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了男朋友只是想睡我,應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得到懲罰

2021-06-09 02:30:40 字數 957 閱讀 2422

1樓:

既然知道了他不愛你,那就要及時止損。及時離開他才是正確的做法。很多女人都是不甘心就繼續被這種渣男吊著離不了。

最後一棵樹上吊死。時間浪費了,感情浪費了就算了,認了,趕快離開。不要繼續浪費時間,所有的不甘心只會讓你自己更難受。

被狗吃了一口,總不能也咬回它一口吧。

2樓:公子藍忘機

告訴你男朋友你是?拉拉,他直接就嚇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如何,讓他得不到。

揹著他找一個真心的男人,然後不要他。

說是這樣說,不知道你做不做的到,說容易,做就難 女人很容易不知不覺投入感情,不自知。

最好就是立刻分手,不要搞什麼懲罰,報復了。

浪費時間,浪費精力在一個渣男身上,得不償失。

認同說法的,請採納。

4樓:

這種人絕對不能要,跟他分手,但是分手前,可以整整他,不是想睡你嗎,你就不讓他睡你,要是他沒興致,你可以挑逗他,讓他想要了,然後你再翻臉,不讓他睡你

5樓:雨後夏晴天

別再理他就是對他的懲罰,如果他已傷害了你,就遠離他,別讓自己再受傷害

6樓:涪陵vs東哥

首先這樣來說吧!你既然已經知道你所謂的男朋友只是為了睡你才和你在一起的,這就已經證明他的出發點不對,動機也不純,同時也根本談不上愛你。所以綜上所述我還是勸你儘早放棄和他分手吧!

說不定在未來的人生路上會有一個值得你愛的人在等你。當然了至於你說到要怎麼懲罰他,咱們也不能使用暴力或犯法的手段吧!畢竟現在是法制社會,那就只能告訴你,人在做天在看,這種人渣遲早會有報應的。

7樓:

讓他愛上你,愛的死去活來,然後一腳踢開。

8樓:北風輕塵

只想睡你還不快分了?人才

我只是個學生,我男朋友過生日了,我應該怎麼給他留言呢

等成熟穩重點了再談戀愛吧!說出你的真心話,如 我愛你 其實女方也用不著這樣的,只要你是真心的,男方總能看出來。加油吧!我是個學生,男朋友馬上就要過生日了,我沒有錢,但還想送給他禮物,給他個驚喜,我該怎麼辦呢?弄個十字繡吧 嘻嘻 便宜的也就二三十吧 加油呀 拼圖吧。很多男生都喜歡。或者織條圍巾給他。冬...

我很想睡男朋友的朋友,請問該怎麼做

現在小年輕的三觀真是讓我大跌眼鏡。世風日下,道德淪喪,人心不古。不是我要打擊你,說真的,你想去睡誰,這是你的自由。但是得在不傷害別人的情況下,你有男朋友,還想睡男朋友的朋友,你說說看,道德底線在 你今天睡了男朋友這個朋友,明天是不是還會有想睡另一個的想法?你這麼做,傷害的是你男朋友的一片真心,兔子都...

我男朋友認了妹妹,關係很曖昧,我該怎麼辦

哈哈,以前我也有很多認的妹妹。但最終還得看你男友怎麼處理內了。其實這樣的事情容現在來看真的太過平凡了。兩個人久了,可能她覺得新鮮吧!男人都希望有很多女人纏在他身邊!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他會為了你不理這些妹妹的。至少我是為了我lp,放棄了所有的妹妹 lp和mm之間我選擇了lp,因為她是要和我生活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