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探親簽證急急急,關於去韓國簽證的問題,急急急!!!

2022-05-11 00:45:20 字數 1223 閱讀 1196

1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去哪個領事館,要看你家所在城市屬於那個領事館的轄區了,不再轄區內的需要提供暫住證的

材料可以在領事館**上看看,很詳細(因為不知道你準備辦理哪種探親簽證,所以自己對照一下吧)

可以自己遞送,但是找代辦公司的話省時省力(費用一般在300內)瀋陽領事館排號已經到4個月以後了(找代辦公司不用排隊)

2樓:智聖爸爸

去哪個領事館都可以,最好離朝鮮族聚集地遠一點的領事館,那樣快。

青島吧,5天就可以。

只要韓國機場出入國管理局證明和身份證,戶口本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通過中介了 瀋陽的領事館是可以的 具體什麼材料 你可以直接打**去領事館問一下就可以 一般上班時間打過去 他們會告訴你的!~ 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領事館可以的,是東北三省的吧。據我所知如果找一個代辦旅行社需要600-800元人民幣,不是很貴,且她們熟悉簽證業務,如果個人準備材料的話,很容易缺這,缺那。你想想吧。

也多諮詢一下。

關於去韓國簽證的問題,急急急!!!

5樓:

你現明確一下你過去的目的:

如果是探親,沒必要待這麼久吧。這個沒有辦法,探親簽證就是一種短期簽證,我們不可能更改。

如果你確實想長期居留,那還得等你到了規定年齡再辦理了。

6樓:漂揚過海

請問你是辦理什麼簽證的,移民,還是探親呀??

7樓:武傲易

要麼辦 3個月的,只能去看看,玩玩

要不就等2年後辦 h2 ,可以打5年工

18歲,移民更好吧. 最好是女生,男生要服兵役.很吃苦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問題你該和大使館說.大使也是人.把情況理直氣壯的說給他聽,並誠懇的希望他幫助。應該沒問題。你反正都是合法材料,他沒理由刁難你的。

我是籤美國,也遇到和你差不多的情況了,就是這樣辦的。結果簽到了。美國都可以,它韓國更沒理由為難你啦!嘿嘿,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探親會沒有這麼嚴格的哦,

關於韓國留學簽證申請的問題,關於韓國留學簽證申請的問題

你就業的公司會給你辦理就業簽證嗎?如果有就業簽證的話,不用申請別的簽證,如果沒有的話就要申請留學簽證的。你現在沒有有關知識的話,還是找一家合適的留學中介吧。基本需要大學畢業證 大學成績單 戶口本 存款證明類的。9月份來韓國的申請,快要結束,你去趕快申請吧。一般開學兩個月之前結束的,因為學校看資料需要...

韓國首爾簽證拒籤後可以去韓國濟州島嗎

可以去濟州島,韓國濟州島對中國公民是免簽證的,無需辦理簽證,直接入境,即使韓國簽證之前被拒過,也不會影響入境濟州島的。韓國濟州島拒簽了,還能去嗎拒籤記錄得多久取消 拒籤記錄一般不會消除,在職證明 需含有姓名 性別 職務 入職時間,身份證號碼,最重要的就是年薪或者月薪 負責部門等內容並蓋有公司公章 公...

去濟州島不要簽證去韓國怎麼簽證,去韓國先去濟州島就不用辦簽證了嗎

去濟州島不用簽證,只要帶好航班訂單和酒店入住訂單,到了填表就好了,工作人員基本會中文,不難。去其他地方就要簽證了。韓國簽證,走外國人通道 去韓國先去濟州島就不用辦簽證了嗎 只去濟州島不需要簽證,但經過濟州島去韓國仍然需要簽證。無論您從中國哪個城市出發前往濟州島 不管您是團體或個人只要向濟州邊檢警察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