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選擇

2022-11-23 12:05:11 字數 1527 閱讀 9018

1樓:

每個人都有「愛」和「被愛」的權利 問題是要看你了 如果你現在還是愛你前男友的話,那你也可以嘗試下,和他重新開始 如果你努力了 他還是這樣 那我覺得你沒必要在和他一起了(不過話說回來,有些男生的性格就是這樣的 對待感情就是不冷不熱的,但是這樣的表現,並不代表他不愛你,你可以試這多關心關係他, 用你的真誠來感動他)還有感情的事情第三方很難幫到什麼忙 主要是看你們兩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個愛你的人,如果面對一個你更愛的人你會很辛苦,有一句話說的好,誰愛的多一些誰就倒黴一些。從你的描述中看的出你更愛你的前男友,而你前男友在你提出分手時馬上就答應了,他可能沒有你愛的深。現在這個追你的那個男生,是真好還是沒你那麼好,這都需要你的細心觀察,你要看仔細清楚了。

我不太建議你和你前男友重新在一起,我感覺那樣你會很痛苦。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的決定,祝你幸福

3樓:放棄lоvé妳

好傻的女孩,當然是重新開始了,找一個愛你的好男孩多幸福呀,前提你得不討厭他,並且感覺還不錯,不然就很難說了,因為有些女孩不喜歡勉強自己感覺的.

和前男友,你只會越來越痛苦,一個不懂得關心你的人,不值得你愛,放手吧,為了自己的幸福

4樓:

看你喜歡哪個咯 還有他們哪個是真心對你的看人一定要看準 不然以後自己會後悔的

我們給你的只要建議 最後的決定還是在你的手裡不冷不熱不代表他不在乎你 但是你提分手他沒有挽回是你要求的太多了 他都不知道怎麼辦只有選擇逃避感情不冷不熱才好 如果太膩在一起了反而會很很快就分手

5樓:文寶豬

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性格的人『但是我我會選擇我愛的人,雖然苦一點『但是我心甘情願..對自己好的人有很多..要有感覺才能長久..

你可以先和他當好朋友..試著瞭解自己的心..什麼是自己最想要的就選擇什麼..是愛情就選擇從前在給自己一次機會..

是關懷就選擇第2個『『但一定要記得選擇第2個後就不要想第1個了那樣會傷別人的心..

6樓:q**建築

當然重新開始了 你前男友明顯是不愛你的 開始新的或許也會受到哦挫折 但是去找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和去找一個追求自己的人比 我的話就選後者!

7樓:

既然你主動提出來分手,他又沒有意見,立即同意了,你還有什麼猶豫的,要回頭去找他。你要挽回就可以挽回嗎?可以看出來他根本就不愛你,那麼你有必要再回頭去找他嗎?

8樓:周宗躍

重新開始,你說分手,他馬上就答應了,現在又有一個很好的男生在追你,人要向前看,真的.

9樓:

不能給你明確的答覆,只是提醒你,無論做出什麼樣的決定,都要三思而後行。愛情最後都會受傷,請愛惜自己。

10樓:

重新開始啊!!那樣的男人不值得珍惜!!!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嗎??/珍惜擁有的 你的那個前男朋友肯定對你沒感覺 我做為一個男的可以感覺出

我該如何選擇

1 兩個人在不同的地方工作,分手是必然的,你要有心裡準備2 你男朋友願意來你這裡工作嗎?願意的話讓他來3 你覺得你和你男友,憑現在的工作收入能買房子,養孩子嗎?能的話就留在上海 4 都不可以的話就分手,做公務員去。5 婚姻和事業,對於大多數女人來說,都比較的矛盾,關鍵在於你自己的選擇 我想當一個人難...

我該如何選擇

你學校選中你,證明你還是有實力的。我實在看不出一個月1500塊的工作有多麼吸引你雖然我沒有跟你相同的經歷,但是我覺得你因為眷戀1500塊的工作而放棄 開發和軟體開發的國際級競賽。我覺得你眼光太狹隘了。加一句 大城市裡隨便一個餐廳的服務員工資都高於1500,包全天食宿。參加完國家級競賽,大里說學校的榮...

我到底應該如何選擇,我到底該如何選擇?

首先,日子是自己的,你想過什麼樣的日子?你想要什麼?你能忍受什麼?瞭解了自己,如果自己夠堅定,那你會說服你的父母的。如果你也有些猶豫 為難 矛盾,你不夠愛他,那麼,趁早,不要耽誤彼此。其次,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不是你離不開他的根本原因。他對你好,那是應該的,你和誰談戀愛,他不對你好,你還願意跟他過?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