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是什麼考試,CRE表示什麼

2022-06-07 07:20:19 字數 3189 閱讀 9577

1樓:

綜合招聘考試 (cre) 是香港**用來招聘公務員的考試。

中鐵快運股份****(china railway express co.,ltd.簡稱「中鐵快運」)是鐵道部直屬大型國有專業運輸企業,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註冊,註冊資金26.

93億元。公司在全國設有18個分公司、8個子公司,在全國683個城市(含縣、區)設有2004個營業機構,門到門配送服務網路覆蓋896個城市(含縣、區)。

中鐵快運承擔全國鐵路行李包裹運輸工作,通過鐵路客車行李車、快運貨物專列、汽車等運輸方式和遍及全國的經營網路,為客戶提供全國鐵路行李包裹運輸服務,全國1000個主要城市門到門快運服務以及包裝、倉儲、配送等全程物流服務

2樓:西府教育韓老師

你好。這個還有幾種情況的。

一中鐵快運股份****(中文簡稱:中鐵快運;英文名稱:china railway express co.

,ltd,英文簡稱:cre)是中鐵行包快遞有限責任公司與原中鐵快運股份****合併重組後的鐵道部直屬專業運輸企業。

二綜合招聘考試 (cre) 是香港**用來招聘公務員的考試。考試分為三部份,一為英文運用、中文運用以及能力傾向測試。

三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以下簡稱 ncre)

不知道你是想找哪種?

3樓:王朋

你說的是gre吧,美國研究生入學資格考試

cre表示什麼

4樓:艾清森

chemical reaction engineer化學反應工程

請問SAT是什麼考試,Sat是什麼考試

sat考試分為3個部分,閱讀和文法,數學和作文。其中作文部分為選考。各部分詳情 1 閱讀和文法 閱讀部分的考試時間為65分鐘,文法的考試時間為35分鐘,閱讀部分的題目數量為52道,文法部分為44道題目,兩者相加的分數為800分。2 數學 數學部分的考試時間為80分鐘,題目數量為58道,考試分數為80...

會考是什麼考試,會考是什麼?

會考是一個漢語詞彙,讀音為hu k o,釋義為綜合考核官吏政績 學生畢業時,除校內畢業考試以外,會同他校畢業生參加教育行政機關所主持的一次考試,稱為會考。80年代後期,由於單一高考對承擔 雙重任務 的高中教育導向的偏頗,高中教學片面追求升學率的現象愈演愈烈,高考升學率成為評估學校 教師和學生的唯一依...

表示論都在做什麼?幾何表示論是什麼

0 1分佈 二項分佈 幾何分佈 超幾何分佈 泊松分佈 均勻分佈 指數分佈 正態分佈 希望幫助到你 大致是這樣的 表示論是數學中抽象代數的一支。旨在將代數結構中的元素 表示 成向量空間上的線性變換,藉以研究結構的性質。幾何表示論可以理解為把一個抽象的數學物件用形象化的方法表示出來,譬如數軸中每個點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