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才對 我應該怎麼做才對呢?

2023-05-07 15:05:09 字數 4035 閱讀 7395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你自己!

其實你自己把事情想的太複雜了,你只要還像以前那樣和她以朋友的關係相處就好了。

沒關係的,把自己的心放寬一點,或許她的心裡還沒想過要和你發展成為男女關係,或許她的心裡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不想說出來傷害你(你們是好朋友)。現在你只要做你自己該做的事,如果真的喜歡她,就一如既往的對她好,雖然結局不一定是你想要的,但是你以後也不會後悔。或許她有某些難處無法當面和你說明,你可以對了解她,愛情這個東西 有可能一開始是個衝動,但是以後2個人在一起了就不能再是衝動,要了解對方才行。

如果你知道了,她不喜歡你,或者有某個原因絕對不能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也不要太尷尬,因為你們還是好朋友,你會遇到更好的,請及時放棄。

祝你幸福!

2樓:東方尚

你和朋友做三次被罵後,這也可能是一種誤會,但我還會繼續做善善良的,因為善良是中華民族幾千年留下的傳統美德。

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都會遇到一些讓自己特別苦惱和無奈的事情,就比如說自己明明是好心做善事,反而會被對方誤解,甚至會被對方給罵了,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作為我自己而言,我還是會繼續選擇堅守善良的。

首先,我們應該意識到,每個人的修養和層次是不可能一樣的,很多時候,當我們做的是好事,但是沒有得到對方的認可,反而被對方以一種惡劣的態度來回應自己,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也不應該就此而改變想法,放棄自己的善良,不應該因為別人的過失而懲罰自己,真正的善良是發自內心深處的,是不受任何人任何事情的影響,而且我們的善良只要是自己不斷的堅持下去,那麼我們必然會找到真正認可自己的人,這樣就會讓我們獲得一定的滿足感和成就感。

而從另一方面來說,當自己做了善事被對方誤解,被對方罵了之後,如果對方能夠了解事情的原委,他們往往也會主動的找到自己來道歉,畢竟我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是善良的,都是懂得感恩的,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也不應該為遇到這樣的事情而過於的糾結和苦惱,只要向對方解釋清楚了,那麼兩個人之間的誤會也就會很快的消除,即便是對方一就不能夠理解自己,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也沒有必要堅持和執著,只要做好自己,堅守自己的善良,那麼也會讓自己的內心更加的坦然和踏實。

我應該怎麼做才對呢?

3樓:青羽煙陽

放棄呀!你看,你對他很好很好,他都不感冒,說明他並不喜歡你。所以,別告訴我你在期待他對你日久生情,我告訴你,這真的很難。

而且,假如他能對你日久生情的話,就是他在權衡利弊以後,做的決定。他的接受有可能是因為感動,有可能是因為愧疚,有可能是因為他需要你的好……難道這是你想要的麼?

你知不知道,這樣的感情是不堪一擊的,當他遇到一個讓他心動的人,很可能就會放棄你。而這種你得到以後再失去的痛你可以忍受的了麼?其實,我知道,此時的你不在乎這些,你只是想著要是能融化他的心,換他對你的回頭,讓你做什麼,你都是心甘情願的!

因為你覺得,得不到的感覺更讓你抓狂,更像萬蟻噬心一樣,雖然要不了命,卻能讓你時刻處於痛苦之中。

所以,你看你自己的了,我是建議放棄的。可能是因為我這個人矯情吧,我覺得因為感動在一起,會讓我有一種被施捨的感覺,我真的不屑這樣。嗯,我是喜歡他,雖然我希望他能像我喜歡他一樣的喜歡我,可是如果他對我只是喜歡以外的感覺,我寧可不要!

你呢,要是不想放棄的話,就再努力一把,反正感情是可以培養的,至於這個過程管他是怎麼來的!

真的,我希望他能透過你的好看到你喜歡他的那一顆愛意滿滿的心,希望你能得嘗所願。如果不能,我希望你能儘早放下!

我該怎樣去做才對呢?

4樓:開心的壹家人

應該把你的心裡話告訴他,對方就是喜歡你,在試探你的意思,如果得到你的認可,他會積極的追求你。

我就錯過了這樣的一份愛情,我上大一的時候喜歡上我的同桌小美,當時對愛情也並不是很懂的,因為我是一個書呆子型的,只知道學習的對這種愛情也是朦朦朧朧的。

就在為零那一天,我問小美,你有沒有考慮找一個男朋友呀?小美說我才不要男朋友呢,一個人多麼自由自在呀,要男朋友幹什麼啊?到處都是事兒,我以為小美是在拒絕我,我也是不懂女孩子心嗎?

