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者2新生攻略之如何選擇跳傘點

2023-01-13 14:25:18 字數 890 閱讀 8817

1樓:帳號已登出

既然已經說明了是一個新手那麼在玩終結者二這款遊戲的時候就儘量不要跳到一些玩家經常去的地方,比方說北倉或者說南倉這種人員比較密集的地方了。

在選擇跳傘點的時候,最好是周圍並沒有太多的建築物或者說建築物非常的分散的這樣的地方才可以保證自己的安全,因為這些地方往往人也比較少。

所以說作為一名新手在跳傘的時候首要選擇的地方一定是人比較少並且比較偏僻的地方,當然同樣的也可以選擇挑到人比較多的地方,這個時候就要看你的跳傘掌握能力了。

雖然說人比較多的地方很有可能剛跳下水就會被別人打死,可是如果說你跳在了房頂上或者說一些別人看不到的地方,那你自然的就可以生存下來。

所以說一些偏僻點的地方可以跳一些**密集的地方同樣也可以跳,關鍵就是在跳下去之後能不能很好地掩藏自己或者說能不能儘快的找到**來保衛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中如果是新手的話,大家可以選擇選擇跳佈雷德城。

因為這個地方是地圖的中心,去哪都不算太遠,而且,佈雷德城也是比較富裕的城市。

那麼這麼富裕的城市一定有不少的人跳,所以如果是新手的話,可以選擇跳這裡,一方面去其他的地方也不算太遠。

第二可以練習一下槍法。只有在熟悉了遊戲整個流程之後,從人群中「殺」出來,那麼這樣就可以慢慢的熟悉其他地方了。

如果新手想「苟著」活到最後,那麼就可以選一下地圖的邊緣地方,例如里亞爾港,這個地方到最後人不會太多,地方也比較大。

最關鍵的是,這個地方人不會太多,所以對於新手來說就可以慢慢搜刮東西,而且有固定的刷車點,所以活下來的可能性也會很大。

還有塞伯坦等地圖邊緣的地方,這些地方相對於地圖中心的佈雷德城人要少的多,所以不會發生激烈的槍戰,所以對於新手的可以選擇先跳一下這些人少的地方。

這樣可以先了解一下游戲,慢慢的再去「殺人」,從而「吃雞」。

p2p終結者怎麼設定自己網速,P2P終結者怎麼設定自己網速

你好啊,用p2p限制網速,一定要注意3點,第一 你必須是主機 也就是說路由必須是從你這裡發出去的 第二 同一個網中 沒有人使用反p2p 第三 你的p2p管理許可權必須是最高的 缺一不可 你用的是什麼版本呢。系統設定 時間規則 指定規則 系統資訊 網路主機 掃描網路 選種你要限制的機子 右鍵,確認你們...

《終結者2 審判日》導演是誰,《終結者2 審判日》主要講的是什麼?

終結者2 是一部1991年的科幻動作片,為1984年電影 終結者 的續集,由詹姆斯 卡梅隆執導。詹姆斯 卡梅隆1954年8月16日出生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好萊塢電影導演 編劇。1981年,執導首部電影 食人魚2 繁殖 1984年,因自編自導科幻電影 終結者 成名。1986年,自編自導電影 異形2 19...

使用P2P終結者如何限制別人網速求高手教而且有很多IP搞不懂

問題補充 我用了n多種p2p了,都是或者在下個更高版本的p2p把時間 還有規則設高點搞個70就好了!限制別人網速總歸不是辦法,既然共網沒什麼不好說的 看具體什麼功能的,有所區別,一般從幾千到上萬,可以親自到市場多跑幾家問問。還可以去看看其他的品牌,比如戴爾的,戴爾aio ins2330這款不錯,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