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解鎖女車手taliana有什麼條件麼

2023-01-13 14:20:16 字數 2719 閱讀 9474

1樓:天音互動

《俠盜獵車5》中的女車手想要解鎖首先需要在下午5-6 點,潛艇任務做完就可以去在地圖上方的高速公路區段,有個隧道靠近火車道的,那條路高速公路,到那邊就能找到了。

gta5女車手解鎖地點

首先要確定好時間,時間是下午的五點到六點,然後還要做潛艇任務,任務做完之後去地圖上 的高速公路地區,那邊有個隧道靠近火車,到那裡附近就能找到了。

軟體帝hugh為您解答,如有幫助希望點贊。

2樓:帳號已登出

解鎖首先需要在下午5-6 點,潛艇任務做完就可以百去在地圖上方的高速公路區段,有個隧道靠近火車道的,那條路高速公路,到那邊就能找到了。

gta5女車手解鎖地點:首先要確定好時間,時間是下午的五點到六點,然後還要做潛艇任務,任務做專完之後去地圖上 的高速公路地區,那邊有個隧屬道靠近火車,到那裡附近就能找到了。

3樓:完美的表皮

這個傢伙要搶完沙漠銀行之後,觸發隨機事件,前面不會出現的。

望採納!

4樓:到底分不分色

不能,我有存檔,你要嗎

gta5搶劫任務用的最nb女司機在哪兒解鎖?

5樓:遊戲之書

在地圖靠近軌道的高速公路附近解鎖。分析說明如下所示:

首先要確定好時間,時間是下午的五點到六點,然後還要做潛艇任務,任務做專完之後去地圖上 的高速公路地區,那邊有個隧屬道靠近火車,到那裡附近就能找到了。

相關亮點

玩家可以在非任務時隨時切換,畫面會往上照到天空,當畫面回到正常時,就已切換成功。

在某些任務中也可以即時切換角色,做出更有效的反映,以更技巧性地完成任務。

而前幾代的女友系統也已經刪除,但玩家仍然可以和朋友出遊,將不會如前一代如此頻繁的來電。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圖上方 的 高速公路區段 有個隧道 靠近火車道的 那條路高速公路 推薦 使用 t 催佛 3 - 8 pm 大概 女車手 能力值較高 **也比較便宜 其實都無所謂 最賺錢的王道還是**票

3人 均為 21e 存檔 路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派出所公安局諮詢。

gta5女武神***做完哪個任務解鎖

8樓:匿名使用者

搶劫任務的人道主義實驗室任務中的一個準備任務,通過了就會提示你解鎖女武神。人道主義實驗室是解鎖**最多的,叛亂分子,九頭蛇都是在人道主義實驗室解鎖。野人是在太平洋銀行準備任務中解鎖的。

9樓:墨梓瑀

做完那個需要女武神***來執行的任務,最後你們把女武神炸了的那個任務,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人道實驗室搶劫任務後解鎖;

需要185萬購買然後打**送到附近機場使用。

11樓:love丶小凡

做完人道實驗室搶劫任務後解鎖

需要185萬購買然後打**送到附近機場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第三個搶劫任務,突襲人道主義實驗室

《gta5》解鎖成就有什麼用

13樓:繁華有一夢

gta5解鎖成就用途解析

俠盜飛車手5,即gta5解鎖成就有什麼用?

首先,成就本身就可以理解為一種挑戰,完成成就也是也是遊戲玩家們對遊戲難度攻克的一個證明,或者說是一個老玩家遊玩依舊的證明。這是收集狂和一些挑戰狂玩家們所追求的。

另外,一個帳號,同一個遊戲只解一次。

也就是你刪檔重玩,解過成就不會在重複。相當於積分,用於世界排名,升級帳戶。

正版的核心玩家追求的。

gta5怎麼解鎖所有**?

gta5搶劫隊員的隨機任務在哪要詳細一點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機任務並不是像支線主線任務會有提示,一般會在任意地突然出現,在地圖上會出閃爍的提示,並且需要等待玩家去觸發,而隨機任務一共使用57種。

隨機任務的條件:

一、玩家所遇到的基本上隨件事件如果沒有達到完成條件的話,那麼再過一段時間會不斷重新觸發。即使是失手殺了事件中的角色也是一樣,但在這裡須要注意的是如果殺死的人物會導致系統會判定該任務完成,那麼可能將會將無法再度觸發。

二、遊戲中的時間(晝夜)、使用的角色、主線的進度等等因素,都是影響事件的觸發原因,具體情況待確認,若有事件無法順利觸發,請換個時機或適當的角色再試試,如果還是不行,請先推進主線故事。如果角色正在被**通緝,或是才剛啟動過附近的其它事件,也可能造成事件無法觸發。

三、截圖取自rockstar games social club,注意官網標示的觸發位置不一定100%準確,若無法順利發生,試著在附近繞繞,或換個時間點再來。

四、提供的觸發時間僅供參考,有部分事件較具隨機性,觸發時間因人而異。

五、當角色的總資產超過一定數量(大約是16億以上),可能會造成所有隨機事件無法觸發。

六、凡是須開車載人的隨機事件,只要三位角色其中一人完成過,其它人就無法再度觸發。

15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如下:

女車手派奇(gta4裡面尼克的大舅哥)

瑞奇只能等**,詳見樓上的回答。

gta5怎麼開門,gta5怎麼開車門

gta5開門按f鍵,pc功能鍵如下 俠盜獵車5 英文簡稱 gta5 是 俠盜獵車手 系列中的第五部,是一款犯罪類遊戲,由rockstar north製作,rockstar games發行。本作的地點設定在美國洛杉磯。gta5 預計將在2012年或2013年登陸pc,xbox360和ps3平臺,目前已...

gta5布加迪威龍怎麼買,gta5線上怎麼找到布加迪威龍

論效能當然是特盧菲 靈蛇超級跑車 現實中的布加迪。經過改裝七,回八十度的坡基本答都能爬 論 是樓上說的z type,這輛車大街上是找不到的,只有自己買,或者做德凡的偷車任務可以遇到。論外觀個人覺得是佩嘉西 狂牛 蘭博基尼與邁凱輪的合體 本質fx,還有浪子gt跑車都不錯。如果你要哪種高階大氣上檔次的就...

gta5花園銀行樓頂怎麼上去,GTA5花園銀行樓頂怎麼上去

從警察局樓頂搞到飛機,飛到比樓頂高很多的地方,跳傘,降落到停機坪上。要是你連降落到停機坪上都失敗了,這個跳傘任務就只能看運氣了。俠盜獵車5 英文簡稱 gta5 是 俠盜獵車手 系列中的第五部,是一款犯罪類遊戲,由rockstar north製作,rockstar games發行。本作的地點設定在美國...