,或者外面的線淋到水了有層氧化銅。向我家裡換光纖就好了不怕雷打,除了 麻煩點,延遲可是很低的 沒有出錢,電信局要求換的 強大的雷的電壓會導致半導體積體電路被瞬間擊穿,失去了原有的極性,所以,積體電路就損壞了,電腦是由大量...

打雷對玩電腦有影響嗎

當然有影響,如果不幸有漏電的地方,有可能會被雷擊的,最嚴重的可能會引 災。不會有影響,而且一點都沒有影響。但是你要切記,打雷最好別上網,因為萬一雷打掉你的電腦,那就不好了,因為打雷天很容易從電腦把雷引進來,我告訴你如果這樣的天氣最好把電源插頭拔下,最重要的還是把adsl的網線拔下,很多時候都是從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