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紐西蘭旅遊簽證,這樣的條件通過概率大嗎?要補充哪些

2023-01-13 14:25:19 字數 5232 閱讀 9892

1樓:clown在這裡

你是想自己申請嗎?估計比較難。

但是你可以問問可靠的簽證公司,看他們有沒有什麼辦法。

2樓:

建議隨後個人經濟狀況發生重大變化後再申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看重的是穩定的收入,足夠旅行的餘額,詳細的行程計劃。如果你以前經常旅行,可以放些**。寫一封打動簽證官的信吧,把材料不足的部分做個說明,解釋下此行的目的。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錢太少 經濟狀況是最大問題

以這樣的情況申請紐西蘭旅遊簽證通過率高嗎

我的條件辦紐西蘭本旅遊簽證成功率大麼? 20

5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您的總體資料確實不是很好,可以按照公司法人申請,同時提供企業營業執照,但是您的缺陷也比較明顯,一個就是沒出過國,再者就是單身,綜合約束力不足,簽證官懷疑您去了紐西蘭之後可能就不會回來了。因為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紐西蘭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名下資產如何?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戶籍是否為敏感區域?綜合起來講您的總體約束力不足,但是隻要您能向簽證官證明您去了紐西蘭之後肯定會回來,人家就會給您簽證,具體問題您可以點選我們頭像,向我們諮詢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申請跟團遊是比較保險的。

我可以郵寄申請紐西蘭簽證嗎,要注意哪些細節嗎

7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紐西蘭簽證不接受郵寄的,你可以申請電子簽證或者簽證中心現場遞交資料

請問,去紐西蘭旅遊,簽證拒籤率的多不多啊?

8樓:孤獨而燦爛

紐西蘭旅遊簽證相較於其他發達國家簽證來說的確拒籤率會比較高一些,稽核也更為嚴格,不過只要準備充分,別不必太過擔心,而辦理紐西蘭簽證這幾點是最重要的:

1、你的旅行計劃安排一定要明確,比如去哪個城市,停留的時間等,最好提前預定好機票和酒店,規劃好行程路線,這樣會更有助於簽證的順利通過。

2、如果你的職業不穩定或者入職時間比較短的話,建議第一次申請紐西蘭簽證可以選擇跟團遊更好籤過。

3、簽證材料要準備齊全,不要有遺漏

4、即使接聽使館的**調查,辦理紐西蘭簽證接到使館電調的概率非常大

只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就不用他擔心,具體的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會有幫助《紐西蘭簽證拒籤率高嗎?這些拒籤理由可以幫你降低拒籤率!》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如實填寫申請表,材料真實可靠,並且儘可能多的提供資產證明材料證明你在國內有足夠的牽絆致使你不會非法滯留在國外,而且旅遊材料裡提供行程單什麼的,一定要嚴謹,切忌沒有邏輯的胡亂編造。

10樓:柳暗花明

紐西蘭旅遊簽證的過籤率還是很高的,只要遞交的材料是真實合理的,有一定的資金證明,就很容易出籤。

紐西蘭旅遊簽證被拒籤的機率高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經濟狀況沒有問題的話,是不會拒籤的。

紐西蘭簽證拒籤的多不多啊?

12樓:孤獨而燦爛

我身邊的人申請紐西蘭簽證拒籤的還真有幾個,怎麼說呢,申請紐西蘭簽證,對申請人的要求還是蠻高的,而且最煩的是非常容易接到電調,回答的不好也容易拒籤,如果想順利申請紐西蘭簽證,我的建議:

1、明確簽證的申請目的,提前做好規劃安排,不要抱著試試的想法,如果提前不做好準備,電調的時候問你具體去**,線路怎麼安排,很容易因為一時回答不上來而遭到拒籤。

2、工作證明,銀行流水和存款證明一樣重要,工作時間太短容易被拒籤,收入少也容易被拒籤

3、大齡單身未婚,旅行記錄又比較少的申請人最好不要單獨申請

具體的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對於申請紐西蘭簽證會有幫助的《紐西蘭簽證拒籤率高嗎?這些拒籤理由可以幫你降低拒籤率!》

13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紐西蘭簽證拒籤多不多不太好回答你,至於是否能通過簽證,這個是取決於個人的具體情況來判斷的,如果要辦紐西蘭簽證還是要從一步一步準備材料開始的。分享幾個注意事項,這樣成功率也許會高一些:

