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離婚後應不應該帶著兒子,一個女人離婚後應不應該帶著兒子?

2021-05-05 17:42:47 字數 4827 閱讀 8094

1樓:emmm銘

這個具體是要分情況的,如果一個女人跟她的丈夫離婚了,但是她的丈夫重組家庭了,但是她只有自己一個人,我認為她就應該帶著兒子,但是前提是她有一定的經濟條件去撫養自己的兒子,要不然兒子跟著她也會很受苦的,所以如果她有足夠的經濟條件,那就帶著兒子,如果不帶著兒子的話,她的身邊就沒有陪伴了,但她的前夫是有人陪伴的。所以我認為她應該帶著兒子。

我認為很多的女性在離婚後也都會帶著自己的孩子,畢竟是自己的親生骨肉,肯定想讓孩子呆在自己身邊,陪著他成長,很多人都說,夫妻離婚了其實受傷害最大的就是他們的孩子,給孩子帶來了家庭缺陷,有一些單親家庭,父母離婚之後就是一直跟著爸爸或者媽媽住,會對某一方的感情不深,所以很多單親家庭的孩子不是缺少父愛就是母愛。

我個人是認為,夫妻離婚之後不管孩子到底是跟著誰,都要給孩子足夠的關愛和溫暖,不要讓他覺得自己的家庭是有問題的,哪怕是你們夫妻二人不會再一起生活了,那也不要苦了自己的孩子,因為孩子是無辜的,最好讓自己的孩子能在健康快樂的環境中長大。

不管怎麼說,兩個人既然決定結婚了那就一起好好過日子,能別分開的就儘量別分開,你們過得幸福,孩子也會開心,在他們眼裡爸爸媽媽就是他們的榜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帶著一個兒子的話,這樣的話才是比較開心的。

3樓:清春不打烊

如果是非常想要孩子留在身邊,那就帶著吧。

4樓:一個孤獨的旅者

我覺得離婚以後最好還是帶著點兒子吧,不然兒子怎麼辦?

5樓:

若是以後想再婚的話,儘量不要帶兒子。

6樓:vast的天涯

很多女人在面對離婚的時候,最糾結的就是,孩子撫養的問題。

畢竟是自己懷胎十月,用了半條命生下來的,很多女人還一手帶大了孩子,一般情況下,女人一定不會放棄撫養權,哪怕是再難。

可是,現實又是殘酷的。很多女人沒有經濟**,撫養孩子真的是困難。放手吧,捨不得,不放手吧,又不想孩子跟著自己受苦。

一、如果沒有經濟能力,最好不要。

很多女人,因為離婚後,無力承擔孩子的撫養,就儘快找一個男人嫁了,經濟上需要對方的支援,女人帶著孩子一般都很忍氣吞聲。就是因為這樣,繼父欺負孩子的新聞比比皆是,尤其是小女孩,更加的危險。

所以說,女人你如果沒有撫養孩子的能力,就不要爭取了,爸爸也是孩子的監護人,照顧孩子,撫養孩子也是應該的。

經濟上沒有能力,在精神上多付出就行了,多關心孩子的動向,經常和他溝通交流,讓孩子感受到,即便是父母離婚了,他同樣能享受到父愛母愛。

這樣也是讓孩子健康成長的一種方式。所以說,沒必要糾結,只要能讓孩子健康成長,比什麼都重要。

二、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就爭取孩子的撫養權

孩子對媽媽是非常依賴的,在成年之前,媽媽的陪伴是很重要的,媽媽的心思是比較細膩的,能夠照顧孩子比較周全。

爸爸一般是在性格養成方面,起到一定的作用。通常在生活上,還是媽媽照顧的更好。

7樓:暖心的小明

個人建議,不要帶。

話雖說孩子是媽媽身上的一塊肉,但是如果你帶著兒子,你是很難找物件了。

不過這都是鄙人的建議,還是需要貼合實際情況做出斷定1。要看自己的生活水平和男方的生活水平,不要讓自己太累2.如果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和金錢,那孩子就自己接回來。

