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並有可愛的7歲男孩,但我一直與婚前的戀人保持親密關係,我捨不得孩子,因為我就是個單親孩子

2022-11-23 12:05:13 字數 1175 閱讀 23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贊成你捨棄孩子,如果你沒結婚,也許我會支援你!當時你結婚了,這就意味著你的生命不再是完全屬於你自己的!隨著時間的推移,舊戀又有多少是乾淨的,純潔而純粹的呢!

真的愛你,就不應該在來打擾你的生活!離婚這是子女成長中無辜的痛!這個你比誰都清楚!

再者,作為長輩,你不是很合格;作為愛人,你應該自我檢討;作為舊戀,你們都在一個不可自拔的怪圈中,彼此摧毀著。這不是用世俗的目光批評你與否,這已不是一個真正的取捨問題。你心裡的答案已經很明確了!

痛苦只是你不願面對自己所做的決定而已!你應該用成年人的思維來重新思考自己的生活,應該用基本的道德標準來重新衡量自己的所作所為,應該用為人父母的責任來重新對待自己的子女!離開這三種應該!

你將是一個自私的人,無情的人,有罪的人,即使一切如你所願,你將在心底埋下了深深的悔恨,至死也不能得到釋然和解脫!你應該好好想想自己的生活角色,好好想想你的舊戀當初為什麼沒有和你結婚,現在的目的又是什麼,人心隔肚皮,誰都不能為誰買一份良心的保險!誰都輸不起!

記住幫助永遠不是愛情,不管需不需要回報!哪怕他付出生命!最後,我希望你不要總是站在舊情和自己的歡愉的角度來做這個決定,如果你現在的家庭沒有問題,希望你多多的為自己的孩子和將來來考慮,這一切的痛你是最熟知的,不希望你的孩子再繼續著!

好好想想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那麼愛你的戀人那你何必和你老婆結婚,並且還有一個那麼大的孩子!既然選擇了你老婆,那勸你一句,男人做事要對得起自己也要對得起你選擇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兩者能否兼得了,如果兼得就好了,如果你沒有了孩子跟前戀人在一起以後你會後悔的。如果跟孩子及現在的丈夫一起生活你現在很痛苦,因為是沒有愛情的婚姻。你爭取兩者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對得起你妻子嗎

算了 生活就是這樣 你和戀人在一起 她又會變成你的妻子又會出現一個新的戀人

生活就是這樣

人都不知道珍惜和感恩~

5樓:繁華收尾

一切以孩子為中心,你覺得怎樣對他更好,就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帶孩子和戀人結婚唄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家最近的天橋上,跳下去,看看自己清醒多少;要是死了,是最好的結果!

我是13歲的女孩但我喜歡上了11歲的男孩我該怎麼辦

年齡不是問題,小一歲也無妨 親愛的 不要悲傷 喜歡上一個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不過你還太小13歲 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愛 你只是想對他好 這很好 不過這只是一種好感而已現在的你們最好還是做好朋友 不然會讓雙方都感到尷尬 以便什麼都不方便 這麼小懂什麼是喜歡嗎?也許只是你單純對他的崇拜和好感吧,還是以學業...

我是18歲的男孩,為什麼我喜歡被美麗可愛女生撓癢胳肢窩和腰?還喜歡被她們踢和用指甲抓

誰不喜歡美女?你只是應為是美女 所以才喜歡被 可愛女生騷擾 甚至被打 女生招惹你 和你玩 應該要有點成就感哦 應該是正常的 我就的只是一種朦朧的感覺 不知真正的喜歡 還有能隨便和男生接觸的女孩子 應該不是什麼好女生 當然如果她只對你那樣的話 就說明她對你也有感居然 呵呵,真是個有趣的孩子哦!不過你這...

我是男孩,今年16歲。我從7歲開始,一直一直強迫著自己去讀書。我的學習成績在強迫下也還不錯

天生我材必有用,高中時光都是為了高考那一個目標在努力,往往老師和家長忘記了,孩子心理上的溝通,用功學習是必要的,但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因為現在的社會不是隻有高考可以成功,可以多發掘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其次多與父母 老師進行溝通,說出自己的心裡話,我想他們會願意幫助您的,有時間可以出去走走,同好朋友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