1)申請資料要齊全,個人身份證明資料,工作證明資料,財產證明資料等

2)申請旅遊簽證,要寫好旅遊計劃,附加機票和預定酒店資訊成功率會大一些。

3)注意銀行流水證明,最好顯示每月工資收資,讓簽證官覺得你生活正常,收入正常,沒有移民傾向。

4)申請網籤一定要有一定的英文水平,以免填錯,材料上傳出錯或漏傳影響申請結果。

5)以前的旅遊經歷,如美籤,美國,歐洲旅行等,這些會讓簽證更容易通過。把握了這些細節加簽也會更容易通過一些,也可以在申請前多借鑑一下頻出網。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如實填寫申請表,材料真實可靠,並且儘可能多的提供資產證明材料證明你在國內有足夠的牽絆致使你不會非法滯留在國外,而且旅遊材料裡提供行程單什麼的,一定要嚴謹,切忌沒有邏輯的胡亂編造。

15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紐西蘭是發達國家,拒籤率相對還是比較高的。我們只能是儘量準備好資料,做好**調查準備,把拒籤風險降到最低。

以下是和紐西蘭簽證通過率有關係的幾大方面:

1. 工作。很多人的拒籤信寫到雖然聲稱在中國有工作,但是不能提供證明有穩定收入的工資單(工資流水也可以),稅單或社保等。

所以除了在職證明和營業執照,如果能提供佐證工作真實性的資料還是會加分很大的,也能彌補一些其他方面的缺陷,比如單身,沒有出境記錄等。

2. 資產。不是說數額越大越好,而在於能不能很好地體現資金歷史和**,一般半年以上的歷史幫助是比較大的。

如果是辦理簽證時臨近才存的,拒籤信上都會說雖然提供了存款但注意到是臨近存的,使館不看重。

3. 其他簽證官比較注重的還有出境歷史,是否去過別的國家旅遊?戶籍是否敏感區?像福建,東三省,山東河南河北地區的申請人,簽證官稽核時也會相對嚴格。

4. 另外,紐西蘭**調查的機率較高。在資料進館後要做好電調準備,通常**調查對申請人將在紐西蘭的行程安排和工作情況是經常問的,這兩方面資訊要尤其注意。

5. 如果紐西蘭有親屬或朋友,而國內申請人資料又不好時,滯留不歸嫌疑也就是移民傾向反而是加大的,也容易拒籤。

6. 最後,對簽證通過的有幫助的其他輔助資料,像大學或以上的學歷證明,職業資格證書,出境遊**和全家福**等都可以作為加分專案提供上。

每個申請人情況不容,具體地可以在pc端(電腦端)點選我們logo進行詳細諮詢。

去紐西蘭旅遊簽證自由行都需要什麼條件和手續 謝謝

申請紐西蘭工作假期簽證的前提條件是什麼

滿意答案好評率 0 呵呵 我最近可在關注這個工作假期簽證要求 1.必須是中國公民 2.持有三個月以上有效期的中國護照,並且有去往紐西蘭目的的說明書 3.年齡在18 30歲之間 4.不可攜帶親屬 5.持有回程機票或者攜帶足夠的資金以購買機票使用 資金需存入紐西蘭的銀行以證明您的經濟實力 6.個人名下不...

紐西蘭辦旅遊簽證需要多長時間,紐西蘭的旅遊簽證多長時間能辦下來

紐西蘭使館受理時間一般在5 12個工作日。旅行社代辦需延 長3 5個工作日的操作準備時間。個人旅遊籤所需資料 1 護照原件 2 簽證個人資訊表 3 4 身份證彩色影印件 5 戶口本彩色影印件 6 資產證明 7 在職人員 提供工作單位準假信 8 退休人員 學生 提供退休證 在校彩色影印件9 結婚證彩色...

紐西蘭簽證拒籤的多不多啊,請問,去紐西蘭旅遊,簽證拒籤率的多不多啊?

我身邊的人申請紐西蘭簽證拒籤的還真有幾個,怎麼說呢,申請紐西蘭簽證,對申請人的要求還是蠻高的,而且最煩的是非常容易接到電調,回答的不好也容易拒籤,如果想順利申請紐西蘭簽證,我的建議 1 明確簽證的申請目的,提前做好規劃安排,不要抱著試試的想法,如果提前不做好準備,電調的時候問你具體去 線路怎麼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