3.結合男方的性格,性格不好帶出來的孩子很容易帶偏主要是看你的選擇。有時候愛一個人是執著,但有時候放手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

8樓:魯步昭懿

人們對人身和精神的自由,以及追求嚮往的愛情和婚姻,使得大家對結婚和離婚一事都看得比較開,特別是80後,更是對離婚看的比較淡然。就算是有了孩子,他們也不會因為孩子的束縛而糾結是否離婚。不過會因為孩子的歸屬問題有些考慮和糾結。

作為當代女性,工作是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在事業和孩子上她們都會有所考慮。

一個女人選擇離婚,到底應不應該要孩子呢?前段時間閨蜜跟我聊天,說跟老公結婚3年多,漸漸發現兩人性格不合,打算離婚,都是正在煩惱是否爭取孩子的撫養權,顧前思後又感覺自己獨自帶小孩,無法給孩子更好的生活條件,可是出於母愛的天性,又無法割捨對孩子的愛,十分困惱。要孩子和自己一起生活,就會對工作產生一定的影響,不能完全的顧及事業,但如果不要孩子的撫養權,就意味著自己懷胎十月而生的孩子要遠離自己,這種難捨的心情只有媽媽自己才懂。

凡事應該做足分析才能決定是否離婚要孩子。

一些人不主張女性離婚要孩子,原因在此:

1. 年輕是資本

一些女性離婚時還比較年輕,如果沒有孩子的牽絆,她們再尋找幸福,再婚都是比較容易的事,若帶上孩子,就會成為一種負擔。

2. 養孩子壓力大

一個年輕的單身媽媽獨自帶孩子,可想而知這種生活的壓力有多大。不僅要考慮把目前的生活開銷和學習上費用支出,更得為孩子未來考慮很多,尤其是養了男孩的媽媽,還得省吃儉用為兒子準備好以後結婚成家的費用。

3. 經濟能力太考驗

離婚一個人帶孩子,在孩子身上的花銷就很多了,還要肩負著贍養老人的責任。不禁會給女性太多的經濟壓力,一邊是孩子,一邊是父母,都不能捨棄,但都讓自己負擔,又難以駕馭。對單身媽媽的影響太大了。

可是一些人也給出了反向的意見:

1. 不要孩子你會感到親情的缺失

孩子跟媽媽的感情是最深的,如果你執意不要孩子,孩子會感到傷心,以後也會因為生氣而疏遠你,孩子和媽媽不親,你就感受不到這種濃濃的親情感。會覺得這個媽媽當得很沒有意義。

2. 離婚不帶孩子也不一定就會更幸福

有些女性是為了自己今後考慮,認為不帶走孩子,自己還能再找新的婚姻,擁有新的幸福,帶上孩子這種機率就會減少很多。可是不見得不帶孩子就一定能幸福,下一任物件很愛你還好說,但是若下一段婚姻出現變數,不論是否有孩子,也依然會感到不幸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人不主張女性離婚要孩子,原因在此:

1. 年輕是資本

一些女性離婚時還比較年輕,如果沒有孩子的牽絆,她們再尋找幸福,再婚都是比較容易的事,若帶上孩子,就會成為一種負擔。

2. 養孩子壓力大

一個年輕的單身媽媽獨自帶孩子,可想而知這種生活的壓力有多大。不僅要考慮把目前的生活開銷和學習上費用支出,更得為孩子未來考慮很多,尤其是養了男孩的媽媽,還得省吃儉用為兒子準備好以後結婚成家的費用。

3. 經濟能力太考驗

離婚一個人帶孩子,在孩子身上的花銷就很多了,還要肩負著贍養老人的責任。不禁會給女性太多的經濟壓力,一邊是孩子,一邊是父母,都不能捨棄,但都讓自己負擔,又難以駕馭。對單身媽媽的影響太大了。

一個離婚的女人應不應該帶著孩子呢?是個男孩!

