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對男朋友怎麼做

2022-06-07 07:20:18 字數 1553 閱讀 89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好男人,你覺得應該放棄麼??是他小心眼,還是你小心眼。

你應該換過來想想,如果你是他的話,你會怎麼樣,你會當作無所謂麼??如果無所謂的話,那說明你根本就不愛她。

男人只有對自己的女朋友才小心眼,就因為愛!!!

因為愛你,所以他覺得你的一切對他來說都是重要的,他對你那麼好,為什麼,不就是希望你也能像他一樣,來愛他麼??

他可能為了安撫你以前的「傷」~

他也可能為了讓你變的比以前更幸福~

兩個人相愛就不要有什麼祕密,除非是怕對方受傷害,可是,有時候明明知道會受傷害,還要去接受,還要把事情弄明白,給自己帶來傷痕,為什麼??就因為愛!!!!

他現在對你可能很失望,因為她沒有想到你會和以前的男朋友聯絡,這是很讓人難以接受。比如他要是和以前的女朋友聯絡,而一開始沒告訴你,後來被你發現了,你會怎麼做??所以,我覺得你一樣早點和他告訴他,省得讓彼此受的「傷」更重!!

我看你寫的那些話,能感覺到,你其實很愛他,因為你的生活全有他的身影...所以.....別因為另一個人,來把真正的愛給扼殺了....

2樓:

其實狠簡單的,如果你愛他,就不能為了他付出點嗎?

3樓:夢斷情了

男人的悲哀

現在好男人已經很少了況且又是這麼愛你的

4樓:

他小氣是因為他愛你,如果你也愛他,你會接受他所有的缺點.

如果你實在受不了他的脾氣,而且沒辦法改變你自己,那你們以後的路會走的很崎嶇.

5樓:南橋晶片

你居然給前任男友發簡訊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你的現任男友才有權利接收你的簡訊

你知道不?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已經很好了。他真的很關心你了。愛是有排他性的,也是自私的。

他就這麼個缺點.他能容忍你那麼多.你也應該遷就下他.

跟以前的男友說:"我很幸福.但是出與某種原因不能和你聯絡了。

斷掉和他的聯絡吧... 愛情是說不清楚的東西,或許你自己都不知道你給前男友發簡訊是不是因為還有愛。

不要因為一些事影響你們的感情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述說,他很在意你。但每個人都有自己對愛的理解,愛可以獨自擁有到什麼程度?得到對方愛,對方就會要求你對他愛的專一,但什麼情況是愛專一的表達,什麼情況下不是呢?

這需要雙方去讀懂對方。

8樓:與眾不同的小豬

好男人 現在這樣的男人太少了 你應該珍惜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不愛他的話那真是天生的愚蠢!你的愛給他留下深深的傷害,男人對愛真的很天真,你一刀一刀的傷,那天真就真會變成天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珍惜吧,為什麼要和以前的人糾纏不休呢?

11樓:藍色微甜

是個很好的男孩,別太任性了,彼此都要體諒一下啊。

慢慢來吧,磨合期一過,你們是最幸福的一對!

祝福你們!

我該怎麼做才對 我應該怎麼做才對呢?

做好你自己!其實你自己把事情想的太複雜了,你只要還像以前那樣和她以朋友的關係相處就好了。沒關係的,把自己的心放寬一點,或許她的心裡還沒想過要和你發展成為男女關係,或許她的心裡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不想說出來傷害你 你們是好朋友 現在你只要做你自己該做的事,如果真的喜歡她,就一如既往的對她好,雖然結局不一...

男朋友生氣了,我應該怎麼做,如果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1.他完全忙於其他事情。瞭解吵架和沉默對待的時間是至關重要的。有可能你們的爭吵正好趕上重要的工作截止日期或家庭承諾,而你的男人根本沒有時間花幾個小時給你發資訊或和你說話來解決你們的爭吵。當他在一次爭吵後沉默下來時,很可能是他有非常緊迫的事情要做,如果這就是他喜歡和他的兒子們一起玩遊戲的話。撇開所有的...

男朋友沒有以前那樣在乎我了,我應該怎麼做,他應該心裡有我,但是又不是像以前那樣了,我很心疼,我應該

男人在談戀愛時,會把對對方的愛表達出來,但因為在一起後,他有責任擔負一切,所以重心會有所偏移。所以你會覺得他沒有以前那麼愛你。其實多溝通,多用心去感覺一下 不要太粘著他,太依賴他。留點時間幹自己的事情。時間淡化一切感情久了也會淡!試著多學習理解關懷他也會懂得感恩珍惜總之你對他好!是不會白白付出的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