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晒後修復面膜好啊,晒後修復面膜哪個好用,推薦下?

2022-01-03 19:27:56 字數 3759 閱讀 8137

1樓:漢夢玉袁葦

一、"綠豆牛奶"速效美白**。1.將綠豆連皮磨碎,再將牛奶慢慢倒入,並攪拌成糊狀。

2.將調好的**敷於面部,從下巴開始,至兩頰、鼻子、額頭,之後再將**在面部抹勻,並敷一張略溼潤**紙在上面,避免**在空氣中蒸發過快。3.

30分鐘左右就可以將**洗掉了,**不宜在臉上停留時間過長,這樣很容易堵塞毛孔。

一般一週一次,如果是乾性**,建議10天一次。日晒前最好避免敷用檸檬、黃瓜等易感光的食物,如將綠豆改為雞蛋清可使**細膩光滑,並有補水的作用。

二、雞蛋蜂蜜黃瓜貼片用一個雞蛋清和一勺新鮮蜂蜜攪拌均勻,塗在黃瓜片上,把黃瓜貼片貼在臉上30分鐘就可以了

2樓:辟世源湛

20多塊左右,是瓶裝的

相宜本草的光彩立現睡眠**

雖然沒說是修復的,

但裡面有金銀花,綠茶,所以很有效果

3樓:範羽仁翰

樓主是不是和我一樣啊?!容易晒後泛紅發燙紅腫,我有一個特別好的方法就是晒後立刻在臉上噴適量舒護活泉噴霧,先給**「壓壓驚」。回家卸妝後立刻敷上「雅漾修紅舒潤**」,可以快速感覺到**灼熱、泛紅、紅腫現象減退了,有如「清泉」般的涼爽感~哈哈

4樓:拼音

強烈給您推薦韓國bu純白百合修復**,主要成分是果凍狀的膠原蛋白,敷在臉上可以明顯的看到**變薄,另外就是純白百合對晒後**有很好的修復作用。**上有賣的。

5樓:閆憶楓機業

怕晒的黑的話

。第一步,就得防晒

。然後晒後修復的話睡眠**也要用...

最近我用國產海藻。還可以吧,

價效比很高,

並且可以美白。

還能補水...推薦

6樓:宜賦皇欣欣

屈臣氏燕窩**就很好了

7樓:歃血為勇

我曾用過一個國產的牌子,叫柏詩諾 純歐泉,她家的魚子精華**對晒後修復很不錯!

還有廣源良的菜瓜敷臉精華,對晒後修復很有用的哦!

8樓:心漆

夏季的晒後修復可是讓很多mm大費腦筋,可是如果沒有正確的使用方法,晒後修復的方法也只是事倍功半。

首先:剛晒過一天,晚上回家之後用礦泉水敷臉很有用的。在**碗裡倒差不多能浸透兩張壓縮**紙的礦泉水,先放在冰箱裡冰凍十分鐘左右再拿出來敷臉,感覺會更好一點,因為剛晒過的**會火辣,會紅,缺水,這樣敷的話也就會好很多,而且是礦泉水,是不會過敏的。

然後:還有一種敷**的好方法就是用黃瓜敷臉最後:在敷完**之後,等到臉上的水都被**吸收了之後,往臉上塗一點臻草霜,會有晒後修復的功能,能夠改善晒傷的**。

晒後修復**哪個好用,推薦下?

9樓:迴家

我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被晒到輕度過敏!你一定要補水,還要非常補水保溼的那種,鑑於此晒後修復**哪個好用毫無疑問肯定dreamtimes q1晶萃啊,窩用過最好用的補水**沒!有!

之!一!補水效果有目共睹,絕對的經典!

10樓:宋宋禮品

韓束 一葉子的 都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晒後修復**哪個好用,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晒後修復**哪個好用?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晒後修復**哪個好用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晒後修復**哪個好用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晒後修復**哪個好用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晒後修復**哪個好用」,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晒後修復**哪個好用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晒後修復**哪個好用的終極準繩哦。

12樓:劍素琴楚卿

美白的方法和方式有很多種,而且因人而異,找到適合自己的長期做,就會有很好的效果,以下有一些大家常用的方法,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性的嘗試一下:

1、酸牛奶、蜂蜜、檸檬汁各100毫克,酣籂豐餃薟祭奉熄斧隴加5粒維生素e調勻,敷面並保留1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此法可促進皮表上的死細胞脫落,新細胞再生,從而達到健美**的目的。

