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紐西蘭旅遊探親簽證延期和改簽

2023-05-07 15:20:12 字數 4880 閱讀 8229

1樓:雅默幽寒

申請人準備材料。

1.護照原件。

2. 派出所臨時登記證。

3. 白底兩寸**5張。

4.體檢證明2張(原件)指定醫院。

5. 2年前獲得的大學畢業證或者學士學位證書(含中文翻譯件)6. 2年以上國外公司經歷證明。

7. 就業用個人中文簡歷。

8.勞動合同書。

9.申請表蓋章。

公司準備材料。

1.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2張加蓋公章。

2. 社保登記證(前後兩頁)2分影印件加蓋公正(內資公司提供)- 公司批准證書及備案登記簿(有效期內)影印件2份(外資企業提供)3.公司公章 (申請材料需蓋公章)

這些事申請人 需提供的基本材料,還有相關的要向**行政部門的提供的 申請材料 比較麻煩。

2樓:紐西蘭有問必答

只要不是限制性的簽證就都可以延期最多9個月,學生簽證可以轉,但要超過3個月的學習時間。

紐西蘭有問必答。

3樓:網友

只要訪問簽證不是limited,到了紐西蘭可以續到9個月。你媽媽可以到了紐西蘭以後申請配偶工籤試試,不知道婚姻多久了,所以先不建議辦移民。配偶工籤應該沒問題的。

你的簽證同樣,只要不是limited,可以轉學籤。

紐西蘭探親簽證問題

4樓:環球365簽證網

可以辦理探親簽證。

但是因為你們的親屬關係比較遠,出具親屬證明比較麻煩。介意你還是辦理旅遊簽證,紐西蘭旅遊簽證辦理所需資料如下:

1、護照(護照有效期至少6個月 )

2、兩寸白底彩色**兩張。

3、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

4、申請人本人及全家(包括配偶、子女)的戶口本影印件。

5、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

6、如已婚,需提供申請人結婚證影印件。

7、申請人所在單位的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單位公章(需要英文翻譯)

8、申請人所在單位出具的准假信原件,內容包括:申請人姓名、性別、出生年月、護照號碼、在單位任職時間、職務、負責業務範圍、月薪多少、公司准假的時間及期限、旅遊費用由誰支付、在紐西蘭期間是否保證遵守當地法律並按期回國,回國後是否單位仍保留申請人的職務等資訊。

如果是公司獎勵旅遊,請在公函上註明,並說明獎勵原因及單位經營效益良好的有關情況;

如是自費旅遊,請提供相應的費用證明(足夠支付此次旅遊的數目)

擔保函必須用單位抬頭紙列印,由單位法人或總經理、人事部負責人簽名、職務及簽署日期並蓋公章單位準假信(英文模板)

9、如退休人員,請提供退休證影印件。

10、申請人足夠的個人經濟證明:(1-2項必須提供,3項有利於簽證)

萬以上的存款證明原件(半年以前匯入,非近期)

2、工資卡對帳單或工資存摺影印件。

3、能清晰顯示至少半年以上、不止一筆存取記錄的銀行存款影印件(整本)。個人銀行對帳單、稅務記錄、房產證明或車輛收據、銀行整存整取單據、個人理財、有效**交割單、購買**等個人資產證明覆印件。

11、申請人的最高學歷證明覆印件。

12、申請人商務名片2張。

13、赴紐西蘭的英文旅遊行程(需包括酒店資訊)

14、機票定單。

15、如申請人本人及其家人曾經申請過紐西蘭簽證,請另做說明,說明於何時申請的何種型別的簽證,是否獲得簽證等資訊。

如實填寫申請簽證資料表。

備註:如有任何國家拒籤記錄,請出具該國使館英文拒籤說明信,或由申請人本人出具一封英文說明信,說明申請及拒籤經過,並簽字。

以上所有中文材料均需提供英文翻譯。

5樓:平凡人非凡想

可以。讓你姨婆出具一封帶有她簽名的給你的邀請函,比如邀請你去紐西蘭探親順便遊玩一下。這封信是要附帶到簽證材料裡面的。

然後另外再出具你的一些材料:

護照以及影印件。

直系親屬關係證明。

工作單位或學校的證明(你出國一段時間還要回國繼續工作或回國繼續學習的證明)公證件。

生活擔保資金證明(按照1個月1000紐幣的資金擔保來算,比如你要到紐西蘭3個月,需要相當於3000紐幣的資金擔保)

寫一份英文的說明材料,說明你到紐西蘭的原因以及你現在的情況,要充分表現一下你去探望親人的渴望,以及你探望完親人必須要回國工作或學習的原因。(一定不能有移民,以及轉其他簽證的傾向)

無犯罪記錄的公證(如果打算在紐西蘭逗留的時間過長需提供)

移民局指定醫院的身體檢查報告和x光報告(如果打算在紐西蘭逗留超過3個月需提供)

**若干張(2寸淺色底色)

基本上大概就這些。想要快速批下來,資金擔保多來點;探親歸國的原因寫的明確客觀點。

6樓:溫顧裡地

紐西蘭旅遊探親簽證怎麼辦理?需要哪些材料?紐西蘭對外國人申請入境探親旅遊的法律規定與澳大利亞相似,申請者只要在紐西蘭有具有該國公民身份以及永久居留權的三代以內的直系或旁系親屬,就可申請探親旅遊。

1.探親簽證 (1) 由紐西蘭的親屬向申請人發出邀請信;(2) 邀請人將身份證影印件、經過公證的親屬關係證明書、經濟收入狀況證明書等材料寄給被邀請人;(3) 由申請者在紐西蘭的親屬,親自到當地移民辦事處辦理經濟擔保手續,將辦妥的擔保書寄給申請人;(4) 憑有效出國護照和其他材料,向紐西蘭駐華使館申請入境簽證。2.

旅遊簽證 申請去紐西蘭的旅遊簽證,須持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護照、來回機票、旅館預訂以及居留期生活費用證明以及本人與護照上相同的**,去紐西蘭駐華使館辦理申請。入境者必須有足夠的資金,支付逗留期間所有的費用以及離境後旅費。

7樓:鄭州遠嬴公司

不管是去探親還是旅遊,紐西蘭統一叫做訪問簽證(visitor visa)。你需要申請紐西蘭的訪問簽證,只是申報目的的時候註明去做什麼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直系的,算不探親籤,你就多準備一些錢,直接籤旅遊籤就好。

那時候我申請我爸媽到紐西蘭,也是用資金擔保,我給我爸媽的邀請信,都忘記寄給簽證官了。

9樓:中紐國際

建議你辦理旅遊簽證。

需要你提供護照、**、個人資金證明等材料,並填寫有關申請**。

要把資料做的充實,真實,紐西蘭的旅遊簽證的通過率還是挺高的。

紐西蘭探親簽證的有效期是多久,可以停留多長時間

10樓:帥帥的豬胖

紐西蘭探親簽證有效期最長是5年,屬於多次往返簽證,每次停留1個月。

3年多次往返探親簽證每次最長停留時間為6個月。

單次申請的最長停留時間為9個月。

以上都是理論的時間,實際申請時會根據你的材料給予對應的時限。

紐西蘭對探親這塊做了細分,有配偶訪問簽證,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探望子女訪問簽證和持一般工作簽證未成年子女訪問簽證等。每個簽證類別要求提供的材料不一樣,詳情請諮詢官方。

11樓:福州澳星移民

這個有效期是不一定的,我瞭解到的最長的有效期是9個月,但是紐西蘭發的第一次探親簽證都不會給很長。

12樓:紱繪畤餜槺

紐西蘭探親簽證的有效期一般是2年。具體時間停留時間要看簽證頁下面的特殊條件。

13樓:豬豬將軍

紐西蘭探親籤bai證的有效du

期一般是2年。具體時間停zhi

留時間要看dao簽證頁。

內下面的特殊條件。容。

14樓:溫顧裡地

紐西蘭復探情簽證停留期制限:

最長可停留12個月,具體領館視您赴新目的和所提供的資料來決定您簽證有效期和停留期,入境次數等。

根據不同情況,紐西蘭(短期)探情簽證可簽發單次或多次入境簽證,每次入鏡後在新停留期限最長為3個月。申請人可根據需要,申請相應的入境次數,然而,需由簽證官根據申請人的個人情況,來決定合適的停留期限。如果您因為探情原因,需在新停留超過3個月,您可以考慮其他類別的簽證。

申請紐西蘭三年往返探親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15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一般審理過程在半個月左右,有的人很快1個星期就簽下來了,有的等了差不多1個月,根據個人情況和大使館工作情況而定。

所需材料:

去紐西蘭辦探親三年往返簽證需要提供哪些資料

16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去紐西蘭辦探親三年往返簽證需要提供的資料如下:

紐西蘭探親簽證辦理所需材料:

個人材料:1、護照正本,有效期半年以上。

2、**2張2寸彩色白底。

3、身份證影印件。

4、戶口本原件。

5、親屬關係公證書。

中方資料:1、在職證明。

2、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

3、資金證明。

外方資料:1、 邀請人護照首尾頁和紐西蘭簽證頁。

2、 邀請函。

17樓:叢中笑天

據我所知 紐西蘭只有兩年多次往返簽證,三年多次往返的還沒有。今年的5月19日,紐西蘭將開通打工度假簽證。名額為1000個。

18樓:溫顧裡地

旅遊和訪友其實都差不多的,而且沒有一個明確的界限。但不是探親簽證。

2. 除了存款和房產,您現在的收入情況也是比較重要的,如果錢是父母出的話最好父母也出一份宣告,宣告願意資助您去紐西蘭。

3. 最好是,否則您的收入情況比較難證明。

4. 如果您之前是沒有任何的簽證經歷的話,建議還是找中介,服務費大概就是六七百,起碼他們專業一點。但也可以只讓他們填表,其他自己準備就好了,反正除收入證明以外的材料都可以不用翻譯(我指的是香港領館,如果是上海的話就不是很清楚)

5. 沒有出過國其實也很正常的,拒籤的話不可能只因為您沒有出遊記錄而拒的,會有其他原因的,所以請放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三年多次往返的紐西蘭還沒開放吧。

紐西蘭旅遊簽證最長停留多久,紐西蘭旅遊簽證現在最長可以發放多長時間?

最長可以停留9個月。最長5年是說的有效期,那種屬於多次往返簽證,不是每次停留的時間。自2018年5月起,中國遊客個人旅遊簽證有效期已可以延長至5年。5年多次往返簽證一般批准訪問者每次到訪紐西蘭時停留1個月,在任意18個月內的停留時間不能超過9個月,如果在18個月的時間內多次訪問紐西蘭,總計停留時間不...

紐西蘭個人旅遊簽證好辦嗎,紐西蘭旅遊簽證好辦理嗎?

紐西蘭個人旅遊簽證辦理流程 1 準備簽證所需資料 大約需要1 2周時間,如有特殊情況會需要更長的時間 2 送籤 郵寄或自行前往簽證中心 遞交時間在出發前3 6個月左右,保險起見是提前3個月,最晚出發前1個月遞交,旺季至少1.5個月 3.等待紐西蘭簽證中,期間可能會 調查或被要求補充資料等 根據淡旺季...

3年多次往返紐西蘭探親簽證,紐西蘭3年多次往返探親簽證體檢要那幾份表格

你好,簽證有效期到2011年3月15日,意味著如果3月1號入境,只能在紐西蘭停留15天,如果沒有辦理延期的話,在到有效期後,必須離境。不可以,必須在有效期前離開。除非你申請延期或其他簽證 紐西蘭3年多次往返探親簽證體檢要那幾份 可以去紐西蘭簽證處官網查,也可以打他們 問,但是客服服務態度不好。申請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