就放棄追求她了,和同學換了座位,遠離了小美,一個人孤單孤獨的難受了一個學期,直到後來碰上現在的我的妻子小利。

後來,一次同學聚會,才聽小美的閨密告訴我,其實小美是喜歡我的,只是你女孩子比較害羞嘛,肯定不會直接答應你的呀,所以說的那樣的話,如果我的堅持追求她的話,人家小美肯定就會和我是男女朋友關係了,但是錯過了就錯過了。

所以說你喜歡這個男生的話,就要答應他比較好,主動一點,不要不好意思,不然的話,你們兩個人都會錯過彼此,留下遺憾。

5樓:小小問答會交流

愛情是一種感情,通常是指人們在戀愛階段所表現出來的特殊感情。愛情的本質是化學反應,由激素和荷爾蒙所散發出特殊的氣味由大腦識別,知其喜好,而產生的一種感覺。有些感情是與生俱來的,比如父母對孩子的感情,有些感情是後天發展的,比如戰友情,手足情,愛情,愛國情等。

所以,愛情的定義就是:愛情是人們在戀愛階段,渴求為所愛的人付出一些或全部所有的,並希望其永遠幸福的感情思想。

愛情是一種很模糊的東西,也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的感覺,因為它是一種感覺的到卻摸不著猜透的東西。愛情並不是要擁有,但是隻要過程精彩,雙方開心,快樂。

愛,是要付出的,也是互相付出的。在心煩的時候能想到她,開心的時候也能想到她,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6樓:熱情的冰兒

做的事情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沒有違背國家的法律法規就行。

我該怎樣做才是對的。

7樓:為你解憂哼

如果不支援我出來工作的話,我就不工作,可以放棄工作,為了家庭與愛情,為了婚姻,可以犧 牲自己的工作,感覺不出來工作也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如果有這樣的機緣,恐怕是世上最最幸福的人了。我願做這樣的人,估計沒人不想。然而回頭反觀一下自己,在家裡是一個事事都想著愛人的人嗎!

總想讓愛人好好對自己,可自己好好對愛人了嗎!古人說相敬如賓,你將愛人當賓客相待了嗎!也許,才結婚那陣兒還行,可日子久了,愛人臉上生褶子了,不漂亮了,說話俗了,便生厭了。

吵架頻了,誰瞅誰都不順眼了。所以當你要求別人好好對你,首先你得好好對人。愛出者愛返,情真時情深。

相反,抱怨者怨來,意亂時意去……

在單位你渴望遇到一群暖心的群體,人人都一團和氣,善解人意,遇事不計較,總體量別人,每天都笑臉對你,從不與你爭吵拌嘴。可你做到這些了嗎!你每天都把最燦爛的笑容佈施給同事了嗎?

你每天都替同事和領導著想了嗎?你從來不把氣遷怒於別人嗎?如果是這樣,恭喜你,你一定是個最受歡迎的人,也是最最幸福的人;可事實是你總把情緒帶在臉上,一會晴一會陰,一會這個不好,一會又那個不善,在同事面前說是道非,雖沒大過,但讓人感覺你總有些不對勁,同事疏遠你,領導不信任你,這樣的日子能叫好日子嗎!

要知道,利人者利己,福往者福來。

我應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怎麼做,才對

8樓:小學數學崔老師

甲:260-100=160

乙:260x60%x95%=

所以乙店便宜。

我該怎麼做才是對的,我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我都快被逼瘋了!

沒到手的永遠是好的 或許你們交往了會發現很多缺點 既然和現在的這個男朋友相處的不錯 那就珍惜眼前人!別為了一些海誓蜃樓而胡思亂想了!不要做第三者.不要讓自己受傷害.現在的你已經很不錯了.愛你身邊的這個吧.珍惜現所擁有的,把握現在能把握的.以前的只是你人生中的一段小插曲,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讓自己活的輕...

我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相愛吧,至於父母我想你有媳婦比沒媳婦他心裡肯定好些吧 朋友你好,從你的資訊中看出你也沒忘記她,她也忘記不了你。但希望你三思,即使你不在乎她結過婚,也肯包容她的女兒。但這是你現在的想法,現在對她有新鮮感的一種衝動。何況她還大了你六歲,以後時間久了你可能會後悔。但終究還得看你自己,如果這是你成熟的想法,...

我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朋友之間難免有矛盾 事情的發展是一個過程,一帆風順的事情很少,矛盾無處不在 解決矛盾是關鍵,你們之間因為一點小事而不說話,這是情理之中的結果,但是這確不是明智的解決方案,朋友之間嘛,要互相體諒,互相幫助,大家都有寬敞的心,什麼事情能破壞相互之間的友誼呢。很多事情,回頭想想,是值得重新選擇的,千萬別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