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OW自帶的修復工具修復後WOW變卡了

2022-11-23 12:05:10 字數 1201 閱讀 6870

1樓:春華秋月共賞

配置是沒問題.建議不要輕易用外掛,其實現在的wow的自帶的一些東西就夠你用了,如果你是找不到任務什麼的,可以再開個網頁輸入關鍵字找下,雖然是慢了點,但是也挺有意思的,建議你把wow全部刪乾淨了重新裝遍.如果是覺得win作業系統也慢了的話,就把系統也重新裝遍,再裝wow,應該會好多了.

2樓:don丶t丨擱淺

你所問的問題不一定是電腦的問題

1.你是否是外掛使用者,如果是,那麼請在遊戲中把錯誤顯示的選項打看,檢查外掛是否有錯誤.(說簡單了,就是由於你把錯誤屏遮了,積累了大量的錯誤而導致的).

2.檢查你的防火牆是否把魔獸的埠開啟.

3.檢查你的陸游器接頭.

4.玩魔獸的時候把卡巴的病毒防護關了,留360和保險箱就可以了.

5.如果以上都不符合你的......那就把你的電腦砸了吧!

6.在買個新的. 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著樣的情況我以前也有,我的經驗是,當你在一段時間內使用的技能或者是移動速度突然變快就會掉,

不知道你用的什麼系統, 不過你機器的配置放在這個年代玩wow是玩不轉的,

你看看你玩別的遊戲有沒有這樣的情況,

重灌個現卡驅動 或者拆開機器看看是不是顯示卡上的土太多了.

4樓:月光下的竊賊

你是哪種卡?楨數低還是延遲那種?前者的話一般是顯示卡問題.後者可能是你網絡卡設定那沒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偶的情況和你一樣。我當時是以為顯示卡出問題了。拿下顯示卡重新插上還是一樣。

然後我以為是外掛的問題。我清楚了外掛進去還卡。我一生氣就把wow全部刪除了。

然後重新安裝。上線後速度飛一樣。啥事都沒有了

6樓:暗步伏擊背刺

你恢復過系統?看看是不是把顯示卡驅動一起恢復了?去重新下個顯示卡驅動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自帶的修復工具很垃圾的,去別人機器上拷個好了

8樓:燒仙草好吃

和我一樣 散熱出問題了

9樓:妖怪般地殺戮

外掛除了blizz開頭的全都刪除。

刪除 wtf 和 account 資料夾。

10樓:

找個網咖cope下 就ok

有沒好的的U盤修復工具啊急,急!!u盤損壞怎麼修復

估計出問題了,以前也有類似情況用修復工具也不起作用,只有另購一個新的了。遇過兩次沒救,試下低階格式化軟體,或u盤配套光碟修復工具 急!u盤損壞怎麼修復 第一種修復方法,就是可以利用電腦系統裡的一些操作來修復u盤 接入u盤,關閉彈出的格式化視窗,右鍵u盤選擇 屬性 進入屬性頁面 在屬性欄中找到 工具 ...

關於軍訓的晒後修復,關於軍訓晒後修復

你可以買那個丁家宜 防晒露 霜也可以的!它會附帶一瓶晒後修復液的!萬一你 沒擦到的話,軍訓後,塗點修復液就可以了!效果還是挺好的!最重要的是 方便!可以天天用啊!只要是正規產品就可以放心使用啦!順便說一下,那個防晒露的度數不要太高了!雖然度數高,防晒效果好,但是也存在著不確定因素!晒後修復的最佳時機...

pscs5使用修復畫筆工具時,怎麼會出現兩個圖層

那種情況應該是選取的背景沒選對,最好是重新選取。alt 滑鼠 白色部分 後面的應該是畫筆太小了,可以適當的調大點直接覆蓋掉就不會出現邊緣有灰色 不會出現兩個圖層,你操作錯誤 ps修復畫筆工具的使用技巧 photoshop修復畫筆工具怎麼用 photoshop cs5修復畫筆工具的工作方式與汙點修復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