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哈卡光明使者8件大概要多少G

2023-02-17 19:15:15 字數 740 閱讀 52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根據你們f的**來看呀,裝備你看看別人的,或者自己覺得好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g團買東西主要還是看有沒有搶的 想省錢的話就要找一個合適的g團才是最重要的 畢竟價錢都不一樣 我70新號 2周前滿級 3個cd拿了8t6 肩膀 蛋盾和村正。

t6總共4000g不到 其中還有400g拿了3個t6腿 蛋盾加村正花了7000g 戒指帶的攻強氪金戒 900g吧 飾品暫缺 你看看自己考慮吧。

3樓:匿名使用者

t6不會費多少錢,我以我們伺服器的**給你列出來:

頭 t6 600g

肩膀 t6 600g

胸甲 t6 800g

護腕 t6 800g

護手 t6 500g

護腿 t6 800g

靴子 t6 800g

** ab 5000g

截止 均價在 2500++g

合計:15000g左右,不包裹飾品,坐騎,寵物等。t6如果運氣不好碰見強力老闆,估計比這高出300g左右,再高就沒人要了。

我給出的這個**是在2-3個老闆的情況下,不是很強力的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比我們服更鬼的,我們服務。

t6 頭 手 200

黑暗3包1000

太陽井3包1500

戒指嗎多是900左右。

**和盾牌也都500起。

DOTA哈斯卡加點

可以有兩種路線。一種,主火 第二招 副升1和3,看著點,有大加大,這種加點線上壓制力很強。另一種主3,副升1,出支配,有大加大,這種加點飄逸,而且能打後期。看自己喜好了。打路人,rv對點,三技能可以暫時不升 打h,果斷r升一j,2,3對點 現在很流行支配打法,前期看情況升一到兩級發球,主要三黃對點,...

阿塔哈卡神廟怎么打,阿塔哈卡神廟怎麼打

我來清楚的告訴你吧,先打樓上的,樓上一圈的走廊旁邊一共有6個小房間,吧6個房間裡的小boss全殺掉,然後就能跳下去,清完所有的綠龍,去左上殺預言者,出來可以殺4條綠龍,最後就可以殺大boss綠龍,如果有哈卡骨灰,就能在左下召喚哈卡殺掉,然後回到fb入口,走向下的樓梯,和樓上一樣,也有6個小房間,每個...

哈曼卡頓音箱的音質怎麼樣,哈曼卡頓音響怎麼樣?

哈曼卡頓是美國最大的音響集團公司,旗下擁有著著名的音響名廠,例如jbl等等。不過我個人不太推薦您以哈曼卡頓為品牌的音響,相比較而言,更不如選擇其旗下的.幾千塊錢能不好嗎?但是就是是走高階路線,所以如果有預算限制的話,小白建議不要第一款就買這個牌子。建議購買500元以下的平價款,例如 畫布,這個牌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