10樓:南初瑤

您好,我覺得女人離婚後應該帶著孩子的,因為孩子跟了母親一般都是比較幸福的,而且比較有安全感。

11樓:這籠子不

應該帶 因為是你生的 你就應該付出做女親的責任 別聽她們亂放屁 孩子是無辜的 !有孩子 沒物件 照樣能找到你合適的 不會影響你的幸福的

12樓:微笑放下執念

最好不帶,你看現在男孩子要付出太多了,你給不了他那麼好的,你將來要給他娶老婆建房子,你下一任老公也未必哪個啥,你自幾好好想想吧

13樓:曲懷殤伏龍

男方不帶,那你帶上吧,再辛苦也要培養**,這也是做父母的責任

14樓:哈哈wada是的

視情況而定 有能力怎麼都好說 就怕自己沒能力還要強撐 受苦受累是自己 孩子小時候吃點苦長大了有出息 讓他跟著父親吧 養不教父之過 孤兒寡母的讓人看不起 這是世俗世界的現實 因為別的家庭 不願意和單親家庭的孩子有過多往來 因為孩子需要的是父親和母親 缺少任何一方性格容易不健全 長大不容易跟人相處 當然不排除個別 幸運兒 但是我建議你 不要選這條路 把孩子給爸爸 你自己找你的幸福吧 不用內疚 等孩子長大跟他好好說就行了 他會理解的

15樓:

為了你自己,不要孩紙好。為了孩紙,跟母親比較好。跟父親的孩紙基本上是比較難搞。

16樓:來鮃雅

別帶了,再嫁的話,男方全家人都會嫌棄這個孩子的,表面可能會看著可以

17樓:開水加冫水

有經濟能力就行,最好別帶,帶了就沒有青春了,不帶以後多去看看孩子也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自己想帶就帶,不存在什麼應不應該

19樓:朱錄鳳

帶上吧,苦點不怕,至少沒遺憾,讓你那男人去急吧!

20樓:泡沫紫竹

看愛孩子的程度了,要是我,一定帶著。

21樓:

養得了就帶著,最好是給孩子一個好的環境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還好 男孩最好不要帶

23樓:細雨殤懷

不要帶,除非你不打算再嫁,聽我的

24樓:

男孩還是跟著父親好一些

25樓:袁姍姍能

如果法律判給你了就必須帶

26樓:蹦蹦跳跳

帶了不好嫁呀 你要三思而後行

27樓:愛上之難

如果想再嫁的話最好不要帶

28樓:21克的專屬守護

要根據自身的經濟情況而定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要帶,帶了就很難嫁咯,又不是不能生了。

30樓:喜歡呆著的笨蛋

當然啊 是自己的孩子 當然要啊

結婚後應不應該和母親一塊住?我沒有父親,只有母親,母親只有我這麼兒子

世界上最難處理的就是婆媳關係,兒媳婦再好也不是自己生的,況且老人和年輕人生活習慣不同,住一起也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時間久了矛盾就多了,雖然你是孝子,但是以後你會夾在中間很難做,你可以讓你母親住的離你近點,時常去探望她就行,如果你的妻子是一個賢妻良母的話 你跟她說 從小你媽媽把你養大不容易 以後想孝順...

我是小學生,應不應該表白,我是一個小學生,應不應該表白?

小學生的愛情很難走到最後的,那個年紀對愛情也是懵懂無知的,很模糊不清的一個概念吧,建議好好讀書吧,以後上了大學你會認識很多優秀的男生,愛你的男生,在正確的時間做正確的事情很重要,加油鴨 0 小姑涼 如果不是比較明確,他也喜歡你的話,建議不要表白,因為表白過後也沒有多大的結果,男孩子的思想總是比女孩子...

應不應該做個自私的人,要不要做一個自私的人?

首先,人肯定是自私的。從客觀角度講,人在某種特定環境下,可以使其自己的行為變得無私,比如國家遇到災害時,社會需要救助時,這時人會因為自己的職務所帶來的使命會表現的十分無私,甚至會獻出保貴的生命。從主觀角度講,人是自私的,有句老話說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當人對某種事物有慾望時,人會變的自私 當人的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