2、牛奶100毫升,草莓50克,搗爛如泥,調成糊狀,塗擦面部,保留20分鐘後洗去。此法可防止**乾燥、老化,使**光滑、溼潤、細膩。

3、鮮牛奶50毫升,加4~5滴橄欖油及適量麵粉調勻敷面,20分鐘後洗淨。此法長期使用,可增加**的活力彈性,使**變得清爽潤滑,細膩潔白。

4、酸牛奶、奶油各等份,混合調勻後敷面,保留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此法具有收斂作用,長期堅持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5、用牛奶,蛋青,還有檸檬汁,還有放點蜂蜜,還有珍珠粉,再加點ve攪拌均勻了以後,放**紙浸泡,泡幾個小時以後敷在臉上,很配偶的臉啊,偶**敏感,而且很乾燥,蜂蜜牛奶都是滋潤的,牛奶還美白,檸檬有vc,還有ve。

6、如果不是必須,儘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7、外出時儘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

8、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晒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晒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晒指數較高的防晒品。

9、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晒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衝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10、暴晒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以減緩區域性燥熱,並儘量少用手抓,否則將會加劇晒後斑的產生。

11、晒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

12、手在外出時也要搽防晒露,而手臂、腳、膝裸外露時也應塗防晒品,這樣既可以防晒又可以有效減少斑點,特別是中年以後過早生成「老年斑」。

13、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

14、多吃黃瓜、草莓、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15、充足睡眠,有效緩解生活壓力,多聽**,也是美白的好幫手。

16、少抽菸、少喝刺激性飲料,保證睡眠,可保持肌膚柔嫩光潤。

17、遠離人工新增劑,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藥,這些都會直接導致黑色素沉著和雀斑生成。

13樓:心漆

夏季的晒後修復可是讓很多mm大費腦筋,可是如果沒有正確的使用方法,晒後修復的方法也只是事倍功半。

首先:剛晒過一天,晚上回家之後用礦泉水敷臉很有用的。在**碗裡倒差不多能浸透兩張壓縮**紙的礦泉水,先放在冰箱裡冰凍十分鐘左右再拿出來敷臉,感覺會更好一點,因為剛晒過的**會火辣,會紅,缺水,這樣敷的話也就會好很多,而且是礦泉水,是不會過敏的。

然後:還有一種敷**的好方法就是用黃瓜敷臉最後:在敷完**之後,等到臉上的水都被**吸收了之後,往臉上塗一點臻草霜,會有晒後修復的功能,能夠改善晒傷的**。

晒後修復**哪個好

14樓:段輝皇鴻禧

強烈給您推薦韓國bu純白百合修復**,主要成分是果凍狀的膠原蛋白,敷在臉上可以明顯的看到**變薄,另外就是純白百合對晒後**有很好的修復作用。**上有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晒後修復注意事項:

1.晒傷後不要馬上敷**,應趕緊衝冷水或冰敷,通過急速降溫來減少刺痛感並鎮定肌膚。

2.當**處於晒傷狀態時,會出現紅腫、疼痛的感覺,此時由於**剛剛大量吸收完紫外線,如果立即敷上**,就無法使熱量散發出去,反而讓面部溫度更高,加重症狀。

晒後面板怎麼修復,面板晒後如何修復

問題1 色斑加重 日晒後果 加重雀斑和色斑。在陽光下晒上一天就足以使它惡化,範圍擴大,色澤更深。療方 使用能使肌膚恢復均勻色澤的松香油潤膚霜,有助褪除雀斑。但是如果你的雀斑色澤較深,則宜選用效力較強的松香油膏。防止長出雀斑的最佳方法是 戴闊邊帽 塗上含二氧化鈦或氧化鋅 塗防水及抗晒指數spf15的防...

晒後敷什麼面膜,晒後用什麼面膜好呢?

在紫外線高度照射下,是雀斑滋生的旺季,非常讚的美白祛斑產品太昂貴,緊衣縮食兩三個月才能買得起好用又有口碑的祛斑護膚品。省錢又不想要斑斑點點,那麼今天我就來給大家支上幾招,啟動內外兼修的美白祛斑大作戰吧!步驟 方法 1 自制檸檬汁敷臉 檸檬含有可以增白的維他命c成分,但未經提煉的天然檸檬中的維他命c不...

關於軍訓的晒後修復,關於軍訓晒後修復

你可以買那個丁家宜 防晒露 霜也可以的!它會附帶一瓶晒後修復液的!萬一你 沒擦到的話,軍訓後,塗點修復液就可以了!效果還是挺好的!最重要的是 方便!可以天天用啊!只要是正規產品就可以放心使用啦!順便說一下,那個防晒露的度數不要太高了!雖然度數高,防晒效果好,但是也存在著不確定因素!晒後修復的最佳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